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们必须在防守方面下更多的工夫 在进攻端已经近乎达到了完美
37°2 - 4/24/2009 12:01:00 AM
4-4一役,让阿尔沙文成为了最热的焦点,不过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可没阿尔沙文这么轻松,他在安菲尔德之旅后更多考虑的却是球队糟糕的防线问题。也难怪,阿森纳的确不可思议地攻进四球,但与此同时,法比安斯基也四度从网窝中捡出皮球,净胜球?不过是零。眼看着欧冠战即将迎来实力与经验更为强大的红魔,法布雷加斯自然比较焦虑。 “我们丢球丢得太轻松,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攻入四球,却也让别人攻入四球,并且还是在最后时刻被扳平,这样的感觉非常不好。当球队进攻时,踢得很不错,但一旦失去对球的控制后,我们就随时有被对手进球的危险。”小法继续道。“对手一些高大的球员试着争下皮球,然后由第二点的球员寻找机会射门,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负责,做好自己的盯防。” “单从进攻端评价,我们的确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场强强对话。我想阿森纳本该留下更完美的记忆,是的,我指的就是防守,在防守一端,这是一场灾难。我们的防守急需提高,这点无疑是赢得冠军杯的决定性因素。我认为我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避免丢球上,尽管这是件很难办到的事情当你在投入进攻时,你的创造力与感觉会告知你应该跑到何处,本能在这一瞬间发挥了致命作用。但防守却略有不同,假如你不能很好的保持站位与队形,那么丢球就在所难免,因此我们必须得在这方面下更多的工夫。” 当然伤病也是导致枪手防御能力下降的一大弊因,赛前,阿穆尼亚,加拉,克里希以及朱鲁的缺阵给阿森纳埋下了被灌四球的隐患,对此,法布雷加斯急切盼望这些队友能及时伤愈回归:“阿森纳依然被伤病所拖累,我们知道并急需在他们回归之前纠正错误。我们丢球丢的太随意了,毕竟我们在进攻端已经近乎达到了完美。” “我们必须从积极的方面看待问题,但整个球队确实有许多方面亟待马上得到提高。”法布雷加斯坦言,“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最热情的球迷,球队为自己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但问题也同样存在……以昨晚的比赛为例,我们创造了四次破门得分的机会,然而随后轻易让对手扳回四球——这样就很难办了。” “如果我们要击败曼联晋级欧冠决赛,我们必须提高防守水平。”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2:16:00 AM
这样的防线怎么对付狗子啊。。。
johnchen01 - 4/24/2009 12:22:00 AM
攻擊線哪里完美阿
37°2 - 4/24/2009 1:13:00 AM
进攻球员,看上去很美: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1:14:00 AM
你站在前腰位置 攻防都完美不了
Arsally - 4/24/2009 1:15:00 AM
注意防守注意防守注意防守~~~~~!! 加油!:oldem16:
37°2 - 4/24/2009 1:16:00 AM
这个是温格的决定 一方面说小法最佳位置在后腰,一方面继续把他当前腰 一方面说疲劳是心理作用,不明说就没事,一方面又说失球多是因为我们太疲劳
Arsally - 4/24/2009 1:1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4 1:14:00 发表 你站在前腰位置 攻防都完美不了
目前为止是这样呢 ,附议~~
boss - 4/24/2009 1:45:00 AM
連小法也看不下去了這條後防線。:default2: 對mu無論是上久若還是西爾維斯特都讓人無法安心。
37°2 - 4/24/2009 1:47:00 AM
久若经验问题 西尔维斯特就一定时炸弹 炸弹可恐怖多了
boss - 4/24/2009 2: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47:00 发表 久若经验问题 西尔维斯特就一定时炸弹 炸弹可恐怖多了
這我同意。西爾維斯特打中衛太危險了,看他比賽要用“心驚肉跳”來形容。
4ever_gunners - 4/24/2009 7:01:00 AM
法布雷加斯一到前腰位置,进攻和防守确实都失调 哎 好怀念3,5,10,22的防线。。。
威廉 - 4/24/2009 7:34:00 AM
进攻离完美尚远 现在的进球绝大多数仍然是反击入球,对于阵地战进攻乏术这个硬伤仍然没什么好办法:oldem4:
helenclieanch - 4/24/2009 7:55:00 AM
我们需要健康的防线!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31:00 AM
也得是这人发挥正常的时候,不然。。。
無敵槍手 - 4/24/2009 9:55:00 AM
感觉法宝这话说得也太那个了,丢球不应该只是某条线的问题,应该全队一起承担责任才是的,这样出来明摆着说防守球员的话,很容易出矛盾的.
天人五衰 - 4/24/2009 12: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13:00 发表 进攻球员,看上去很美:default4:  
菊花控:default8:
pires84917 - 4/24/2009 12:06:00 PM
4中4,确实完美...:default6:
dread - 4/24/2009 12:58:00 PM
进攻靠才华,防守靠合作。
37°2 - 4/24/2009 1:58: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4 8:31:00 发表 也得是这人发挥正常的时候,不然。。。
发挥正常的时候多
Forward - 4/24/2009 7:00:00 PM
是要保证防守的质量
boss - 4/24/2009 7:16: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4-24 19:00:00 发表 是要保证防守的质量
就要提高後衛球員的素質。 買入吧:default12:
BigClown - 4/24/2009 7:52:00 PM
感觉夏季真的需要引入一位强大的后腰,一方面分担法队的防守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后卫线。宋的表现说明他能做法队的替补,至于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的双低组合,我已经彻底失望了!
37°2 - 4/24/2009 9:45: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4-24 19:52:00 发表 感觉夏季真的需要引入一位强大的后腰,一方面分担法队的防守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后卫线。宋的表现说明他能做法队的替补,至于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的双低组合,我已经彻底失望了!
宋是小法合格的替补??!!! 宋有助攻吗,盘活了全队吗 小法不是吉尔伯托: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们必须在防守方面下更多的工夫 在进攻端已经近乎达到了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