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球票降价潮 阿森纳保持不变 曼联不降反升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11:00 AM
英超俱乐部票价变化一览 在金融危机的寒冬下,千家万户都选择了精打细算,尽量削减不必要的开支,这也体现到了本赛季的英超上来,因为联赛的上座率呈现出了下滑的趋势。在金融海啸肆虐的大背景下,很多英超俱乐部都决定下赛季下调赛季套票的价格。不过,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却逆势而上,宣布下赛季的球票价格将继续上涨。 球票价格继续上扬,球迷当然会有抵触情绪。一家名为“曼联忠实信徒”的球迷组织的副主席西恩-博恩斯就无奈地表示,“过去一直说,格雷泽家族会压榨曼联球迷,现在看来很显然是这样。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政府下调了球票2.5%的增值税率。但格雷泽家族只想着赚钱,他们反而提高了票价。” 与此同时,利物浦官网宣布,由于英国增值税率目前下调2.5%,红军下赛季的套票会降价。即便从2010年1月1日开始英国的增值税率会重新回到17.5%,但赛季套票不会因此提价。当然,普通球票的价格则将随着国家增值税率的浮动而相应变化。 阿森纳的套票价格则保持不变,当然,普通球票的价格则将随着国家增值税率的浮动而相应变化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11:00 AM
保持不变依然最贵: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2:15:00 AM
真贵~
johnchen01 - 4/24/2009 12:20:00 AM
何謂TBC? 熱刺的也夠貴的..想到西漢姆比曼聯貴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22:00 AM
TBC应该是缩写 至于是什么,不太清楚:default10:
Arsally - 4/24/2009 12:48:00 AM
伦敦的球队嘛,伦敦物价高所以贵些。。 PS。TBC...我猜是to be confirmed 待证实待确定。。:oldem7:
37°2 - 4/24/2009 12:57:00 AM
有可能: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1:03: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4 0:20:00 发表 何謂TBC? 熱刺的也夠貴的..想到西漢姆比曼聯貴
伦敦 大城市 物价高 但收入也高 上次海伦说过 在伦敦工作薪水要在普通薪水的基础上加一个什么比例的 所以 不要光看到阿森纳票价贵 赚的多 负担也更重 热刺也一样的道理 球迷消费能力比其他地区的更强 重要的是 在大部分情况下 价值与价格还是成正比的 球迷愿意花钱去欣赏阿森纳的精彩表演还是去看糙哥们做田径以及搏击运动 答案显而易见
johnchen01 - 4/24/2009 1:5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4 1:03: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4 0:20:00 发表 何謂TBC? 熱刺的也夠貴的..想到西漢姆比曼聯貴
伦敦 大城市 物价高 但收入也高 上次海伦说过 在伦敦工作薪水要在普通薪水的基础上加一个......
準確分析
johnchen01 - 4/24/2009 2:0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4 0:48:00 发表 伦敦的球队嘛,伦敦物价高所以贵些。。 PS。TBC...我猜是to be confirmed 待证实待确定。。:oldem7:  
我問了,TBC,Abbreviation of "to be continued" or "to be considered" or "to be confirmed " 所以應該是to be confirmed..小A好厲害哦
helenclieanch - 4/24/2009 6:44:00 AM
就是to be confirmed。。小A很聪明呢!
4ever_gunners - 4/24/2009 7:02:00 AM
tbc是 to be confirmed 暴力本看一年主场250。。。 阿森纳欧冠黄牛票就这个价了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32:00 AM
我们的黄牛票没这么贵吧。。我看过都是180的。。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33:00 AM
话说,你会员两个赛季了,去看过比赛么。。过点时间又得续了。。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34:00 AM
855。。32.5一场,26场,19场联赛主场+7场任意杯赛。。还是很爽的。。 不过剩下那几个200多的,也太便宜了。。
forestsun93 - 4/24/2009 8:39:00 AM
好幸福。二位
george.arsenal - 4/24/2009 8:40:00 AM
羡慕 好贵呀
Pryce - 4/24/2009 10:50:00 AM
热狗球迷挺不容易的
cloudlgr - 4/24/2009 11:09:00 AM
羡慕啊。。。。可以到那看球: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4/24/2009 1:5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4 8:33:00 发表 话说,你会员两个赛季了,去看过比赛么。。过点时间又得续了。。
4E真浪费
zero - 4/24/2009 2:10:00 PM
利物浦中立球迷的最爱不无道理哈
helenclieanch - 4/24/2009 11:47:00 PM
30镑一年,东西还不错,其实挺合算的
helenclieanch - 4/24/2009 11:48:00 PM
何以见得?
37°2 - 4/25/2009 11:13: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4 23:47:00 发表 30镑一年,东西还不错,其实挺合算的
羡慕啊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30:00 PM
什么东西30胖一年 有什么服务
boss - 4/25/2009 11:34:00 PM
成績不升反降,球也踢得更臭了。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18:00 AM
你也订个好了。。邮寄费也不贵的拉。。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19:00 AM
其实还好吧。。boss同学。。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21:00 AM
就是成为member。。。可以买票,送个包裹。。详见我的某个帖子。 0910赛季的会员还有个travel bag。。看着挺美。
37°2 - 4/26/2009 1:27: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1:18:00 发表 你也订个好了。。邮寄费也不贵的拉。。
对我意义不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球票降价潮 阿森纳保持不变 曼联不降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