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阿森纳永远在我心中 我将永远是一名阿森纳球迷
铁杆_阿森纳 - 4/25/2009 2:40:00 AM
不怕米兰听到把你放板凳呀~
eddielu - 4/25/2009 8:21:00 AM
这就是职业球员。。
helenclieanch - 4/25/2009 9:58:00 AM
太职业了。。
cesczhe - 4/25/2009 11:32:00 AM
恩?他不是号称是米兰球迷么
hendrix - 4/25/2009 11:35:00 AM
有点无耻了。。说这样的话是什么意图。。。
GiGi@Leung - 4/25/2009 11:42:00 AM
格物恩:oldem2:
纳斯里 - 4/25/2009 12:59:00 PM
放P!!! 绝对不相信他会说这样的话  他和赫莱布是一伙的
sword - 4/25/2009 1:23:00 PM
打不上主力就想回家了?
alexqyc - 4/25/2009 3:34:00 PM
就事论事,他的表现让温格显得很业余
37°2 - 4/25/2009 11:09: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25 0:40:00 发表 反正我没拿他当叛徒 真要重视人家的话,早续约了,哪有合同还半年到期才谈的?
温格自信满满,以为对付弗拉米尼很容易 能多节省几个月薪水也好啊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15:00 PM
原帖由 cesczhe 于 2009-4-25 11:32:00 发表 恩?他不是号称是米兰球迷么
骗子的话也能相信就不叫骗子了 他还号称自己绝对会续约 实际上背后早就开始联系其他球队了 他还号称自己是意大利人 实际上加入了法国国家队 结果被灰溜溜的赶了出来
johnchen01 - 4/26/2009 2:23:00 AM
真不知道说这话的目的是什么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5:00 AM
他就是骗子了。。额。。可怜虫一个
forestsun93 - 4/26/2009 9:47:00 AM
深的厚黑学真传,弗拉米尼退役后从政吧,40后才是你成功的时间
Pryce - 4/26/2009 11:19:00 AM
人至贱则无敌
derley - 4/26/2009 12:26:00 PM
现在对他完全没好感了
rosicky001 - 4/26/2009 1:25:00 PM
SB 走人的时候放了什么屁 现在混不下去了 现在又来讨好 倒贴钱回来都不能要
怪兽叔叔 - 4/26/2009 2:07:00 PM
说出这种话,只不过想找后路,他的意思是:如果我在AC混不下去,能不能给机会我回阿森?? 如果不从钱的角度来看,这个鸟人混得也不怎么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阿森纳永远在我心中 我将永远是一名阿森纳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