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阿森纳永远在我心中 我将永远是一名阿森纳球迷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16:00 AM
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方式离开阿森纳的弗拉米尼表示,枪手永远在他心中,这位法国后腰还暗示,在未来他也许会重返酋长球场。 25岁的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的合同在去年夏天到期,尽管温格很想留住这位法国后腰,但是弗拉米尼选择了加盟意甲俱乐部AC米兰。在来到圣西罗后,弗拉米尼成为一线队的常规成员,虽然强调自己在意大利过得很开心,但是他不排除重返阿森纳的可能。 “阿森纳在我心中,他们将永远在我心中。”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弗拉米尼说道:“我将永远是一名阿森纳球迷,离开枪手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想念自己的旧队友,在阿森纳度过4年后,我跟他们建立起密切的关系,想念他们很正常,现在我在米兰也很开心。” “现在我不能说自己会不会在未来重返阿森纳或者再次到英格兰踢球,因为现在我是米兰球员,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为米兰效力我感到很大的乐趣,但是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很幸运,现在我仍跟阿森纳的旧队友有联系,这是因为他们对我来说仍然很重要。我跟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阿森纳阵中的非洲队友及法国队友关系都很密切。所有人都能看到我和法布雷加斯在球场上和球场外都很亲密,现在我们仍保持密切的联系。” 本来在弗拉米尼效力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法国后腰已经获得主力位置,但是不满意球队给的薪水,弗拉米尼选择了离开枪手,在阿森纳,弗拉米尼共上阵102次打进7球。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16:00 AM
既然这样,你还说出那样的P话
johnchen01 - 4/24/2009 12:20:00 AM
這種話是找茬的嗎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2:21:00 AM
当是放P:oldem5:
johnchen01 - 4/24/2009 12:22:00 AM
什么時候的消息呢?知情人士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30:00 AM
就这1、2天的消息
鹿丸 - 4/24/2009 12:39:00 AM
我感觉周围好吵: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12:48:00 AM
“阿森纳在我心中,他们将永远在我心中(我将阿森纳放在心中,将欧元攥在手中)。”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弗拉米尼说道:“我将永远是一名阿森纳球迷,离开枪手真的很不容易(真的,相信我,真的不容易,那家伙,为了骗过所有人,死了好多脑细胞)。我很想念自己的旧队友,在阿森纳度过4年后,我跟他们建立起密切的关系,想念他们很正常(你知道,一个二流球员能在顶尖豪门踢上主力,真的不容易,这样的日子以后可能再也没有了),现在我在米兰也很开心(但我是正常人,赚钱远比踢球有乐趣的多)。” “现在我不能说自己会不会在未来重返阿森纳或者再次到英格兰踢球,因为现在我是米兰球员(没有英格兰俱乐部会支付我这种二流球员一年超过500W的薪水),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为米兰效力我感到很大的乐趣(赚钱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尤其是赚的比那些世界级球星更多时,这种满足感支撑着我过每一天),但是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期待下一次自由转会时再次施展我惊人的“商业谈判技巧”)。” “很幸运,现在我仍跟阿森纳的旧队友有联系,这是因为他们对我来说仍然很重要(的确非常重要,你知道,俱乐部跟我说了,如果你还想拿这份薪水,光跑马拉松是没有用的,必须做一份兼职,我选择了策反这种智力游戏)。我跟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阿森纳阵中的非洲队友及法国队友关系都很密切。所有人都能看到我和法布雷加斯在球场上和球场外都很亲密,现在我们仍保持密切的联系(阿德巴约只是第一个,接下来是法布雷加斯,除了法国帮,剩下我都能搞定,法国帮我说我叛国,不理我了)。”
Arsally - 4/24/2009 12:51:00 AM
离开阿森纳后头一次听他说这样的话欸。。:oldem7: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4/2009 12:52:00 AM
叛徒!!!!!永远也不要回来
阿仙奴拥趸 - 4/24/2009 2:42:00 AM
真心话,我是希望他能回来,德尼尔森跟他差太远了。
catkingj - 4/24/2009 2:48:00 AM
去你妈的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23:00 AM
总觉得他不是脑子有病就是被人唆使了。。
火星终结者 - 4/24/2009 9:08:00 AM
足球是生意,大家也不必如此过激 弗拉米尼是成年后来到阿森纳的,也不是我们的青训产品,踢了4个赛季的替补,最后能成名一般是教授给机会,另一半也是因为无人可用。这样的情况,是不太可能有太高的忠诚度的。
galyrei - 4/24/2009 11:47:00 AM
卧草!` 自由转会走的还想回来? 德尼尔森和宋暂时是不及你,但俱乐部的尊严高于一切
钟爱枪手 - 4/24/2009 12:41:00 PM
O(∩_∩)O哈哈~,米尼还敢回来哦,找打啊
二十三号枪 - 4/24/2009 1:26:00 PM
这鸟人,哪钱多哪去。
37°2 - 4/24/2009 3:56:00 PM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3/Serie-APrem-Flamini-on-Arsenal/gnid-49936/
Allen3 - 4/24/2009 4:11:00 PM
昨天不还说你去米兰是为了赢得欧冠的嘛 :default34: :default18: :default52:
大好头颅 - 4/24/2009 5:02:00 PM
还回来呀,当我们是南美洲的?回来养老?
cesc1989 - 4/24/2009 5:31:00 PM
想回来吗?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5:54:00 PM
:default5: 猜猜下次合同到期废拉曼尼去哪里 我猜他会变成西班牙人
Henry3246 - 4/24/2009 8:18:00 PM
:oldem4: 好,假
sailor071414 - 4/24/2009 8:47:00 PM
善始善终,一路走好。。。。 (不要老是说人家是叛徒,薪水对一个球员来说真的很重要)
chenping - 4/24/2009 9:39:00 PM
看了标题,进来吐口唾沫!
Arsally - 4/24/2009 9:45:00 PM
问题是第一次听他说好听的还真有点儿不习惯:oldem7:
xlfour1 - 4/24/2009 11:49:00 PM
这人严重脑残的说
boss - 4/25/2009 12:35:00 AM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default3:
上海Edison - 4/25/2009 12:37:00 AM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旧是中国芯...
火星终结者 - 4/25/2009 12:40:00 AM
反正我没拿他当叛徒 真要重视人家的话,早续约了,哪有合同还半年到期才谈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阿森纳永远在我心中 我将永远是一名阿森纳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