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4/24/2009 12:38:00 AM

阿森纳的俄罗斯射手阿尔沙文表示,
在安菲尔德攻入4球证明加盟枪手是正确的选择。作为英超比赛中第一个在安菲尔德独中四元的球员,“沙皇”充满了信心,
他警告另一榜首豪门曼联,他有能力在老特拉福德进5球。
在阿森纳作客4-4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阿尔沙文包办本队4个进球,继2008年欧洲杯后再次成为全球球迷热烈讨论的明星。
在俄罗斯,这种成就被类比纸牌游戏术语称作“梭哈”。阿尔沙文将这一成就归功于加盟了阿森纳,因为他在老东家圣彼得堡泽尼特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2月份1200万镑转会枪手的阿尔沙文在接受俄罗斯报纸采访时表示:“
我知道这些进球已经被全世界看到。这足以证明我坚持要转会英超是正确的。在俄罗斯,即使我在一场比赛不止打进4球,而是打进24球,都不会令那个国家之外的人感到兴奋。”
还有什么成就能令阿尔沙文比对利物浦独中四元更开心?阿尔沙文回答道:“
赢得英超冠军,这是自然的。或者在老特拉福德射进5球。在对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我的队友祝贺我,还开了很多玩笑:‘我们今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你想要什么吗?说出来吧,我们会跑着为你拿来。我们能为你擦鞋吗?或者帮你拎包?’在回伦敦的飞机上,他们在比赛用球上签了名送给我。”
阿森纳要在5月16日作客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
如果照目前的积分形势,曼联有望在那场比赛卫冕,但阿尔沙文则可能破坏红魔的盛宴。但即使在利物浦打进4球,似乎也没有令阿尔沙文的妻子尤莉娅满意,
在被问到在安菲尔德完成大四喜后如何确保脚踏实地时,阿尔沙文笑着说:“我有一个妻子,她会很快把我收回我的盒子里。”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
阿尔沙文和红军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交换了球衣,但这件衣服他并不打算自己保存。阿尔沙文解释道:“
我小时候的教练戈尔迪夫喜欢收集9号球衣,我希望会有一个从圣彼得堡来探望我和我的妻子尤莉娅的朋友把它带回去送给他。”
“
他能够在安菲尔德发挥这么出色,将来他也能搞定老特拉福德。“法布雷加斯如是说。
johnchen01 - 4/24/2009 1:07:00 AM
爭取在本賽季實現
37°2 - 4/24/2009 1:09:00 AM
在对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我的队友祝贺我,还开了很多玩笑:‘我们今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你想要什么吗?说出来吧,我们会跑着为你拿来。我们能为你擦鞋吗?或者帮你拎包?’在回伦敦的飞机上,他们在比赛用球上签了名送给我
感觉很温馨
Arsally - 4/24/2009 1:10:00 AM
期待沙沙继续你的精彩表现哦~~~~:oldem15: :oldem15:
37°2 - 4/24/2009 1:11:00 AM
爵爷,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
弗格森:阿尔沙文帮我们拖住了利物浦
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
弗格森:他打不了欧冠
Arsally - 4/24/2009 1:12:00 AM
阿森纳的传统就是谁戴了帽子就全体在球上签名儿送给他~~:oldem15: :oldem15: 希望沙沙收获更多这样的签名儿球哈~
37°2 - 4/24/2009 1:14:00 AM
好像也是英格兰的传统吧
Arsally - 4/24/2009 1:19:00 AM
酱紫吗,这个我不知道欸, 这样做的应该挺多的哈~
boss - 4/24/2009 1:48:00 AM
這也太高調了吧。
不過我喜歡。:default58:
37°2 - 4/24/2009 1:59:00 AM
打完这场,利物浦还剩5轮,积分榜上,与曼联同分,但对手少赛两轮,真是被阿森纳坏了好事。而且,这个赛季枪手还穿上了20年前夺冠的经典队服,《卫报》记者阿兰·亨特评论,“安菲尔德的上空,迈克尔·托马斯的幽灵重现。”
helenclieanch - 4/24/2009 6:33:00 AM
圣迈克尔,2年后去了安菲尔德。。
沙皇可别走!
威廉 - 4/24/2009 8:57:00 AM
其实我觉得沙皇本厂最吊的地方就是除了四个进球和若干犯规之外,基本上没看到过他……:oldem6:
Forward - 4/24/2009 9:01:00 AM
很是期待!
雾都孤儿 - 4/24/2009 9:27:00 AM
进球之前真的没怎么看见他
我很佩服他第二球射的水平 以及第4球插上的那股劲头
henryliu - 4/24/2009 9: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09:00 发表
在对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我的队友祝贺我,还开了很多玩笑:‘我们今晚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你想要什么吗?说出来吧,我们会跑着为你拿来。我们能为你擦鞋吗?或者帮你拎包?’在回伦敦的飞机上,他们在比赛用球上签了名送给我
感觉很温馨 |
沙皇其实就想要你们做一件事-----好好防守,别TMD我刚进一个你们就丢一个!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0:11:00 AM
可惜打不了欧冠
captainqing - 4/24/2009 11:15:00 AM
沙皇好幸福啊 真叫人羡慕 祝福沙皇天天开心
xlfour1 - 4/24/2009 11:40:00 AM
牛X人士也
pires84917 - 4/24/2009 11:44:00 AM
麻痹,救世主啊
如果冬季没有买他的话,前四真不敢想了
dread - 4/24/2009 12:05:00 PM
等在老特拉福德进5个的时候弗格森就高兴不出来了。
zero - 4/24/2009 12:25:00 PM
难得,还记得老朋友喜欢什么
二十三号枪 - 4/24/2009 1:21:00 PM
啊沙加油!
37°2 - 4/24/2009 1:59:00 PM
小法:我受伤的时机掌握的恰到好处:default10:
yoyo@arsenal - 4/24/2009 2:35:00 PM
多进球拿奖金速速挣返1M
COME ON,ARSHAVIN!
不在状态 - 4/24/2009 2:52:00 PM
在老特拉福德的将会是 爱的花朵!
37°2 - 4/26/2009 3:00:00 PM
希望如此
sailor071414 - 4/26/2009 3:38:00 PM
说到这儿我才发现,花朵貌似还没在联赛上上过啊???
WHY????????
derley - 4/26/2009 5:47:00 PM
你有这个能力 加油 早日实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