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4/2009 1:2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4 1:27:00 发表
GIBBS看来要硬拼C罗了,一战成名的机会来了。 |
順便把C羅弄萎
37°2 - 4/24/2009 1:35: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4 1:27:00 发表
GIBBS看来要硬拼C罗了,一战成名的机会来了。 |
那也太把跳水罗不当回事了
这就好比萨尼亚可以看死梅西一样
johnchen01 - 4/24/2009 1:4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35: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4-24 1:27:00 发表
GIBBS看来要硬拼C罗了,一战成名的机会来了。 |
那也太把跳水罗不当回事了
这就好比萨尼亚可以看死梅西一样 |
就期待嘛
helenclieanch - 4/24/2009 5:35:00 AM
Anything is possible.Kieren加油!
ps:好喜欢LS的头像啊!!!太可爱了!
無敵槍手 - 4/24/2009 10:12:00 AM
范帅上不了不要紧,因为我们还有DUDU,他会帮我们收拾MU
tomcat - 4/24/2009 10:18:00 AM
又是腹股沟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0:21:00 AM
范范啊~~
cloudlgr - 4/24/2009 11:16:00 AM
ROSIKY真的完了之前说是腹股沟。。现在是HAMSTRING。。。这是他的老伤。。。完了。。。=着解约了。。
xlfour1 - 4/24/2009 11:30:00 AM
早点回来多好
pires84917 - 4/24/2009 11:43:00 AM
克里希怎么还不回来,吉布斯搞不定小嫖客的
37°2 - 4/24/2009 3:12:00 PM
罗西基
好自为之吧
37°2 - 4/24/2009 3:13:00 PM
阿森纳就这样白白养了罗西基一个赛季
尤文可没这么多耐心,赛季没结束就解约安德拉德了
sailor071414 - 4/24/2009 7:21:00 PM
翻译得很好,谢谢代劳,这周我就不发汇总贴了。。:default15:
Ars.havin - 4/24/2009 8:13:00 PM
罗西基怎么会事哪??
范佩西的伤病比较清楚,某一死忠的范蜜成天的败坏人品。不知道伤了多少时间?他可以继续蹦跶出来黑一黑其他球员了。
有人败坏罗西基的人品吗?
阿仙与奴奴 - 4/24/2009 9:05:00 PM
JJ走吧,不过估计没球队肯要,要不零薪水留队也行。运动员最最基本的就是身体,其他的一切美好事物都是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建立的。
37°2 - 4/24/2009 9:44:00 PM
自由解约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21:44:00 发表
自由解约 |
他周薪目前多少 5W?
正好给小法续约用
37°2 - 4/25/2009 11:25:00 PM
应该不低于5万
pires84917 - 4/25/2009 11:27:00 PM
估计4W的样子,没有5w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28:00 PM
未必哦 他来的时候已经是世界级球星了 多特蒙德队中不是最高薪也差不多了
pires84917 - 4/25/2009 11:30:00 PM
我认为可以参考赫莱布的薪水...他俩是一个档次的
37°2 - 4/25/2009 11:47:00 PM
斯图加特的薪水档次那时候和多特蒙德没的比
赫莱布那时候和罗西基的名气没的比
pires84917 - 4/25/2009 11:49:00 PM
赫莱布转会费1000w棒子,罗西基600w棒子...:default6:
37°2 - 4/25/2009 11:55:00 PM
这个转会费能说明多少问题
要结合当时的情况来看
johnchen01 - 4/25/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4-24 19:21:00 发表
翻译得很好,谢谢代劳,这周我就不发汇总贴了。。:default15: |
不好意思啦.搶了你的工作..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59:00 PM
光看名气没用 这东西是虚的 在中国 有无数只看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所谓“球迷” 他们应该都知道罗西基 但不会有人知道赫莱布 就是这样 也就是说尽管罗西基已经这几年基本都在躺着 但他的名气依然超过赫莱布
pires84917 - 4/26/2009 12:01:00 AM
啥情况?
johnchen01 - 4/26/2009 2:0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5 23:59:00 发表
光看名气没用 这东西是虚的 在中国 有无数只看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所谓“球迷” 他们应该都知道罗西基 但不会有人知道赫莱布 就是这样 也就是说尽管罗西基已经这几年基本都在躺着 但他的名气依然超过赫莱布 |
正确...
37°2 - 4/26/2009 2:1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26 0:01:00 发表
啥情况? |
球员的合同,自己的意愿,球队的经济状况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1:00 AM
转会费和球员工资应该辩证着看。。我们之前卖人转会费低就是球员个人待遇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