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4/2009 12:49: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4

阿森纳可能在对阵米堡前迎来阿穆尼亚,久若和阿德巴约。
西班牙门将(脚踝)和瑞士后卫(膝伤)又回到了训练當中,而多哥前锋(腿筋)将準備参加周六的完整训练。
然而,在另外一方面,范佩西(腹股沟) ,将至少休战到下周前往朴次茅斯前,
这意味着他错过了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克利希(背)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他至少休战到5月5日对曼联之际。
“从周二晚上之后,我们就很安全, ”温格说。 “我们将再次轮休,利物浦一役之后我们没有重大伤病。
“阿穆尼亚跟久若今天参加完整训练,我们将会看他们的表现而作出回应。 他们两个都可以回到阵容。然而这肯定不够赛前训练的时间,我们至少需要48小时以上。
“阿德巴约应该在周六可以训练。他可能会出现在首发。
“
但范佩西无疑将错过周日以及曼联的比赛。
“克利希也许可以在曼联的比赛的第二回合之前回来。他星期一作了扫描。他有机会在下周恢复训练。 “
温格还证实,
加拉(膝伤)和罗西基(腿筋腱)肯定将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djourou-and-adebayor-close-to-return
37°2 - 4/24/2009 12:50:00 AM
罗西基:default10:
最后还是决定这赛季不复出了
37°2 - 4/24/2009 12:51:00 AM
范佩西就这样还想拿8万:default10:
johnchen01 - 4/24/2009 12: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0:50:00 发表
罗西基:default10:
最后还是决定这赛季不复出了
|
就是..唉..真的复出期一直变
xiu_song - 4/24/2009 12:52:00 AM
好消息啊!!
johnchen01 - 4/24/2009 12:53:00 AM
請教達人,Rosicky的"hamstring tendon"到底是什么?
37°2 - 4/24/2009 12:53:00 AM
给你排了下版面
以后按照这样翻译吧
johnchen01 - 4/24/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0:53:00 发表
给你排了下版面
以后按照这样翻译吧 |
或者弄紅字ok嗎?
37°2 - 4/24/2009 12:56:00 AM
专业名称
普通翻译的话,就是脚筋吧
腘绳肌腱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12:57:00 AM
DUDU怎么突然就没消息了。。。
阿德配DUDU也不错
本来我很期待451的 结果教授老是用小法去踢前腰 OMG 那还是442吧
johnchen01 - 4/24/2009 12:5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0:56:00 发表
专业名称
普通翻译的话,就是脚筋吧
腘绳肌腱 |
我知道了..應該是"腿筋腱"
xiu_song - 4/24/2009 1:00:00 AM
打曼联还是451好点,前锋用AD一个就够了
37°2 - 4/24/2009 1:00:00 AM
阿德巴约 杜杜
纳斯里 宋 小法 沃尔科特
吉布斯 久若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本来之前我想让西尔维斯特取代吉布斯去踢左后卫
但我看了最近2场比赛,彻底改变想法
西尔维斯特的最佳位置是在更衣室里和训练场上带带小孩
场下多多搞慈善活动,给阿森纳累积RP
johnchen01 - 4/24/2009 1:0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00:00 发表
阿德巴约 杜杜
纳斯里 宋 小法 沃尔科特
吉布斯 久若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本来之前我想让西尔维斯特取代吉布斯去踢左后卫
但我看了最近2场比赛,彻底改变想法
西尔维斯特的最佳位置是在更衣室里...... |
我汗
鹿丸 - 4/24/2009 1:02:00 AM
鸡鸡快一年半了:default2:
johnchen01 - 4/24/2009 1:03: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24 1:02:00 发表
鸡鸡快一年半了:default2: |
總是被我們期待,然后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johnchen01 - 4/24/2009 1:0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4 0:57:00 发表
DUDU怎么突然就没消息了。。。
阿德配DUDU也不错
本来我很期待451的 结果教授老是用小法去踢前腰 OMG 那还是442吧 |
我查了一下,dudu沒有受傷的消息...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不上場
Arsally - 4/24/2009 1:07:00 AM
杜杜回来了吧,上一场比赛还在替补席呢~~悄悄的回来了。。
37°2 - 4/24/2009 1:07:00 AM
阿森纳就这样白白养了罗西基一个赛季
尤文可没这么多耐心,赛季没结束就解约安德拉德了
johnchen01 - 4/24/2009 1: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07:00 发表
阿森纳就这样白白养了罗西基一个赛季
尤文可没这么多耐心,赛季没结束就解约安德拉德了 |
誰叫他一下又說11月可以恢復跑步,一下又說2月可以恢復訓練.一下又說賽季報銷
Arsally - 4/24/2009 1:09:00 AM
回来俩还是挺好的,欢迎欢迎~~:oldem8: :oldem8: 加油加油~~~
可是范范怎麽会这麽严重~~55.。。:oldem12:
johnchen01 - 4/24/2009 1:1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24 1:09:00 发表
回来俩还是挺好的,欢迎欢迎~~:oldem8: :oldem8: 加油加油~~~
可是范范怎麽会这麽严重~~55.。。:oldem12: |
應該是氣到了..而不是身體的問題.切爾西的那一場..
37°2 - 4/24/2009 1:12:00 AM
所以赛后跑去发泄
发泄过头了
boss - 4/24/2009 1:12:00 AM
給久若和西爾維斯特大家選,大家選哪個?:default10:
37°2 - 4/24/2009 1:14:00 AM
久若
定时炸弹和经验不足
还是后者没那么恐怖
fimp - 4/24/2009 1:15:00 AM
我觉得楼主的此篇翻译,像金山快译的成果。。。怎么读怎么拗口: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4/24/2009 1:16:00 AM
JJ看来夏天要走了,或者直接退役了。:green9:
johnchen01 - 4/24/2009 1:2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4-24 1:15:00 发表
我觉得楼主的此篇翻译,像金山快译的成果。。。怎么读怎么拗口:default3: |
哈哈,謝謝
johnchen01 - 4/24/2009 1:2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4-24 1:15:00 发表
我觉得楼主的此篇翻译,像金山快译的成果。。。怎么读怎么拗口:default3: |
我改了一下,你看有比較好嗎
阿仙与奴奴 - 4/24/2009 1:27:00 AM
GIBBS看来要硬拼C罗了,一战成名的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