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ntanta]温格有意匈牙利新星
johnchen01 - 4/24/2009 2:25:00 AM
[Sentanta]温格有意匈牙利新星 翻译:Johnchen01 09-Apr-24 Roland Juhasz已经承认,他将有机会去阿森纳或阿斯顿维拉,正当报道说这两家俱乐部在物色后卫。 这位25岁的安德莱赫特队明星已经与一些俱乐部包括博尔顿,国际米兰,佛罗伦萨,马赛,多特蒙德和汉堡联系在一起。 虽然他说,他还不希望加入一个非常大规模的俱乐部,但是他透露,他想在英格兰证明自己。 “我准备好了去一个大的联赛,比如说英超联赛, ”他告訴La Derniere Heure。 “钱并不是一切。有时候你还必须考虑到当你去到一个新的俱乐部时,应该如何发挥得更好。 “ 他被评为匈牙利2005年的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和2008年度足球先生。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3/Prem-Juhasz-on-future/gnid-49873/
37°2 - 4/24/2009 2:26:00 AM
25岁的后卫 还不错
4ever_gunners - 4/24/2009 7:00:00 AM
恩,上新闻了,还有其他追求者 吹了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24:00 AM
这追求者也太。。。甚众了。。 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forestsun93 - 4/24/2009 8:36:00 AM
呵呵,假的,不要
george.arsenal - 4/24/2009 8:43:00 AM
拿来即能用,还成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9:10:00 AM
这个我是不知道了 有看比利时联赛的么: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9:43:00 AM
应该比西瓜强吧。。
beefly - 4/24/2009 9:46:00 AM
:default12: 精神属性一般~~

附件: 1.jpg
gznick55555 - 4/24/2009 9:49:00 AM
25岁的后卫,很好,买来就用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10:42:00 AM
从FM的数据看很牛了 非主流联赛球队有这样的数据很不错了 精神属性虽然一般 但绝对不差的 按一般的思路 豪门第四中卫级
captainqing - 4/24/2009 11:03:00 AM
从FM数据上看 完全比齐鲁好  500W拿下值
johnchen01 - 4/24/2009 11:39:00 AM
現在什么后衛都好
xlfour1 - 4/24/2009 11:43:00 AM
快买啦,有后卫就好了,现在全欧洲最难买的就是后卫
pires84917 - 4/24/2009 11:47:00 AM
空霸...不错
xiu_song - 4/24/2009 12:23:00 PM
和森头比怎么样啊
zero - 4/24/2009 12:27:00 PM
非主流国家后卫都很帅哈,25岁更是好
johnchen01 - 4/24/2009 12:28:00 PM
力捧這次的YY對象!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2:30:00 PM
是后卫就行~
BigClown - 4/24/2009 8:05:00 PM
眼神很像麦迪,慵懒~:default8: 买吧,看起来还挺顺眼的~:default10: 老板,要充实后卫线!!!:default12:
totxxx - 4/24/2009 9:50:00 PM
不熟。。。
cecilia72 - 4/24/2009 10:04:00 PM
sakho  我要SAKHO
boss - 4/24/2009 10:22:00 PM
比起大冬瓜。來個中衛就行
cesczhe - 4/25/2009 11:48:00 AM
唉,赶紧为6+5做准备啊,别整这些没用的人了
cesc1989 - 4/25/2009 9:31:00 PM
身高?
johnchen01 - 4/25/2009 9:37: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4-25 21:31:00 发表 身高?
193cm 80kg
不懂我的心 - 4/25/2009 9:49:00 PM
太缺中卫了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18:00 PM
原帖由 cesczhe 于 2009-4-25 11:48:00 发表 唉,赶紧为6+5做准备啊,别整这些没用的人了
实行不了的 真要实行了更好 我们可以看欧洲超级联赛了
johnchen01 - 4/26/2009 2:1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24 22:22:00 发表 比起大冬瓜。來個中衛就行
比起冬瓜,来个保全也好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59:00 AM
6+5..先3+8吧。。早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Sentanta]温格有意匈牙利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