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24/2009 2:57:00 AM

输给切尔西则意味着阿森纳在足总杯舞台上一个赛季的努力的化为了泡影,枪手也失去了本赛季最有可能企及的一项锦标。而更要命的是,当天在温布利度过24岁生日的波兰年轻门将法布里安斯基也在球场上犯下了两次致命的错误,尤其是终场6分钟冒失的出击让德罗巴偷袭得手,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1!
由于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继续因伤缺席,犯了错误的法布里安斯基依然在今晨的联赛中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尽管与利物浦的比赛中,他的球门先后被托雷斯和贝纳永分别洞穿了两次,但较上一场比赛波兰人的发挥却进步明显。尤其是在上半场阿森纳全线吃紧的情况下,法布里安斯基凭借一击之力确保球门不失球。赛后温格在表扬了阿尔沙文的同时,也不忘提携一下法布里安斯基。
而法布里安斯基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也终于敢于面对3天前的错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那个周末令我情绪非常低落。
我知道阿森纳未能进入足总杯决赛,其原因都与我有关。”
“随后的每天,当我一起床满脑子就都是这场比赛的画面。或许只有等到整个赛季结束,我才能重新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
本赛季我们实在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足总杯,然而我却未能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我为此感到抱歉。”
37°2 - 4/24/2009 2:58:00 AM
好门将就是要做到忘记之前的比赛,不管是好是坏,莱曼就是最好例子
之前德甲一场联赛,莱曼又抽风了
接对方的一个高空球,落地的时候头朝球门腿朝外,自己将球稳稳的放进球门里:default10:
37°2 - 4/24/2009 3:06:00 AM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helenclieanch - 4/24/2009 8:06:00 AM
貌似叫法比安斯基,不是法布里安斯基。。
beefly - 4/24/2009 9:5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2:58:00 发表
好门将就是要做到忘记之前的比赛,不管是好是坏,莱曼就是最好例子
之前德甲一场联赛,莱曼又抽风了
接对方的一个高空球,落地的时候头朝球门腿朝外,自己将球稳稳的放进球门里:default10: |
大叔就是牛B~能常人所不能~~:default12:
無敵槍手 - 4/24/2009 10:00:00 AM
门将就是在不断的失球中成长起来的,只有犯过错误了,才不会再犯.我支持司机,给他多点上场,一定会成为我们的"圣司机"的
tomcat - 4/24/2009 10:05:00 AM
记住教训就好了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10:14:00 AM
切赫和他说了什么:default9:
johnchen01 - 4/24/2009 10:33:00 AM
不要想太多了.都过去了
guestA - 4/24/2009 11:10:00 AM
有错误可以理解
法币毕竟经验太少
cloudlgr - 4/24/2009 11:13:00 AM
哈。。这个笑死人:default34: :default34:
pires84917 - 4/24/2009 11:49:00 AM
我对你有信心
37°2 - 4/24/2009 1:53:00 PM
布冯和内斯塔可不常有
yoyo@arsenal - 4/24/2009 2:55:00 PM
过去让它过去。。。。:default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知情人士 - 4/24/2009 3: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2:58:00 发表
好门将就是要做到忘记之前的比赛,不管是好是坏,莱曼就是最好例子
之前德甲一场联赛,莱曼又抽风了
接对方的一个高空球,落地的时候头朝球门腿朝外,自己将球稳稳的放进球门里:default10: |
totxxx - 4/24/2009 5:04:00 PM
莱曼真牛B
Ars.havin - 4/25/2009 10:19:00 PM
做替补是很难的。
踢不上比赛难以保证状态,获得上场机会了表现不好会遭到口诛笔伐,队友也不信任。
他要是打了一年的主力还是这个德性就要被黑了,比如德尼尔森。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51:00 AM
脑子清楚了。。就有自信了。。当然最好没有猪一般的队友。。
37°2 - 4/26/2009 1:15:00 PM
那还真的有
derley - 4/26/2009 5:44:00 PM
路还很长 尤其是门将 努力吧
sailor071414 - 4/26/2009 6:38:00 PM
猪一样的队友???
还不只一个呢!!!
:default12:
Arsally - 4/26/2009 7:11:00 PM
这生日过的。。
法比安斯基加油哦!:oldem8:
hendrix - 4/26/2009 7:47:00 PM
唉。。。下次不要这样了。。
tomcat - 4/26/2009 8:45:00 PM
本命年啊 的确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