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4/24/2009 1:09:00 PM
翻譯:Johnchen01
09-Apr-24

阿尔沙文坚称他完全尊重温格的决定,让他在周六与切尔西的比赛上坐替补席。
“阿森纳有超过11个球员,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去讨论教练对于这场比赛的出场安排,”阿尔沙文说
。
“
我真的没有一点怨恨的感觉,当然,我喜欢任何时候都上场,但是如果我坐在板凳上,我只是要保证准备好替补上场,还有准备好下场比赛。”
阿尔沙文在安菲尔德让阿森纳在最后时刻取得4:3领先,他承认他对于在这场比赛这么晚时间还能跟上沃尔科特速度感到吃惊。
“
我们球队没人可以追上沃尔科特,”他说。
“
通常,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不能跟上他的速度。”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
当问到是否这证明了他现在具备了打满英超90分钟比赛的体能时,他开玩笑说:“
不,这证明了我在上半场时偷懒了,在好好休息。”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3/FA-CupPrem-Arshavin-on-ChelseaLiverpool/gnid-49891/
ArsenalTiti - 4/24/2009 1:15:00 PM
positive and sense of humor...
37°2 - 4/24/2009 2:01:00 PM
大家介意
一个欧冠不能上的人,在国内比赛还替补!!!
就要往死力用,欧冠就当轮休
zero - 4/24/2009 2:05:00 PM
请问,你还有多少让我喜欢你的理由要慢慢告诉我:tuzki25:
johnchen01 - 4/24/2009 2:24: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24 14:05:00 发表
请问,你还有多少让我喜欢你的理由要慢慢告诉我:tuzki25: |
又谦虚,又有礼貌,而且最重要的是,實力爆強
yoyo@arsenal - 4/24/2009 2:25:00 PM
太可爱了
yoyo@arsenal - 4/24/2009 2:28: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4 14:24: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09-4-24 14:05:00 发表
请问,你还有多少让我喜欢你的理由要慢慢告诉我:tuzki25: |
又谦虚,又有礼貌,而且最重要的是,實力爆強 |
还有,幽默
johnchen01 - 4/24/2009 2:35: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4-24 13:15:00 发表
positive and sense of humor... |
Right
Allen3 - 4/24/2009 4:22:00 PM
"不,这证明了我在上半场时偷懒了,在好好休息"
对自己苛刻才能有今日的成就
我当时也以为老虎带球的时候要自己上了
没想到图片下方沙皇竟以这样的速度插上
:default5:
cesc1989 - 4/24/2009 5:38:00 PM
一个阿尔沙文不够啊
枪手的手枪 - 4/24/2009 5:42:00 PM
沃尔科特拿球冲的时候整个安菲尔德都在冒冷汗
罗宾塞斯克 - 4/24/2009 5:44:00 PM
算是"东方人"和西方人说话方式的不同吧 要是欧洲球员又要说我xxxx 温格xxxxxx 阿森纳xxxxxx
xmye - 4/24/2009 5:55:00 PM
呵呵,太幽默了~:default5:
totxxx - 4/24/2009 7:47:00 PM
+U啊回帖 赚钱
cyrano - 4/24/2009 7:52:00 P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9-4-24 17:42:00 发表
沃尔科特拿球冲的时候整个安菲尔德都在冒冷汗 |
那一幕似曾相识。
4ever_gunners - 4/24/2009 8:22:00 PM
I cant score 90, only 4, sorry
Arsally - 4/24/2009 9:10:00 PM
沙沙的回答太可爱了~~:oldem1: :oldem1: :oldem15: :oldem15:
Arsally - 4/24/2009 9:24:00 PM
呵呵。。:oldem4: :oldem4:
Isiah - 4/24/2009 9:29:00 PM
当画面带着Theo的时候就期待着阿森纳的球员从下方冲出 沙皇从中线埋头加速真的是很有心
37°2 - 4/24/2009 9:48:00 PM
阿尔沙文当时是唯一跟进的阿森纳球员
这时候已经是90分钟了
二十三号枪 - 4/24/2009 11:02:00 PM
拥有沙文真是幸福
xiu_song - 4/24/2009 11:08:00 PM
:tuzki6: 会做人,会说话
helenclieanch - 4/25/2009 12:23:00 AM
惊艳到完美的人啊!
cesczhe - 4/25/2009 11:53:00 AM
我爱上你了
大好头颅 - 4/25/2009 8:36:00 PM
当替补的话题就算了吧
现在只希望你不会有所谓的“二年纪”综合症。。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29:00 PM
:default3: 关于阿莎欧冠无法出场这件事情 我只有三个字:泥马币
johnchen01 - 4/26/2009 2:15: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5 20:36:00 发表
当替补的话题就算了吧
现在只希望你不会有所谓的“二年纪”综合症。。 |
高智商..应该不会吧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0:00 AM
再来膜拜沙皇。。
johnchen01 - 4/26/2009 3:02: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3:00:00 发表
再来膜拜沙皇。。 |
哈哈,有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