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lenclieanch - 4/25/2009 12:30:00 AM
买后卫买后卫买后卫!这经纪人天天说话有毛病啊
上海Edison - 4/25/2009 12:35:00 AM
如果这是真的话我实在抑制不住心中的欢乐...明年也该帮V神教一年学费了吧...卖了阿德可千万别买新前锋啊 我相信V神会在和本特纳的较量中胜出从而拿到主力位置的
37°2 - 4/25/2009 11:12:00 PM
贝拉值得培养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13:00 PM
贝拉目前还很难说 至少本赛季 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没有给我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
37°2 - 4/25/2009 11:14:00 PM
他的进球方式和助攻以及灵气让我印象深刻
他的力量对抗上的不足也让我印象深刻
枪手风之子 - 4/25/2009 11:16:00 PM
没看出来 我对他始终有点怀疑 这批年轻人明显能感觉出潜力非常的 也就本特纳了
pires84917 - 4/25/2009 11:18:00 PM
贝拉的未来在西班牙或者意大利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18:00 AM
今天刚说米兰亏损6600万。。
37°2 - 4/26/2009 1:24:00 AM
有总理撑腰
怕啥
johnchen01 - 4/26/2009 2:04:00 AM
原帖由 上善若水 于 2009-4-24 14:43:00 发表
走了也好,我厂有太多的好前锋了。
我一直认为,本特纳才是教授的重点培养对象,好像下面还有个本土的高中锋,叫...?
锋线V11和D9的配合是否更好呢,充满了灵巧和技术,而且他们的头球功力好像也不差啊。
最后说一点,穆鸟又叫叫嚷了。如果他也能在4年仅投入200多万英镑的情况下,能把球队每年带到欧洲(而且成绩也不错),那么我也认为切尔西解雇他是个天大的错误!我还记得此人在切尔西离开后说过一句话, |
哈哈,分析得有道理
johnchen01 - 4/26/2009 2:05:00 AM
不过至少现在来讲,阿德巴约还是很重要的
37°2 - 4/26/2009 2:19:00 AM
温格反正永远看重未来
johnchen01 - 4/26/2009 2:1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19:00 发表
温格反正永远看重未来 |
说的也是..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2:00 AM
这是他的一贯哲学。。
johnchen01 - 4/26/2009 3:04:00 AM
所以才會有現在的局面
阿仙奴拥趸 - 4/26/2009 5:16:00 AM
AC米兰这种烂球会阿德也愿意去,那我就无语了,现在的AC米兰,在我的印象中是老爷车回收中心,说难听点就是废品收购站,也就是和英超的博尔顿一样货色,AC米兰的辉煌已渐逝去,而且远去的只会更离AC米兰更加遥远,很多年事已高昔日辉煌的大牌球星,由于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葬旧人的原故,无法在其他战斗力强悍的大球会呆下去,但又不愿意去些中小球会,认为去些中小球会会有失巨星的身份,才会选择去AC米兰,因为AC米兰怎说也有过非常辉煌的历史,且大门也一直为这类球员而打开。
alexqyc - 4/26/2009 9:17:00 AM
贝拉要放弃技术训练,专攻身体,把强壮练到15,速度爆发练到17-18,射门练到18
pires84917 - 4/26/2009 9:27:00 AM
LS:default10:
dread - 4/26/2009 10:42:00 AM
还是保持球队阵容稳定为主,除非价格非常诱人同时又能买入可以替代的球员,我不支持卖出球星。
Pryce - 4/26/2009 11:17:00 AM
他们隔壁的阿德不是刚解约吗?签那个
没钱不要在这叽叽歪歪
litchi - 4/26/2009 12:42:00 PM
拿波音777来换
37°2 - 4/26/2009 1:1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4-26 11:17:00 发表
他们隔壁的阿德不是刚解约吗?签那个
没钱不要在这叽叽歪歪 |
那个阿德不去意甲踢了
枪手风之子 - 4/26/2009 7:37:00 PM
说到阿德里亚诺 他是不是患了抑郁症? 我看他的症状有点像 如果真的是 那他的所作所为绝对可以理解而且需要我们大家的理解
活着为什么 - 4/26/2009 9:36:00 PM
卖了就没有高中锋了,,,
天人五衰 - 4/26/2009 11:04:00 P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09-4-24 14:48:00 发表
3000W,再拿古尔居夫换德尼尔森 |
太肆无忌惮了 严重的无视安切的智商: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