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4/2009 2:23:00 PM
在转会市场上的球员中,“变脸”变得最快的恐怕就是阿德巴约了,去年夏天,阿德巴约曾经表示他会无视AC米兰的邀请,留在阿森纳,但几天之后,他与AC米兰的接触就成为公开的事实。现在的情况也是如此,几周前,他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表示:“随着阿德巴约的续约,一切故事已经留在去年夏天,他肯定留在阿森纳。”但昨天莫拉比托的口吻又变了。
英超阿森纳队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是AC米兰今夏的引援目标,主帅安切洛蒂也在最近几次同加利亚尼商讨转会策略时明确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在今夏为他签来阿德巴约。
对于阿德巴约的转会,著名的FIFA持牌经纪人莫拉比托有绝对的发言权,不仅因为这位经纪人长年操纵英意转会市场上不少大牌球员的转会,还因为阿德巴约,斯坦科维奇,阿比亚蒂等球星,都是他FIMO经纪公司旗下的签约球员。
莫拉比托在周四接受《Ilsussidiario》网站采访时,谈到了包括阿德巴约,夸雷斯马,德科在内的多位球员的转会情况,对于阿德巴约的转会,莫拉比托表示,一切要到6月才见分晓。
莫拉比托指出:“阿德巴约是一位伟大的射手,当然会吸引到像AC米兰这样的豪门关注,每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都会有豪门俱乐部追逐他,这很正常。众所周之,去年夏天AC米兰就想引进他,但最终他们得到的是小罗,因为阿德巴约的转会运作并不是那么容易,温格将他视作非卖品,不会轻易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
AC米兰曾经在前段时间出价1500万欧元,外加法国中场古尔库夫来交换,但阿森纳方面回应说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定夺,对此莫拉比托也予以证实:“阿森纳目前还在冠军联赛跟英超中激战,温格不希望球员的转会动摇军心,因此一切都想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定夺,因此我想6月才有可能是引援的最佳时机,到时候我们有必要做些什么。”
莫拉比托的话与他几周之前的态度有了完全不同的转变,而且充满了暗示。尽管他表示“赛季结束后再谈”,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双方私下已经有过了接触,主力右后卫赞布罗塔周四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指出,阿德巴约这样的中锋正是米兰亟需的,“这个赛季,我们就是缺乏中锋。当场面陷入僵局之时,你往往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中锋来解决问题。在博列洛受伤的日子里,帕托和因扎吉进了很多球,但是,阿德巴约这样类型的球员是我们亟需的。”
贝卢斯科尼曾经表示他不会掏钱引进阿德巴约,但又非常蹊跷的提到了小罗,英国《镜报》称贝卢斯科尼将会自掏腰包引进阿德巴约,这不大可信,但从老贝的态度来看,他几乎是在鼓励俱乐部用小罗套现,引进阿德巴约。而安切洛蒂则明确提出“球队需要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对于中后卫,媒体猜测很多,但对于他所指的这名前锋,意大利媒体没有异议--他们均认为就是安切洛蒂去年夏天点名的阿德巴约。AC米兰也很清楚,如果安切洛蒂走人,球队将面临着更大的换血,节约成本的方式是留下安切洛蒂,但先决条件就是买来阿德巴约。不过相比于去年,阿德巴约续约之后在阿森纳拿的是500万欧元的最高年薪,AC米兰要想引进他需要花费更多。
与此同时,个别意大利媒体还在炒作AC米兰可能引进特雷泽盖,但声音过于苍白,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对AC米兰说了几句恭维话,然后表示“特雷泽盖还是尤文图斯的球员,任何球队想要他,需要和尤文图斯接触”。
如果得不到阿德巴约,AC米兰也有备选的方案,AC米兰的球探近日一直在考察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媒体最初以为他们考察的是与俱乐部续约遇阻的队长帕隆博,但日前一位官员炫耀时说漏了嘴:“还有帕齐尼……”24岁的帕齐尼是意甲下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在最近11轮已经打进了9球,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他的身价也翻番,由冬季的900万变成了1800万欧元……
johnchen01 - 4/24/2009 2:35:00 PM
怎么一直都是AC..難道沒有別的買家嗎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2:36:00 PM
傻逼糜烂~~
yoyo@arsenal - 4/24/2009 2:37:00 PM
:default1:
没完没了
pires84917 - 4/24/2009 2:41:00 PM
报价2500w左右的话,董事会基本就坐不住了
上善若水 - 4/24/2009 2:43:00 PM
走了也好,我厂有太多的好前锋了。
我一直认为,本特纳才是教授的重点培养对象,好像下面还有个本土的高中锋,叫...?
锋线V11和D9的配合是否更好呢,充满了灵巧和技术,而且他们的头球功力好像也不差啊。
最后说一点,穆鸟又叫叫嚷了。如果他也能在4年仅投入200多万英镑的情况下,能把球队每年带到欧洲(而且成绩也不错),那么我也认为切尔西解雇他是个天大的错误!我还记得此人在切尔西离开后说过一句话,“没钱就没奇迹”,用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球队绝对算是个奇迹了
无尽藏 - 4/24/2009 2:48:00 PM
3000W,再拿古尔居夫换德尼尔森
tyy - 4/24/2009 2:53:00 PM
同意将阿德套现
37°2 - 4/24/2009 2:53:00 PM
阿德巴约+德尼尔森
打包价4000万欧元
否则免谈
pires84917 - 4/24/2009 2:58:00 PM
你认为德尼尔森值多少?
boss - 4/24/2009 2:59:00 PM
“阿德劇場”又上演了?:oldem4:
37°2 - 4/24/2009 2:59:00 PM
500万欧元
pires84917 - 4/24/2009 3:00:00 PM
阿德卖3500w?美元吧
george.arsenal - 4/24/2009 3:01:00 PM
阿德什么时候能引起皇马这种病态冤大头的注意啊
george.arsenal - 4/24/2009 3: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4 14:53:00 发表
阿德巴约+德尼尔森
打包价4000万欧元
否则免谈 |
好主意
37°2 - 4/24/2009 3:0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24 15:00:00 发表
阿德卖3500w?美元吧 |
不买拉到
阿德巴约值这个价
pires84917 - 4/24/2009 3:04:00 PM
你觉得范佩西值多少?
37°2 - 4/24/2009 3:08:00 PM
没伤病一样3500万
现在2000万
cesc1989 - 4/24/2009 5:41:00 PM
德尼尔森经过这个赛季不懈的努力和千锤百炼后,身价已直迫拉姆赛
37°2 - 4/24/2009 5:44:00 PM
拉姆塞比他贵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5:52:00 PM
:default3: 又开始了 不过我不认为阿德会离开
锋线有人走是肯定的 因为需要筹钱收购中后场球员 原来我认为这个人会在阿德范帕西和大本之间产生 但阿德复出后立刻表现出了远胜其他锋线球员的实力和不可替代性 现在这份名单我会剔除阿德(当然如果他自己要走就没法说了 但我认为球队不会用他来筹款)
totxxx - 4/24/2009 6:58:00 PM
观望ING
sailor071414 - 4/24/2009 7:23:00 PM
这个傻B!!!
他不是说永远都不去米兰了吗!!!!!
傻B傻B大傻B!!!!!!
Ars.havin - 4/24/2009 8:39:00 PM
我很想知道这个经纪人到底是怎么会事?
Isiah - 4/24/2009 9:25:00 PM
希望Ade留下 真留不住就拿Pato+Gourcuff来2换1 除了KAKA只有这两人有价值
Arsally - 4/24/2009 9:32:00 PM
又开始了。。老让人操心。。
37°2 - 4/24/2009 9:48:00 PM
古居夫来阿森纳做什么,又踢边路
二十三号枪 - 4/24/2009 11:07:00 PM
烦,又是糜烂这帮穷鬼。小德租你们一赛季好了
蓝色 - 4/24/2009 11:36:00 PM
本特纳比阿德差远了
而且年轻多少?
xlfour1 - 4/24/2009 11:42:00 PM
郁闷的夏天又要来了:olde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