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莱曼:阿森纳延长了我的足球生涯
37°2 - 4/24/2009 3:46:00 PM
莱曼感谢阿森纳和德国的医务人员为他延长了足球生涯。 这位39岁的斯图加特门将一直坚持说,他觉得自己比25岁的时候更加充满活力。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阿森纳和德国的医务人员帮助了他的职业生涯。 莱曼最近拿到了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他甚至公开表示希望能参加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 “我现在要比我在32岁更好,我32岁要比我25岁更好,”他告诉图片报。 “我现在39岁了,感觉不错。我的身体相比我32或33岁时处于一个更好的状况,” “这要归功于我在阿森纳那些年,以及德国队的美国理疗师。”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3/PremBundesliga-Lehmann-on-form/gnid-49892/
37°2 - 4/24/2009 3:46:00 PM
这张图片真讽刺 莱曼大叔不定时的抽风还真可怕
Allen3 - 4/24/2009 4:17:00 PM
之后又把球移出来压在球门线上 不过逃不过德国边裁的眼睛 :default4:
johnchen01 - 4/24/2009 4:19:00 PM
翻譯:Johnchen01 09-Apr-24 莱曼,这位现斯图加特的39岁门将,最近公开感谢阿森纳的理疗师,能够使得他老而彌坚,职业寿命如此漫长。 萊曼大叔最近打算续约1年,他甚至公开说要申请重返国家队去参加2010年世界杯” “我现在感觉比我在32岁的时候更好,我32岁的时候要比我25岁更好,”他告诉Bild. “我现在39岁了,但是我感觉我的身体棒极了。甚至感觉比我32岁的时候更好," “这要归功于我在阿森纳的,以及德国队的时候的理疗师。”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4/23/PremBundesliga-Lehmann-on-form/gnid-49892/
johnchen01 - 4/24/2009 4:21:00 PM
大叔真厲害....
johnchen01 - 4/24/2009 4:27:00 PM
山崎,我覺得我的題目不錯阿..要不要考慮用我的題目
onlychurch - 4/24/2009 5:00:00 PM
无论如何抽风,短期内amu和fab达到他的水平是很难的
Noriping - 4/24/2009 5:26:00 PM
前阵子刚看了天下足球里莱曼这个超低级失误
枪手风之子 - 4/24/2009 5:57:00 PM
本赛季德甲如果没有莱曼 记者都没啥好写的 莱曼确实是性情中人 注意 这种真性情和加拉阿德那种可不同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6:04:00 PM
怀念大叔
Arsally - 4/24/2009 9:36:00 PM
呵呵,莱曼大叔加油!:oldem8: :oldem8:
johnchen01 - 4/24/2009 9:45:00 PM
難道他還不退休嗎
helenclieanch - 4/24/2009 11:54:00 PM
他貌似40了吧?最多还有几个月。不过我很怀念他,哪怕再抽风,再鬼魅的失误。不过关于他的新闻都很orz。。不是打飞的就是放厥词
xiu_song - 4/25/2009 12:01:00 AM
大叔好运哦:default4:
鹿丸 - 4/25/2009 1:23:00 AM
:default2: 大叔有时很可爱
二十三号枪 - 4/25/2009 9:43:00 AM
莱叔很有意思呢。怀念…
eastlife - 4/25/2009 7:06:00 PM
没有什么讽刺的 布冯没有失误?范德萨不也经常抽风么?托尔多失误更多! 何必抓住人家失误不放呢
37°2 - 4/25/2009 11:08:00 PM
谁抓住他失误不放了
johnchen01 - 4/26/2009 2:24: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4 23:54:00 发表 他貌似40了吧?最多还有几个月。不过我很怀念他,哪怕再抽风,再鬼魅的失误。不过关于他的新闻都很orz。。不是打飞的就是放厥词
他人够放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5:00 AM
所以他受欢迎啊。。他多特蒙德我就挺喜欢他了
37°2 - 4/26/2009 1:19:00 PM
来阿森纳我才开始喜欢他
johnchen01 - 4/26/2009 1:20: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3:05:00 发表 所以他受欢迎啊。。他多特蒙德我就挺喜欢他了  
wow..你有在看德甲嗎?
37°2 - 4/29/2009 10:56:00 PM
德甲我看的很少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莱曼:阿森纳延长了我的足球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