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 时间不多,抓紧抓紧!
知情人士 - 4/24/2009 4:30:00 PM
转自虎扑 作者:美丽足球 一觉醒来,就发现QQ上有留言:你居然没看比赛,后悔去吧! 阿尔沙文独中四元的比赛没看到,确实有些后悔,于是晚上我下了录像,从头到尾看了遍。比赛节奏很快,利物浦一直吊着高节奏在那儿打,阿森纳想慢也慢不下来,两边防守失误有点多,还是挺低级的那种,这厢有个卧底叫西尔维斯特,经常为难自家门将,有这种队友在,法比安斯基这场应该拿高分的,那厢是集体走神,阿贝罗阿、卡拉格、马斯切拉诺送上各类助攻和间接助攻,所以这场4-4也是属于情节一流演出不到位的。 很显然,这场比赛受益最多的不是拿到关键1分的利物浦(杰拉德语),不是客场逼平强敌的年轻枪手,不是坐山观虎斗的曼联,而是阿尔沙文本人。这不是他最好的比赛,他最好的比赛是联盟杯与勒沃库森那样的比赛,是欧洲杯与荷兰的那样比赛,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在球场上极具统治力,用卫报那位东欧足球专家的话来说,从中场开始统领整个场上局势。这场阿尔沙文只不过是展现了左右脚均衡的射门能力罢了——右脚能轰出精准的重炮,左脚也能。但这场比赛太有意义,有这个四喜丸子在,质疑他的人会在较长的时间内地闭上嘴,枪手球迷乃至中立球迷会疯狂地为他唱赞歌,今天在阿森纳论坛有个阿尔沙文膜拜贴,在ARSENAL-MANIA也有数百人在对他进行追捧。我们甚至现在就可以下结论,阿尔沙文在英超的这半个赛季就是成功的,目前为止6个进球8次助攻,有谁可以做得更好? 不过在为他感到欣喜的同时,我也有更多的感慨,阿尔沙文在完成这些数字获得众人认可的时候,真的很赶……甚至在完成之前那些成绩的时候,他也是匆匆忙忙的: 联盟杯半决赛阿尔沙文不在,泽尼特主场4球大胜拜仁;决赛对阵格拉斯哥,他匆匆忙忙地以掌控者的姿态回归,证明自己确实很重要。 欧洲杯前两场阿尔沙文停赛,小组赛对阵瑞典,他匆匆忙忙地复出,证明主帅带上自己没错,八强战又匆匆忙忙地爆掉才积蓄满的能量槽,用最璀璨的方式告诉世人自己的存在。 欧洲杯之后他赶去欧洲足坛最大的舞台,但是受到了阻拦…… 冬天他匆匆忙忙到了伦敦,在DEADLINE前火烧火燎地签了合同,匆匆忙忙穿上了枪手球衣,匆匆忙忙学起了英语,匆匆忙忙投入了训练,匆匆忙忙地完成首秀,匆匆忙忙地送上处子助攻,匆匆忙忙地完成处子球,直到今天,匆匆忙忙地赢得了绝大多数人的证明!真的很赶啊! 没办法,阿尔沙文必须赶,因为他的时间不多,他不像初到海布里的亨利,年轻气盛可塑性强,可以用很多场比赛来适应,踢得差了教授还能说“他还年轻”。阿尔沙文不同,当很多人都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27了,当他来到顶级舞台的时候,他已经28了。他只是看上去像娃娃,实际上已算是足坛老兵,那些年轻人耗得起,失败了还有机会再来,阿尔沙文耗不起。他在一年里完成了从默默无闻到声名显赫,在2个月里完成了从英超菜鸟到独中四元,这简直就是32倍快进啊! 不过,如今的证明也只是初步的,接下来他还有更多的事要去做。因为他做得越好,人们的要求就会越高,原先那些质疑他的人也会提出更苛刻的要求,接下来阿尔沙文又要匆匆忙忙地担起更大的责任,匆匆忙忙地帮助球队获得更大的成就,匆匆忙忙地获得一些个人荣誉。这个赛季大家都惋惜于他不能出战欧冠——曼联球迷除外,好吧,阿尔沙文已经很赶了,大家的愿望还是留到下赛季实现吧。 最后的问题是,温格对这支球队的规划是4~5年,他要把这些年轻球员留住,打造出一支默契十足的欧陆强队,从某种角度讲阿尔沙文其实是规划外球员。他现在在匆忙地完成各种任务,可有些事情他可以自己左右,有些却不能。以他的年纪,他能等到温格野心实现的那一天吗?或者,他能否靠自己的力量将温格野心实现的那一天提前呢?所以阿尔沙文不仅要赶,还要等,他要等身边年轻队友成长,随后一起去争夺更多的团队荣誉,对于一个28岁的球员来说时间真的有点紧
知情人士 - 4/24/2009 4:31:00 PM
当阿尔沙文摇着头举起四根手指,为四次打门四粒进球畅怀欢笑。他有足够好的理由去庆祝:毕竟谁都不可能打进比打门次数还多的进球:default10:
johnchen01 - 4/24/2009 4:31:00 PM
冬瓜原來是無間道
霸王枪 - 4/24/2009 4:48:00 PM
沙皇太伟大了。。 一条垃圾后防线毁了他的SHOW TIME
zero - 4/24/2009 4:54:00 PM
他能否靠自己的力量将温格野心实现的那一天提前呢?我希望结局是这样,而不是前面那样
大好头颅 - 4/24/2009 4:58:00 PM
还是看好下赛季吧。。。
十年冰王子 - 4/24/2009 5:27:00 PM
下个赛季的MVP——阿沙文。。。
totxxx - 4/24/2009 5:28:00 PM
看下赛季了。。。。:default2: :default2:
cesc1989 - 4/24/2009 5:36:00 PM
目标锁定下赛季,不能再拖了
马拉斌 - 4/24/2009 5:52:00 PM
估计沙皇要跪下来求BOSS买个钢铁后卫了:default1:
37°2 - 4/24/2009 5:57:00 PM
小法重伤,罗西基报废,这才买来阿尔沙文 想要温格买当打之年的好后卫,就期待图雷、加拉重伤,久若也伤病不断: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4/24/2009 5:58:00 PM
下赛季必须要拿点成绩出来了~
fintanwxy - 4/24/2009 7:46:00 PM
买个中后卫吧,求你了温大爷。
cyrano - 4/24/2009 7:49:00 PM
仔细看完全文, 写得好,建议加精。
sailor071414 - 4/24/2009 8:58:00 PM
教授买一个成名球员的用意已经很明显了——这几年争取夺回失去已久的冠军奖杯!
老强 - 4/24/2009 9:11:00 PM
看下赛季?为什么要看下赛季? 我们今年要进欧冠决赛的,为什么要看下赛季呢?加油阿森纳,加油阿尔沙文
37°2 - 4/24/2009 9:49: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9-4-24 19:49:00 发表 仔细看完全文, 写得好,建议加精。
转帖的: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4/25/2009 12:03:00 AM
确实期待下赛季!
37°2 - 4/25/2009 11:12:00 PM
前提是夏天没有重要球员流失
37°2 - 4/26/2009 12:21:00 AM
沙皇在第4个进球中展现出来的速度让人惊讶,因为全英超也没有几个人能跟上全速冲刺的沃尔科特,事后连沙皇也觉得不可思议:“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做到的,别说对手,通常就是队友都没法赶上他,要知道我们队里训练时压根没人能跟上他的步伐。”英国媒体赛后恭维他体力充沛,俄罗斯人幽默道:“这说明不了我的体力有多棒,只能证明我中场15分钟休息得很到位。”
johnchen01 - 4/26/2009 2:07:00 AM
保持状态..在这退休吧
37°2 - 4/26/2009 2:12:00 AM
30+ 难:default10:
johnchen01 - 4/26/2009 2:2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12:00 发表 30+ 难:default10:  
所以要"希望"嘛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3:00 AM
他如果不是很贪心的话。。当然可以了。。
37°2 - 4/29/2009 10:55:00 PM
这和贪心无关
37°2 - 4/30/2009 4:55:00 AM
阿尔沙文,看了欧冠。做何感想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 时间不多,抓紧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