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亲承罗西基赛季报销 超值收购竟成永恒悲剧
無敵槍手 - 4/25/2009 10:42:00 AM
只是本赛季没有办法上场了,我会耐心期待的.
修正弹道 - 4/25/2009 12:44:00 PM
还可以再赌一下,记得他这赛季就要合同到期了吧?不如减薪和降低合同价格来谈,看看他以后是否还有希望能东山再起,除非找到很好的替代者了。 说到赛季末,该买中后卫了。。。。。。
pires84917 - 4/25/2009 12:47:00 PM
罗西基还好,某人拿着5w高薪在球队当卧底,更是让人不齿..
sword - 4/25/2009 1:25:00 PM
可惜了,天生
alexqyc - 4/25/2009 3:29:00 PM
.....算了
BigClown - 4/25/2009 3:33:00 PM
我怕他会成为下一个代斯勒~:default3:
rosicky001 - 4/25/2009 7:14:00 PM
令人难过的消息 一口气养好了再说 只是不知道到时候俱乐部还要不要他
不懂我的心 - 4/25/2009 7:15:00 PM
只能期待他下赛季了
cesc1989 - 4/25/2009 9:23:00 PM
回来都30咯。。。。。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50:00 AM
等待他的回归。。15个月了。。
阿仙与奴奴 - 4/26/2009 4:32:00 PM
做个替补还是很不错的,主力就他那身体估计他撑不了一赛季。
tomcat - 4/26/2009 8:55:00 PM
莫扎特这名真恰和 真的不该叫莫扎特啊
天人五衰 - 4/26/2009 11:05:00 PM
导线字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伤:default8: 的
dickkan - 4/29/2009 9:19:00 AM
玻璃人一个
kkdowning - 4/29/2009 1:29:00 PM
下赛季争取回来表现下 我还没有忘记你
chino_ivixixix - 4/29/2009 2:38:00 PM
Come on! he will be back next season!!: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亲承罗西基赛季报销 超值收购竟成永恒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