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会阻止我的球员进入球场
johnchen01 - 4/25/2009 5:29: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5 温格要求他球队里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不要在比赛以后进入酋长球场。 法布雷加斯在3月17日阿森纳足总杯战胜赫尔比赛后进入到球场,此后就受到来自足总行为不检的指控。 温格认为没有比赛的球员在球场上和他队友一起庆祝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事实上,他认为这么做是有好处的,但是这温格觉得要重新考虑他的规矩。 “我将努力阻止他们进入到球场”温格说。 “我个人而言认为这么做很好,因为你知道那些没有比赛的球员,他们没有踢是因为他们受伤了。” “这些球员在许多家俱乐部里面都不会去现场,但是我们规定他们必须要到。如果他们可以和其他球员分享他们的情绪,这会更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10.15-wenger-on-the-pitch
johnchen01 - 4/25/2009 6:49:00 PM
其实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
helenclieanch - 4/25/2009 8:22:00 PM
足总的规矩真是越来越古怪了
johnchen01 - 4/25/2009 8:4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5 20:22:00 发表 足总的规矩真是越来越古怪了
压力所迫吧
cesc1989 - 4/25/2009 9:15:00 PM
自家球场为什么不能进呢
johnchen01 - 4/26/2009 2:25: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4-25 21:15:00 发表 自家球场为什么不能进呢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啊.. 不过他是说赛后大家互相寒暄的时候吧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7:00 AM
关键还是brown添油加醋地说小法穿的像个小混混。。。 不过这个角度的球场,从来没见过。。
forestsun93 - 4/26/2009 9:49:00 AM
楼上,你觉得国内自由啊还是英国自由啊
roger663 - 4/26/2009 11:36:00 AM
勿谈国事,小心被和谐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会阻止我的球员进入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