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坚信罗西基下赛季能复出 联赛必须进前三 弗拉米尼的离开让中场一度混乱
37°2 - 4/26/2009 12:28:00 AM
温格虽然承认了罗西基本赛季已经基本不可能重返赛场,但他仍然坚信罗西基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报销,下赛季大家将见到这位中场指挥官。此外,温格已经向全队提出了最新的目标,在英超赛季中,阿森纳必须要挺进前三,以免下赛季初负担过重。 昨晚,温格承认,自己当初十分得意的收购看似越来越不靠谱,随着今年4月初的一次受伤,罗西基也基本告别了本赛季的余下比赛。外界猜测,随着不断的受伤,罗西基的复出信念是否也会被磨光,对此温格做出了回应:“托马斯(罗西基)的赛季结束了,我本期待着他能够回归,但不幸的是4月初他再次受伤,他的伤病实在太过频繁。这并不是一次严重的伤病,他会回来,他有这份气力。” 罗西基曾代表捷克国家队出场68次,贡献过19粒进球,但当他来到英超以后,诸多的不顺利让他变得越来越脆弱。两次大手术让罗西基不仅错过了2008年的欧洲杯,还失去在阿森纳战术自己的机会。本赛季,温格连续吃进纳斯里和阿尔沙文,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急便是罗西基回归,想要谋得一席之地也绝非易事。 明天阿森纳将与米德尔斯堡遭遇,下周他们还将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遭遇老对手曼联,有消息指出,温格对赛程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决定在对阵米堡的比赛中让多数的主力轮休。联赛还剩下5轮,阿森纳仍然落后第三位的切尔西6分,追分的难度很大。不过温格却向全队提出了最新目标,本赛季联赛必须要进入前三。温格说道:“如果本赛季我们只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这就为我们下赛季的欧冠比赛增加了难度。所以全队必须将目标定在冲击第三名上,那将是一个有保障的冠军联赛席位。” 本赛季之初,阿森纳的成绩并不理想,一度只能在维拉身后苦苦追赶。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范佩西等主力都曾在采访中表示,失去了中场拦截者弗拉米尼对于阿森纳的影响很大,不过如今阿森纳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看似已经克服了这一困难。温格说道:“我们有一个糟糕的开局,有些事情做到不对。我们失去了些许信心,这让我们必须要在失去弗拉米尼后重新找到中场的平衡。”
大好头颅 - 4/26/2009 12:35:00 AM
现在要进前三难咯 还是博一搏冠军杯吧:default12:
37°2 - 4/26/2009 12:55:00 AM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10:00 AM
老S有文化了嘛。。
37°2 - 4/26/2009 1:11:00 AM
我一般深藏不露:default10:
霸王枪 - 4/26/2009 2:00:00 AM
可怜的罗JJ啊 3个赛季才打了68场球 我感觉这几个提到的球员还都跟JJ有不少差距,即便是沙皇也不比JJ强
johnchen01 - 4/26/2009 2:00:00 AM
宋爆发了!
johnchen01 - 4/26/2009 2:0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0:55:00 发表 狄更斯在《双城记》的开头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我好像昨天才看过
37°2 - 4/26/2009 2:16: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26 2:00:00 发表 可怜的罗JJ啊 3个赛季才打了68场球 我感觉这几个提到的球员还都跟JJ有不少差距,即便是沙皇也不比JJ强
不是61场吗 沙皇没罗西基强,开什么玩笑!:default10:
johnchen01 - 4/26/2009 2:2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16:00 发表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26 2:00:00 发表 可怜的罗JJ啊 3个赛季才打了68场球 我感觉这几个提到的球员还都跟JJ有不少差距,即便是沙皇也不比JJ强
不是61场吗 沙皇没罗西基强,开什......
身材吧..
37°2 - 4/26/2009 2:27:00 AM
身材??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7:00 AM
新浪说是61场。。国家队68场。。
helenclieanch - 4/26/2009 3:08:00 AM
教授为啥提到SOB flamoney呢
阿仙奴拥趸 - 4/26/2009 4:36:00 AM
温格说必须进前三非真心话,难度之大可想而知(个人认为比夺欧冠杯还难),而且还要取决于切尔西季末是否会(腿软),他的重中之重是欧冠,也就是他很想解决这个执掌我厂以来最大的遗憾。
xiu_song - 4/26/2009 11:27:00 AM
不抛弃不放弃:default4:
Pryce - 4/26/2009 11:28:00 AM
下赛季还在我厂吗?
roger663 - 4/26/2009 11:35:00 AM
转会吧,谁知道什么时候又会伤了,就算不伤也让人提心吊胆
Eazzy - 4/26/2009 11:56:00 AM
还是回德甲算了,如果赫莱布下赛季也回德甲,那么他可以去找他的基友了
37°2 - 4/26/2009 1:2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3:08:00 发表 教授为啥提到SOB flamoney呢
因为目前的后腰没一个让人放心的 温格不断磨合寻找了一个赛季 后腰位置还是让人闹心
天人五衰 - 4/26/2009 3:23:00 PM
小鸡鸡: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8: :default8: 无言了
henryzhy - 4/26/2009 4:52:00 PM
绝对力争冠军杯啦,要不就没机会了
活着为什么 - 4/26/2009 9:37:00 PM
切尔西太稳定了
Ars.havin - 4/26/2009 10:43:00 PM
本赛季,温格连续吃进纳斯里和阿尔沙文,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急便是罗西基回归,想要谋得一席之地也绝非易事。 ====================================================================== 要是罗西基不是这样伤的话,纳斯里和阿尔沙文至少有1人不会来。 现在好了。
阿仙奴拥趸 - 4/27/2009 12:49:00 AM
左路进攻线上的一把好手,真可惜啊!想起我的心隐隐作痛,不知是罗JJ倒霉还是我厂倒霉。
墨西哥之子 - 4/27/2009 2:00:00 AM
进前三也不容易啊……
阿仙奴拥趸 - 4/27/2009 2:20:00 AM
罗斯基的医生说,罗斯基这种情况,是不太适合踢足球的。
37°2 - 4/27/2009 11:34:00 AM
下赛季是决定罗西基命运的时刻 这可不是离开阿森纳的命运,而是决定是否退役
阿仙奴拥趸 - 4/27/2009 3:20:00 PM
就这样退役,太可惜了,不过想当年范巴斯腾也是够可惜的。
37°2 - 4/27/2009 9:01:00 PM
范巴斯滕是被对手暴力致残 罗西基是自残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坚信罗西基下赛季能复出 联赛必须进前三 弗拉米尼的离开让中场一度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