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他的后防辩护
johnchen01 - 4/26/2009 1:19: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6 温格在安菲尔德的混乱比赛后為他的后卫辩护。 阿森纳在周中4-4战平了利物浦。 不足为奇的是,这两方的后卫都在赛后受到了,但温格认为,他的后卫已经受到严厉的对待。他在周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为什么。 他说: “首先,在每个进球之后,至少有5个错误-每个错误都可以在这个赛季导致为一个进球, ”温格说。 “第二,我认为,那是我们唯一的后卫了,他们打了比利亚雷亚尔,切尔西,利物浦,因此在比赛结束后,我们都感到身体有点疲惫。 “我深信,如此告诉的比赛很容易导致失误。解围很容易,但当球来的时候是以100mph,这就很困难。所以我说防守失误是在于比赛的节奏,而不是个人的错误。 " 这就让温格处于风口浪尖上,因为球队的倾向就是从后防上开始传球,这会导致不必要的压力,温格应该鼓励他们更多地去解围,以一个明确的“态度” 你不会听到“开大脚”从温格口中喊出来,温格认为这种防守方法是好的,只要证明他是有建设性的。 “这场比赛是由好的和坏的决定组成的,有时,解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他说。 “但我仍然相信的基本规则是从后往前,层层推进,这正是我们尝试做。   “当然,如果有时你为了赛果(拖延时间)而不得不把球踢到观众席(或者踢向天空),我鼓励球员这样去做。只要它是当时最好的决定。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akes-the-case-for-his-defence
johnchen01 - 4/26/2009 1:19:00 AM
they should be encouraged to clear their lines more often with an emphatic ‘hoof’. 什么意思阿?
37°2 - 4/26/2009 1:24:00 AM
吴金贵的欧洲报告里也说过 阿森纳训练的时候,后卫是不允许随便开大脚的,否则会遭到惩罚:default10:
37°2 - 4/26/2009 1:26:00 AM
但我仍然相信的基本规则是从后往前,层层推进:default10:
37°2 - 4/26/2009 1:28: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6 1:19:00 发表 they should be encouraged to clear their lines more often with an emphatic ‘hoof’. 什么意思阿?
你不是翻译出来了吗 这就让温格处于风口浪尖上,因为球队的倾向就是从后防上开始传球,这会导致不必要的压力,温格应该鼓励他们更多地去解围,以一个明确的“态度”
鹿丸 - 4/26/2009 1:40:00 AM
没办法,拖时间和开大脚我们不屑做:tuzki9: :tuzki12:
johnchen01 - 4/26/2009 1:47: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26 1:40:00 发表 没办法,拖时间和开大脚我们不屑做:tuzki9: :tuzki12:  
就是就是.因为不屑做,才让别人有机可乘
霸王枪 - 4/26/2009 1:53:00 AM
打地面才是我厂的主流。。
helenclieanch - 4/26/2009 1:54:00 AM
现在解围的很业余。。
johnchen01 - 4/26/2009 1: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1:24:00 发表 吴金贵的欧洲报告里也说过 阿森纳训练的时候,后卫是不允许随便开大脚的,否则会遭到惩罚:default10:  
德尼尔森深得要领.. 在自己禁区里经常是"X"而不是"O"
johnchen01 - 4/26/2009 1:5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1:28: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26 1:19:00 发表 they should be encouraged to clear their lines more often with an emphatic ‘hoof’. 什么意思阿?
你不是翻译出来了吗 这就让温格处于风口浪尖上,因为球队的倾向就是从后防上开始
我知道阿.是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我去借鉴回来的..可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什么"Hoof"?
johnchen01 - 4/26/2009 1:5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1:54:00 发表 现在解围的很业余。。
身同感受
37°2 - 4/26/2009 2:08:00 AM
Hoof 开大脚啊
johnchen01 - 4/26/2009 2:1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6 2:08:00 发表 Hoof 开大脚啊
哦...这样
鹿丸 - 4/26/2009 2:31:00 AM
还有磕你膝,有时候印第安那琼斯上身,还来△:tuzki9: :tuzki12:
johnchen01 - 4/26/2009 2:38: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26 2:31:00 发表 还有磕你膝,有时候印第安那琼斯上身,还来△:tuzki9: :tuzki12:  
不錯,你懂我意思
helenclieanch - 4/26/2009 2:45:00 AM
X和O都是啥意思?
johnchen01 - 4/26/2009 2:54: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2:45:00 发表 X和O都是啥意思?
lol...helen不知道什么意思..
derley - 4/26/2009 12:53:00 PM
我也是经常后场 甚至是禁区X 被断进球 。。。
litchi - 4/26/2009 1:05: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26 2:45:00 发表 X和O都是啥意思?
实况足球的手柄按键。x对应短传,O对应大脚,
beefly - 4/26/2009 4:15:00 PM
:default7:  那△就是直塞啦~~~
Arsally - 4/26/2009 11:11:00 PM
回帖有意思哈~
tomcat - 4/26/2009 11:25:00 PM
L1+△才是王道
37°2 - 4/27/2009 11:32:00 AM
这个讨论到哪了:default10:
ff51 - 4/27/2009 12:0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4-26 23:25:00 发表 L1+△才是王道
还得长按△
37°2 - 4/29/2009 10:53:00 PM
看到这样在后防带球,就心惊胆战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他的后防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