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N8新位置上的表现与解放小法
johnchen01 - 4/27/2009 3:44:00 PM
希望是這樣吧
天人五衰 - 4/27/2009 3:48:00 PM
d15太糟糕了 球场上基本看不见他 还是宇宙宋有搞头:default5:
4ever_gunners - 4/27/2009 4:06:00 PM
不要带有色眼镜看d15 他昨天的表现不比小法差
Ars.havin - 4/27/2009 4:08:00 PM
德尼尔森也就那样。对米堡这场,后防哪里经受考验了。 别和法布相比。
Ars.havin - 4/27/2009 4:13:00 PM
为什么前几场在我厂打前腰就比较糟糕?我觉得原因就在于身后的双后腰。在西班牙,身后有哈维、塞纳这样的高手,球队完全控制中场,小法发挥就出色许多。而我厂之前几场小法突前的比赛,双后腰一直是D15+宇宙宋,这俩人完全没有组织能力, =-======================================================= 还是比较同意了。 既然温格有新的想法,那就试吧。 最终看效果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7/2009 5:26:00 PM
试毛,试也不应该在这时候试 丢了一个奖杯,的机会, 我不想再栽倒在满脸脚下 如果今年拿到足总杯, 联赛欧格资格没问题了,加上欧冠在四强,已经很满意了 足总杯败给自己,,说不出的痛.
蜗牛跑得快 - 4/27/2009 7:03:00 PM
只要拿得冠军杯,随便试.小法去守门都可以.:default4: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N8新位置上的表现与解放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