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N8新位置上的表现与解放小法
亨利小子 - 4/26/2009 8:45:00 PM
昨天开场发现n8位置十分靠后,进攻中甚至还没有D15前插多,而小法突的一直很前,当时就怀疑这场是不是n8+D15双后腰?一直到俩男模替补上场变阵,n8一直打后腰,并且表现不错。进攻中梳理球路很清晰,传球准确,防守中奔跑积极,被人球分过之后拼命回追(这点和D15形成鲜明对比),印象很深刻是有一次高速回追到本方禁区破坏对方一次有威胁的传球。和只会横传回传、连连失误的德尼尔森相比,N8表现出色的多。之前N8也表示自己最希望打的是中路,哪怕做弗拉米尼囧。这场的表现证明他完全可以胜任MC的位置(打弱队时,打强队还有待观察),当然身边不应该搭配德尼尔森这样的三无球员,搭档宇宙宋的效果应该不错         之前就觉得温格近期是准备一直让小法打前腰位置了(除了欧冠第二回合是和宋搭档双后腰)。也许是因为考虑到伤停了这么久,体力、对抗能力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又不能不上场(需要调整状态),所以让他打前腰位置,少承担防守任务。而前几场突前的表现也一直不是很好,经常陷入对方肌肉森林看不到人,组织优势也没有得到发挥,只能偶尔来几下妙传(即便这样也刷下n次助攻),其余时间基本上是失误或梦游。这时论坛上有一种调调是“小法基本没有突击能力,速度也不快,让他打前腰/影锋是扬短避长”,当时我也是这么觉得,后来想想其实小法打前腰理论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虽然速度、突破都不行,不过后插上的时机把握的非常好,传球、组织之类的的就更不必说。他在西班牙就经常打前腰,表现也很好,为什么前几场在我厂打前腰就比较糟糕?我觉得原因就在于身后的双后腰。在西班牙,身后有哈维、塞纳这样的高手,球队完全控制中场,小法发挥就出色许多。而我厂之前几场小法突前的比赛,双后腰一直是D15+宇宙宋,这俩人完全没有组织能力,传球糟糕透顶,我厂基本上不能控制住中场,要么靠两翼沙皇、老虎的个人能力突破传中,要么后场直接长传找前场,很少有双后腰们发动起的攻势,这样小法只能和对方一帮肌肉男去抗位置、抢点,在这样的阵容里打前腰才是扬短避长。而纳斯里后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场小法的表现就不错,还打进俩球         这样,德尼尔森算是完全没有位置了,无论进攻防守都比不过小法、N8甚至宇宙宋,相信欧冠他还是会继续板凳,联赛中轮换上上场         综上,我厂近期联赛打弱队的轮换阵型应该会一直延续这场,或者小法N8沙皇顺时针换位= =+             某人 沙皇     小法     某人       N8       某人 思路有点乱,就这样吧:default8:
霸王枪 - 4/26/2009 9:15:00 PM
刚开始看。。。还不太清楚 不过我貌似看到D15了
tomleong577200 - 4/26/2009 10:34:00 PM
深有同感 好像陣形是這樣的:          B26 A23  F4  W14      N8  D15
xiu_song - 4/26/2009 10:36:00 PM
希望是迷魂阵
杜加里 - 4/26/2009 10:38:00 PM
应该把法布和N8的位置换一下,不过这样的话恐怕法布就没机会梅开二度了
Ars.havin - 4/26/2009 10:38: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4-26 22:34:00 发表 深有同感 好像陣形是這樣的:          B26 A23  F4  W14      N8  D15
上半场的配置就是如此的。
阿仙与奴奴 - 4/26/2009 10:39:00 PM
boss看到老狒上座了,赶紧临场调阵摆疑兵忽悠老狒,唯一解释。要不就是boss又短路了,为什么我要说又呢?:default9:
Ars.havin - 4/26/2009 10:40:00 PM
要是迷魂阵就好了。 估计弗格森又要安排专人看守法布雷加斯了。
ed1s0n - 4/26/2009 10:43:00 PM
拿來蒙狒狒的~~~
天人五衰 - 4/26/2009 11:01:00 PM
居然让n8打后腰 真是的 宇宙宋愣是捂了整场比赛没让上
cesc1989 - 4/26/2009 11:07:00 PM
宋看来是周中欧冠铁定的主力了:default7:
笨小魚 - 4/26/2009 11:09:00 PM
居然讓小納打后腰,教授的布陣越來越讓人費解
阿仙与奴奴 - 4/26/2009 11:16:00 PM
其实和MU这么些年,双方都知根知底,没啥秘密可言了,而且又是2回合赛事,估计一开场大家就开门见山往死里K了,别的不指望,能打出arsenal的自己的东西来就够了,精彩最重要。: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4/26/2009 11:19:00 PM
哦,6969MS是好数字。
4ever_gunners - 4/26/2009 11:49:00 PM
迷魂阵 但是今天小法却进了两个。。。
helenclieanch - 4/27/2009 12:01:00 AM
弗格森坐在哪里?钻石包厢?
forestsun93 - 4/27/2009 12:03:00 AM
如果全主力算上沙皇的话,下赛季主力中场应该是 沙文    我靠     小法 宋    纳斯里 纳斯里本来就是中路后腰的料,温格用他在边路考察他的能力兼适应英超。纳斯里的体力绝对没的话说,相对小法还有速度。 温格把小法提前,是想用他的大脑:跑位,和最后一传。 其实温格最理想是三中场自由换位。
Forward - 4/27/2009 12:04:00 AM
纳斯里绝对主力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9:17:00 AM
谁告诉我DUDU去哪里了???
unicorn - 4/27/2009 9:40:00 AM
好像是伤了...
天人五衰 - 4/27/2009 10:42:00 AM
全能战士啊
kkdowning - 4/27/2009 11:29:00 AM
的确是后腰
钟爱枪手 - 4/27/2009 11:55:00 AM
管他怎么摆,能赢球有踢得漂亮就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7/2009 12:39:00 PM
绝非迷惑对手 我记得最近的比赛,,有一场赛后温格说,NASRI可以是踢DMC/AMC. 很容易看透温格的心思. 既想,用WALCOTT, 又用ARSHAVIN, 又要用NASRI. 怎么排呢?,很明显ARSHAVIN ,WALCOTT是左右前卫的首选, 剩下是NASRI和FABREGAS,,温格的想法,,把FABREGAS推前,,球队更有创造性,, 对利物浦,,DENILSON被换下,就是踢此阵型. 还有祖宗杯淘汰老虎的比赛. 再有之前我厂落后,,换VELA,,NASRI居中的比赛影响,,,所以得出这样的阵容. 我想说,,NASRI居后腰的比赛,都是我厂正要反攻的时候的临时变动,,如果首发这样排,,效果如此值得商榷...以后还会有机会看到NASRI踢后腰... 从ARSHVIN加盟到现在,,温格还未找到最佳布阵,,,依然在测试阶段,,,温格嫩菜如此...这种水平能拿到奖杯是上天掉下来的.况且大赛在即,,足总杯就成了测试阵型的牺牲品... 你可以解脱说是为下个赛季演练阵容,,,,但下赛季有漫长的集训期.. 所以对曼联的比赛,,,我们猜想温格用耍什么昏招吧.
雾都孤儿 - 4/27/2009 12:55:00 PM
nasri这场的位置真的耐人寻味哦  这种出球效率 以及回追的忘我真是让我大心水 但是也不像后腰  像个自由人 让他来打这个位置看来教练组动了脑筋哦 而且必定是在训练赛上有很好的效果才敢这么用
37°2 - 4/27/2009 1:06:00 PM
纳斯里的体力真的一流 好像对罗马还是对潜水艇的比赛 赛后统计,纳斯里是全场跑动距离最多的人:default10:
alexqyc - 4/27/2009 2:27:00 PM
现在的阿森纳还可以打圣诞树
alexqyc - 4/27/2009 2:29:00 PM
把纳斯里改造成皮尔洛?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3:05:00 PM
楼主提到了中场搭档的问题 就是在西班牙队 塞纳和哈维能够控制中场 不错 我同意 但反过来想 我们球队好的前腰有一大把 纳斯里 阿莎 乃至范帕西都可以很好的胜任这个位置 但我们没有自己的哈维 小法不就应该成为我们的哈维来引领中场么
亨利小子 - 4/27/2009 3: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7 15:05:00 发表 楼主提到了中场搭档的问题 就是在西班牙队 塞纳和哈维能够控制中场 不错 我同意 但反过来想 我们球队好的前腰有一大把 纳斯里 阿莎 乃至范帕西都可以很好的胜任这个位置 但我们没有自己的哈维 小法不就应该成为......
说的是。AW还是太固执了。 沙沙、纳斯里打前腰的效果都会比小法好,不过最近温格似乎把小法定为前腰位置上的首选(除非佩佩回归打回442),一旦他决定了的事,除非收到惨痛的教训,否则是不会改变的 当初把赫莱布定在右路,中路宁愿用永贝里、皮雷,以及后一个赛季的罗西基,也不愿把赫莱布挪到中路试试。直到上赛季,才因为范佩西、罗西基等人受伤“不得不”把赫莱布挪回中路。还有上赛季末老虎井喷般爆发埃布埃依旧能占据主力位置。以及这赛季的德尼尔森。。太多太多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N8新位置上的表现与解放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