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这场比赛到底算什么位置?看不懂
larssmart - 4/26/2009 10:13:00 PM
本特纳这场比赛到底算什么位置?看不懂 请大家讨论一下
johnchen01 - 4/26/2009 10:21:00 PM
中場跟前鋒之間
xiu_song - 4/26/2009 10:22:00 PM
只看了后20分钟,前面不了解 在和A23比谁更影子?
yaozhikai - 4/26/2009 10:24:00 PM
突前的单箭头,但大本喜欢回撤拿球,打二前锋的位置
hendrix - 4/26/2009 10:26:00 PM
很混乱,直接导致跑位和全队不是很协调,自己打得也很郁闷。。。
liskylend - 4/26/2009 10:32:00 PM
同样 只看了最后30min 不是右前卫嘛?....
henry神 - 4/26/2009 10:33:00 PM
我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大好头颅 - 4/26/2009 10:35:00 PM
大本右前卫 阿沙文箭头 小法影子 纳斯里后腰 :default8: :default8:
阿仙奴拥趸 - 4/26/2009 10:38:00 PM
个人感觉本特纳有进步,虽然没有取得进球,第一个进球也应该记他一功,他的位置象RVP平时踢的位置。
Ars.havin - 4/26/2009 10:39:00 PM
阿德八月上场之后打左边前卫,本特纳打右边前卫,中间留给了阿尔沙文。
LOVE阿仙奴 - 4/26/2009 10:46:00 PM
感觉这场球大笨有点急了,可能是看到傻文最近几轮比赛发威,感受到压力了吧。:default12: :default12:
wwd1118 - 4/26/2009 11:01:00 PM
上半场 是 中锋 为了吸引防守的人 为影锋啦开空当  下半场后面就当右前卫了
4ever_gunners - 4/26/2009 11:50:00 PM
苏格兰老头在看台,不摆点让人看不懂的怎么行~ 今天本特纳有点独了
阿仙奴拥趸 - 4/27/2009 12:45:00 AM
老狐狸來看看有什么破绽可钻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9:24:00 AM
中锋 只是他喜欢回撤接球而已
Ars.havin - 4/27/2009 4:3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4-26 23:50:00 发表 苏格兰老头在看台,不摆点让人看不懂的怎么行~ 今天本特纳有点独了
就你一个人在那里说有点独。 你的眼光很独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这场比赛到底算什么位置?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