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27/2009 5:28:00 PM
躺着的佩尔西也比,废物本特纳强。。。想想看,本特纳这个赛季对球队有过多少的贡献,他出场也不过是充人数而已。。。
话又说回来了,克里希也是我讨厌的球员,他还不是照样要躺着。。。。
跟RP无关。。。
Ars.havin - 4/28/2009 7:50:00 AM
范佩西躺着跟他自己的人品没关系,跟你的人品有关系。
克里希不是范佩希,你也不用多扯一个人进来。
你可以继续大便大便的叫。
没人管你。我不会去投诉的。
大好头颅 - 4/28/2009 8:40:00 AM
谁说没人管?骂球员当然要扣分
但讨论归讨论,你也不用多那么一句什么人品、范佩西的吧。。。
要有内涵,还要有和谐。。。
大好头颅 - 4/28/2009 8:42:00 AM
反击以防守为本。守住了才能反击
可是我们就是有点守不住。。。:default8:
Ars.havin - 4/28/2009 11:20: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8 8:40:00 发表
谁说没人管?骂球员当然要扣分
但讨论归讨论,你也不用多那么一句什么人品、范佩西的吧。。。
要有内涵,还要有和谐。。。 |
有人管最好。
我这个人比较臭。
我看的不顺绝对回还击,找茬的人绝对会还击。
就是被封ID我也不管。我很没内涵,但我绝对不装。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做了没内涵的事情还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