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事实证明:反击才是王道
怪兽叔叔 - 4/26/2009 11:01:00 PM
最近的进球都是靠反击取得的,教授应该好好考虑是不是应该购买那些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球员,而不是那些控球型的前腰式的球员。。。 首先,看看阿尔沙文,小老虎在边路所带来的作用,所带来的快节奏。。。 所以赫莱布们只不过代表了繁琐,无聊的比赛,只有小老虎们才是打开缺口所选的球员。。 不要再买前腰了。。。
htom - 4/26/2009 11:13:00 PM
这个也跟今天的对手打得比较开放有关吧
tomcat - 4/26/2009 11:26:00 PM
前场的配置下赛季不走人就行了 后场得买人
Forward - 4/26/2009 11:28:00 PM
阿沙文就是神!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6/2009 11:30:00 PM
阿沙文就是神! !!!!!!
xiu_song - 4/26/2009 11:32:00 PM
阿沙文就是神! !!!!!! 记得2001年左右的时候我们的反击效率是很高的,可自从49场之后,就习惯控啊控的:default8:
Pryce - 4/26/2009 11:42:00 PM
阿尔沙文就是神!!!! lx保持队形
4ever_gunners - 4/26/2009 11:46:00 PM
沙文本场比赛作用突出,效率一般 德尼尔森今天很不错啊
Ars.havin - 4/26/2009 11:59:00 PM
要反击做什么? 英超越来越保守,哪有那么多反击的空间?也就是米堡保级,他今天有拿分的想法才打的比较开。要不然,只有少数强队才对和阿森纳打开放性的进攻。 说到反击我就想起了范佩西。也不知道谁的人品那么好,一下就把范佩西弄到床上去了。
johnchen01 - 4/27/2009 12:13:00 AM
艾布埃很不錯!
onlychurch - 4/27/2009 12:31:00 AM
阿尔沙文就是神 --我没看比赛
stussy574 - 4/27/2009 12:48:00 AM
我觉得06年我们可以打进欧冠决赛都是靠防反...打到最后的.那时的防反最强~
不在状态 - 4/27/2009 12:53:00 AM
控势流 使得我厂在欧冠 无往不利  在英超打强队磋磋有余   反击 ? 呵呵
hendrix - 4/27/2009 1:01:00 AM
阿沙文就是神! !!!!!!
霸王枪 - 4/27/2009 1:14:00 AM
阿沙文就是神!!! 今天欺负米堡其实代表不了什么。。。我也没看比赛,来保持队形的
怪兽叔叔 - 4/27/2009 2:1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6 23:59:00 发表 要反击做什么? 英超越来越保守,哪有那么多反击的空间?也就是米堡保级,他今天有拿分的想法才打的比较开。要不然,只有少数强队才对和阿森纳打开放性的进攻。 说到反击我就想起了范佩西。也不知道谁的人品那么好,一下就把范佩西弄到床上去了。
某人难道没看过以前的比赛么???阿森纳经常是60%多的控球率,但是绝对机会没几个,到最后和气收场。。。 反击不犀利,难道就是因为对手收缩防线?? 此外,某人说到范佩西,反正现在球队还不错,阿德都休息了,小范休息休息,到关键时候再出场也没啥的,总比某球员不断的证明自己是大便好啊。。。对不起,我侮辱了大便,毕竟大便还可以做肥料啊。。。
小枪手 - 4/27/2009 5:33:00 AM
碰到桑德兰,斯托克城这种给你摆个铁通阵的,反击什么反击啊。 只不过现在比较可喜的是,因为有了沙文和老虎,在反击中我们能打出速度了,这是赛季初所看不见的。 前场不需要人了,后防补充下,我就阿弥陀佛了。
Forward - 4/27/2009 8:19:00 AM
绝对要买个中后卫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8:51:00 AM
不是每支球队都能打的那么开放的 另外 阿尔沙文不是所谓“前腰”? 不能因为他速度快就把他归到短跑选手的行列
guestA - 4/27/2009 9:13:00 AM
速度快不是主要的,爆发好,盘带好才是重要的 这样才能在阵地战中找到突破口 不要指望别人每次都和我们打对攻。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9:16: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4-27 9:13:00 发表 速度快不是主要的,爆发好,盘带好才是重要的 这样才能在阵地战中找到突破口 不要指望别人每次都和我们打对攻。
就一剑 - 4/27/2009 9:36:00 AM
老早就这么说啦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开放式的打中下游的比赛,放些替补都能赢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遇强怎么打,或者这么说吧,我们还不够强,把机会变成结果的能力实在不咋d,学费啊,继续交吧,阿弥陀佛。。。。。。。。。。。。。。。。。。
十年冰王子 - 4/27/2009 11:54:00 AM
反击本来就是以前49场不败的基石。
Henry3246 - 4/27/2009 12:06:00 PM
支持怪首 49场不败时期,我厂最利害是水银泻地的防守反击,靠的是快速的直传,熟练的配合和冲满智慧的跑位 49场不败之后,我们空有高控球率,入球基本只靠球员的个人灵光闪现
vanNistelrooy - 4/27/2009 12:43:00 PM
感觉边路打得快一点,更容易撕破对手防线。顶一下怪兽叔叔的观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7/2009 1:0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4-27 12:06:00 发表 支持怪首 49场不败时期,我厂最利害是水银泻地的防守反击,靠的是快速的直传,熟练的配合和冲满智慧的跑位 49场不败之后,我们空有高控球率,入球基本只靠球员的个人灵光闪现
灵光是虚的,控球是虚的,入球还是最原始的断球反击,阵地战进攻进的球根本没几个。
kkdowning - 4/27/2009 1:14:00 PM
说起控球我想起最近两场对车子和利物浦的比赛,其实我们是控制不住的 别人一发力,我们是很被动的 所以严格意义上说,目前的中场人选组合还不足以保证面对强队时也能控制 上赛季我们对强队,才算是真控制 战术这种东西只有随机应变了,没有绝对的一招先吃遍天了
37°2 - 4/27/2009 1:21:00 PM
上赛季的中场 哎 罗西基  弗拉米尼 小法 赫莱布 希望下赛季是这样 阿尔沙文 小法  ?  纳斯里(沃尔科特) 罗西基替补
Henry3246 - 4/27/2009 2: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7 9:16:00 发表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4-27 9:13:00 发表 速度快不是主要的,爆发好,盘带好才是重要的 这样才能在阵地战中找到突破口 不要指望别人每次都和我们打对攻。
个人认为盘带并不太重要,虽然不败时期的球员亦有盘带,但他们的盘带是为了带开空位,而不是过人。
Ars.havin - 4/27/2009 4:0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4-27 2:15:00 发表 某人难道没看过以前的比赛么???阿森纳经常是60%多的控球率,但是绝对机会没几个,到最后和气收场。。。 反击不犀利,难道就是因为对手收缩防线?? 此外,某人说到范佩西,反正现在球队还不错,阿德都休息了,小范休息休息,到关键时候再出场也没啥的,总比某球员不断的证明自己是大便好啊。。。对不起,我侮辱了大便,毕竟大便还可以做肥料啊。。。  
你可以继续大便,大便的叫吧。 反正你家范佩西要继续躺着。 在床上躺吧。 以往每个赛季都是躺1/3时间,用1/3时间找状态,剩下1/3 的时间来证明他是阿森纳的当家前锋。今赛季成长最快的球员了!!!恭喜25岁的范佩西。 没关系。你继续败坏人品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证明:反击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