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7/2009 12:21:00 PM
克里希对他的阿森纳新队友阿尔沙文表达了最高的赞赏。
克里希在队报杂志上表示:“从学英语的劲头就可以看出,才两个月安德列就学会了。他敢把他所想的说给大伙听,这种不可动摇的信心,这种非凡的制造不同场面的能力,他可真是名现象级选手。”
37°2 - 4/27/2009 12:22:00 PM
翻开数据纪录,阿沙文下半赛季联赛出场768分钟,已经有6个进球和4次助攻(足总杯的没算在内), 平均77分钟不到就有一次进球贡献,这样的数值对于刚到英超的选手来说,已经相当之高,而且他24次尝试助攻达成4次,6中1的概率也是非常了得。尽管他射门29次打正才14次,其打正率看上去比本特纳都低(49射26中),但阿沙文的射门即使偏出也不离谱,比之本特纳云里雾里的射门其实要高出太多。有了阿沙文,本特纳日子会更难过,因为温格可以为了阿沙文而排个单前锋阵容,本特纳出场机会必然会减少。
不过阿沙文的到来,所引起的前场质变影响到的何止是本特纳,阿德、范佩西、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可能都要看温格脸色行事,温格完全可以先排好阿沙文的位置再来排其他进攻选手的位置,毕竟前场队员最有说服力的就是进攻效率,不重视绝对核心重视谁!现在阿沙文唯有联赛可打,欧冠只能当个啦啦队员,正好也能让自己休息调整一下,可以想见,阿沙文的本季联赛数据贡献还会不断被刷新。而真正能让他在英超大展一番手脚,显然将从下个赛季开始。说起来如今阿沙文开始展露巨星级实力,不禁让人为他扼腕,已近28岁的他,最初被欧洲足坛关注还是上赛季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联盟杯表现,而更早一些要算是07年10月份俄罗斯对英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而在那之前,知道欧洲还有这么个人物的人恐怕并不多。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12:24:00 PM
在阿森纳 面对温格 谁也不要吹自己会多少外语
以前赫莱布说过 他刚来时 温格同他讲德语 结果他发现温格讲的比他好很多。。。
霸王枪 - 4/27/2009 12:32:00 PM
可惜沙皇不能打曼联。。
大器晚成啊
37°2 - 4/27/2009 12:33:00 PM
联赛客场灭了曼联:default7:
兵工厂de铁匠 - 4/27/2009 12:3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7 12:24:00 发表
在阿森纳 面对温格 谁也不要吹自己会多少外语
以前赫莱布说过 他刚来时 温格同他讲德语 结果他发现温格讲的比他好很多。。。 |
我去了阿森纳跟教授比中文:default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7/2009 12:51:00 PM
FABREGAS庆祝第一个进球..
发现GIBBS跳起抱着ARSHAVIN,
想必,ARSHAVIN在训练和比赛中对左路通道的队友有不少教法,,队友受益匪浅..今仗ARSHAVIN经常指挥GIBBS跑位.
GIBBS的助攻质量比CLICHY高.
cesc1989 - 4/27/2009 12:51:00 PM
现象级即是?
37°2 - 4/27/2009 12:51:00 PM
教教沃尔科特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7/2009 1:2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27 12:51:00 发表
FABREGAS庆祝第一个进球..
发现GIBBS跳起抱着ARSHAVIN,
想必,ARSHAVIN在训练和比赛中对左路通道的队友有不少教法,,队友受益匪浅..今仗ARSHAVIN经常指挥GIBBS跑位.
GIBBS的助攻质量比CLICHY高. |
速冻和陈熙荣指导也谈到了这个,小家伙儿受益匪浅啊。
37°2 - 4/27/2009 1:24:00 PM
可怜之前的纳斯里、沃尔科特,没有好的学习榜样
现在终于来了个有经验的好榜样了
德尼尔森、宋、迪亚比的榜样在哪里:default10:
希望下赛季看的到
fintanwxy - 4/27/2009 1: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7 13:24:00 发表
可怜之前的纳斯里、沃尔科特,没有好的学习榜样
现在终于来了个有经验的好榜样了
德尼尔森、宋、迪亚比的榜样在哪里:default10:
希望下赛季看的到 |
我还是觉得迪亚比压根就不该踢后腰这位置,去打沃尔科特替补或跟阿德巴约、范佩西搭档打影子前锋得了,甚至可以打前锋!:default12:
至于德尼尔森,可以跟宇宙宋学啊。
johnchen01 - 4/27/2009 2:40: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Apr-27

克里希高度赞扬他的新队友,
俄罗斯金童(还金童吗?)安德烈阿尔沙文
“安德烈是一个
无敌现象级的超级宇宙球员,以他的能力,谁也不可能动摇他的信心,
谁也无法击败他! ”克利希对L'Equipe Magazine吹嘘。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他已经学会了英语,他敢对任何人说他所想的,他可以在任何时刻在球场上带来
令人嘆為觀止的变化。 ”
http://www.goal.com/en-us/news/85/england/2009/04/25/1230158/clichy-arsenal-have-a-phenomenon-in-arshavin
gznick55555 - 4/27/2009 3:08:00 PM
两个月说英文,真他妈的牛
牛神一个
圣之子 - 4/27/2009 3:12:00 PM
。。。沙文文果然是天才啊~~
圣之子 - 4/27/2009 3:12:00 PM
咳咳,是不是神都喜欢穿23号~~~
鹿丸 - 4/27/2009 4:08:00 PM
上场阿沙文球还没到脚下,已经伸手指着方向让吉布斯跑位了,然后一脚高球传得分毫不差,有这样的大哥,小伙子经验值还不狂飙啊
还有沙皇和法老真的很有火花啊,他俩之间传球的准确性和时机都太好了,配合默契
天人五衰 - 4/27/2009 4:20:00 P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4-27 12:35: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7 12:24:00 发表
在阿森纳 面对温格 谁也不要吹自己会多少外语
以前赫莱布说过 他刚来时 温格同他讲德语 结果他发现温格讲的比他好很多。。。 |
我去了阿森纳跟教授比中文:default12: |
我和他飙陕西话
cloudlgr - 4/27/2009 4:24:00 PM
他刚来第1场的时候小法还没有复出。。但已经看得出队里每个人的传球跟他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不是说创造性。。只指准确率。。看完他再看那个横传王面对面都可以传失时你就知道什么叫火大
Ars.havin - 4/27/2009 4:31:00 PM
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
温格就是出生在法德交界处,阿尔萨斯?德语说的好是非常正常的。
johnchen01 - 4/27/2009 4:4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7 16:31:00 发表
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
温格就是出生在法德交界处,阿尔萨斯?德语说的好是非常正常的。 |
這跟這主題有什么關系嗎
十年冰王子 - 4/27/2009 4:50:00 PM
吉布斯真的是受益匪浅,昨晚沙王一直在指导他跑位。。。。
钟爱枪手 - 4/27/2009 5:15:00 PM
怪不得克里希说他是神,再让他这样下去,我看克里希的位置不保了,呵呵~~~
罗宾塞斯克 - 4/27/2009 6:02:00 PM
他意思是阿尔沙文出生在某个英俄语混合使用的地方
霸王枪 - 4/27/2009 6:10:00 PM
这篇MS有人译过了。。
johnchen01 - 4/27/2009 6:1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4-27 18:02:00 发表
他意思是阿尔沙文出生在某个英俄语混合使用的地方 |
有英俄混合使用的地方嗎
derley - 4/27/2009 7:0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7 16:31:00 发表
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
温格就是出生在法德交界处,阿尔萨斯?德语说的好是非常正常的。 |
阿尔萨斯 是WAR里的小阿吗?
怪兽叔叔 - 4/27/2009 7:07:00 PM
各位朋友,沙文不是早就学习英语了吗???还两个月,我估计在俄罗斯他学习英语不止2年了吧?
怪兽叔叔 - 4/27/2009 7:08:00 PM
zllhenry - 4/27/2009 7:38:00 PM
阿尔沙文让我们想起了左边路的皮雷斯 虽然风格不同 但是 同样光芒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