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誓言争三解析破曼联攻略 枪手后防又损一将
sailor071414 - 4/27/2009 3:14:00 PM
2-0轻取保级队米堡,阿森纳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阿斯顿维拉10分,欧冠门票是已经敲定了,甚至还能觊觎一下切尔西的老三位置。打到前三名,就能避免预选赛奔波之苦,意义不小。 对于比赛本身,温格没什么可不满的,阿森纳从头到尾控制局势:“米德尔斯堡是一支好球队,这是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我们在2-0领先之后依然给对手施加压力,控制着球权。球队正变得越来越强,而且愈发成熟。” 温格也承认:“当然,欧冠比赛对我们有影响,但总体而言我们今天踢得很棒。看看我们第一个进球,绝对精彩,我们喜欢这样的破门方式。米堡也有一次机会,但他们没把握住。” 法布雷加斯此役连进两球,教授对爱徒十分满意:“他现在更加犀利了,之前他缺阵了三个月,一般来说这么久没踢比赛要恢复最佳状态很难,但现在他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中场需要有创造力与攻击性,要能进球,今天他都做到了。” 小法今天位置很靠近锋线,温格解释说:“通常他总是比纳斯里踢得更深,我希望测试一下各种打法,这些实验会反复进行,我们打得非常自信”。对阵曼联会否沿用此阵?教授说:“我们有48小时来评估。” 温格不反对媒体鼓吹他们追击切尔西:“胜利总是比输球美妙,今天我们的想法就是赢球,我们和第五名维拉之间保持了距离,我们没有错过机会,4场比赛领先10分,虽然还没彻底敲定……我们也可以瞄准切尔西了,因为我们还要在主场打他们一场。” 曼联昨日逆转热刺堪称本轮经典大戏,不过温格表示自己只看了上半场,压根没看到红魔连入五球:“是的,托特纳姆表现非常好,实话实说,我没看下半场,从我看到的时段来看,托特纳姆表现更出色。” 谈到与曼联一战,教授表示:“我们需要带着信心出战,就像我们在欧洲任何球场一样,重要的是我们能如何发挥。当我们调整到最佳状态,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曼联非常有经验,所以别指望他们露出什么破绽,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 至于几个伤员,温格提到:“阿德巴约才刚从伤病中恢复,朱鲁也是,他的膝盖还没百分之百好全。我要在周二或周三决定(阵容)。朱鲁今天表现不错,明天我们会看看他身体情况如何。今天的损失是西尔维斯特,他后背有痉挛反应,他有50%的机会(去老特拉福德)。”
圣之子 - 4/27/2009 3:19:00 PM
土豆~~唉~~ 即便不伤的话也还是让久若打主力吧~~
sailor071414 - 4/27/2009 3:21:00 PM
回来一个又倒下一个,何时是个头啊!
tomcat - 4/27/2009 3:32:00 PM
冬瓜这么玻璃啊
就一剑 - 4/27/2009 3:40:00 PM
r7还算情有可原的话,冬瓜就是彻头彻尾的冤大头
不懂我的心 - 4/27/2009 3:44:00 PM
无所谓了,反正没指望他
johnchen01 - 4/27/2009 3:48:00 PM
基本真的一場一個后衛
Ars.havin - 4/27/2009 4:21:00 PM
这个伤病影响不大。 如果注定是要犯错的话,我宁愿是久若犯错。久若犯错之外至少能获得经验,日后有突飞猛进的可能。西尔维斯特的经验够多了,不需要用犯错来积累经验了。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4:24:00 PM
:default6: 我认为下赛季 西尔维斯特还会在阿森纳 教授对法国球员有偏爱 真的不是我说法国后卫 所谓水货后卫 一半是法国籍
Ars.havin - 4/27/2009 4:27:00 PM
不像法布雷加斯和阿德那样成天有人追,也不像坎贝尔那样实在养不起的高薪。西尔维斯特走人的可能性非常的小。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4:41:00 PM
法国中后卫的通病:速度慢 不稳定 适应力差 顶着或曾经顶着“水货”头衔的“知名”法国籍中卫不完全名单:梅克斯 西冈 西尔维斯特 布姆松 老将图拉姆临退役了加盟巴萨 结果表现一直受人诟病 加拉倒不是水货 可他的爆炸当量远强于那些球场上的定时炸弹 也就斯奎拉奇 一直憋在国内没敢出门
Ars.havin - 4/27/2009 4:52:00 PM
图拉姆还是不错的吧? 你都说了临退役才加盟巴萨的。
钟爱枪手 - 4/27/2009 4:54:00 PM
西尔维斯特嘛,对曼联防他放水啊!怎么能让他上呢?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5:00:00 PM
所以我没把列在那个顶着“水货”头衔的名单里
htom - 4/27/2009 5:02:00 PM
布来布尔, 是不是也可以加入这个名单?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5:05:00 PM
楼上 他不是法国人 是英国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7/2009 5:28:00 PM
对满脸,不用西某更好 说真的.
鹿丸 - 4/27/2009 5:47:00 PM
吗的还有个Escude
霸王枪 - 4/27/2009 6:11:00 PM
顶8楼,有道理啊
zero - 4/27/2009 6:37:00 PM
攻略在哪里?? 很不喜欢说找到破绽或者赢球办法之类的..
derley - 4/27/2009 6:51:00 PM
我X 后卫线还有替补吗
鹿丸 - 4/27/2009 6:56:00 PM
还有宋,中路和左路通吃
derley - 4/27/2009 7:06: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27 18:56:00 发表 还有宋,中路和左路通吃
宇宙宋现在成了不可或缺的人物了 爆发吧 小宇宙
怪兽叔叔 - 4/27/2009 7: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7 16:24:00 发表 :default6: 我认为下赛季 西尔维斯特还会在阿森纳 教授对法国球员有偏爱 真的不是我说法国后卫 所谓水货后卫 一半是法国籍
不用说,西甘就是一个例子,西甘在阿森纳这些年,球迷恨不得拿刀砍了他才解恨。。。但是教授就是让他留下来。。。 我不明白了,法国的中后卫就这么好用么?
helenclieanch - 4/27/2009 8:06:00 PM
水货还真多啊。。谁举个不是水货的法国中后卫的例子?加拉这种炸弹式的也不算
鹿丸 - 4/28/2009 3:29:00 AM
老实说,加拉和图拉母相对其他的家伙表现都算上乘了
威廉 - 4/28/2009 6:13:00 AM
冬瓜如果参赛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冬瓜在OT摆惯了满脸的乌龙,说不定这次能再在OT进满脸一个:oldem4: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誓言争三解析破曼联攻略 枪手后防又损一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