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观战阿森纳遭温格取笑 豪言枪手客胜曼联
sailor071414 - 4/27/2009 3:18:00 PM

先礼后兵。周日在伦敦的酋长球场,阿森纳主帅温格朝着看台上的弗格森和卡佩罗挥手致意,然后“教授”警告曼联主帅:我们能够在任何地方击败任何对手。

温格和弗格森能够这样见面,自然是因为接下来他们即将在欧冠半决赛交手两次。依靠自称是曼联球迷的法布雷加斯开二度,枪手主场2-0轻取米堡,为周三作客老特拉福德完美热身。

温格赛后表示:“对阵曼联最重要的是保持我们的最佳状态,当我们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如果我们作客老特拉福德缺乏信念,那你就是从一开始就为自己制造麻烦。因此我们会带着信心去那里,带着渴望,带着享受。我们绝对会竭尽一切可能去争取胜利。我们对自己的比赛有信心,我们会进攻,就像在欧战任何一个客场,去进球去争胜。”

对于弗格森到场,温格愉快地开起玩笑:“我想,他是来看米德尔斯堡的吧!或许因为我们的董事包厢里的红酒不错。他会认为(周三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是两支喜欢踢自己风格、彼此了解的球队之间令人激动的一场比赛。球场上天赋总会让你感到震惊,我相信两队都会为了胜利而战,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不过,阿森纳的前曼联后卫希尔维斯特可能因伤无缘出战老东家,对米堡时他因为背部痉挛而被换下,温格表示:“对曼联的比赛,他参赛的机会是50对50。”

fintanwxy - 4/27/2009 3:22:00 PM
我代表温大爷看了曼联的比赛,发现C罗很彪悍,鲁尼很努力,贝巴很游离,纳尼很脑残,特兽很神奇,后卫很放松…… 报告温格先生,客场拿一分有搞头啊。:default6:
天人五衰 - 4/27/2009 3:46:00 PM
这种比赛前一般要低调啊 看看人家瓜地多会攒rp 还有亨利 rp平衡器啊:default6:
johnchen01 - 4/27/2009 3:48:00 PM
背部痉挛.. 阿冬還是在更衣室呆著比較好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3:49:00 PM
挥手致意:default8: 这是心理战么
枪手风之子 - 4/27/2009 3:50:00 PM
没有克里希 担心C罗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7/2009 4:18:00 PM
吉布斯将接受检验。。。。
Ars.havin - 4/27/2009 4:19:00 PM
弗格森,卡佩罗,希丁克。。。。 剩下那个是谁??
htom - 4/27/2009 4:50:00 PM
那个是希丁克吗? 感觉不是吧, 只是有点像
鹿丸 - 4/27/2009 5:55:00 PM
不要眼花,那人不是神奇大叔 背八不是游离的,背八是飘逸的,不要看低此人,他的作用和范泥那个比不是一回事
霸王枪 - 4/27/2009 6:13:00 PM
温格习惯性提士气的话又放出来了
二十三号枪 - 4/27/2009 9:07:00 PM
冬瓜诈伤?
cesc1989 - 4/27/2009 11:32:00 PM
我担心那个韩国人,我们最怕这类人,体力充沛,不跟你斗智,就跟你拼体力,类似的还有利物浦的库伊特
鹿丸 - 4/28/2009 3:34:00 AM
一个嫖之星也没什么,就怕等踢热之后,全队贴身抢逼围,狗子有那个体力,那种压迫感一时很难适应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观战阿森纳遭温格取笑 豪言枪手客胜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