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象级的阿尔沙文能否改变教授的转会政策??
怪兽叔叔 - 4/27/2009 7:04:00 PM
维拉的巴里是否有机会? 阿隆索这个赛季打得很好,利物浦铁定不会放人的了,阿森纳错过了购买他的最好时机。 而巴里,他早就已经说过了,即使维拉能进前四,他还是选择转会。。。更何况,现在机会渺茫。。。 阿隆索不走,巴里很难来。。。 再分析,曼联切尔西情况差不多,但是不能排除他们加强这个位置的可能性。。。。 但是相对后腰位置比较弱的阿森纳来说,究竟是在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得到的机会比较多,还是在阿森纳得到机会比较多呢??答案很显然的。。。 教授喜欢巴里么??答案是显然的,但是年龄也是需要考虑的,但只要看看27岁的阿尔沙文对球队所带来的作用,我想教授不应该犹豫了。。。 最后需要考虑价钱问题,去年夏天他被维拉标价1800万英镑,而利物浦只肯出1500万+其他方案,而且因为转会问题,巴里受到了俱乐部的罚款和停训的处罚。到了今年夏天,维拉应该没理由再挽留巴里了,而且又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价钱应该不会比去年夏天高,个人估计1200万应该可以搞定,阿森纳没钱??1000多万都出不了,还混个屁啊。。。 对球队战术上的作用就不用怀疑了,而且巴里拥有阿森纳队员身上少有的领袖气质,所以要是来了会和小法组成的组合足可以媲美英超其他三强的中场组合。对于无可避免的6+5政策,英格兰国脚的身份也是一笔非常值得的投资。 夏天就巴里吧,搞什么因勒,图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7/2009 7:06:00 PM
个人感觉温格会引进一个法国或非洲小黑,嗜好是改不了的。
怪兽叔叔 - 4/27/2009 7:08:00 PM
买小球员只能是当做长期投资,对球队的帮助不大
derley - 4/27/2009 7:12:00 PM
巴里不错 同时还可以削弱维拉 维拉什么时候成为我潜意识里的一个对手了? 失败啊
怪兽叔叔 - 4/27/2009 7:15:00 PM
这个赛季伤病是一个原因,球员转会也是一个原因,但是最大的原因还是伤病。。。 新球员磨合了半个赛季,才有点效果。。。不然就一烂到底
十年冰王子 - 4/27/2009 7:16:00 PM
没钱把小D子卖了么,中场人员还是比较充足了,更何况下赛季还有复出的罗西基。
Ars.havin - 4/27/2009 7:21:00 PM
最佳买点已经过去了。 要是夏天的时候花钱买到巴里或者阿隆索的话就好了,别的不说,至少维拉不会让阿森纳多数时间处于老五的位置。 今年夏天再买,巴里和阿隆索又老了一岁。巴里可能会走,但阿隆索几乎不可能会离开利物浦了。 阿尔沙文的特征不只是年龄老一点,最关键的问题是高价。看看球队在买进阿尔沙文的那个样子就知道温格真的拿出1000万+引援是多么困难了。今年温格照样没花董事会几个钱。赫莱布的转会收入,本特利,迪亚拉,穆安巴等人的二次转会收益的收入足够买入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净投入可能就是一个拉姆赛的500万英镑。
鹿丸 - 4/27/2009 7:28:00 PM
巴里养不起,在维拉吃惯鲍鱼了:tuzki9:
boss - 4/27/2009 7:29:00 PM
不太可能,以boss的性格。
不懂我的心 - 4/27/2009 7:34:00 PM
感觉没戏
霸王枪 - 4/27/2009 7:37:00 PM
一个阿沙文改变不了他的偏爱
亨利无敌629 - 4/27/2009 8:57:00 PM
估计没戏,除了上述年龄,价格是问题外,估计巴里的工资也不会低的,沙皇的工资已经很高了(相对我厂),巴里又是本土国脚,工资肯定少不了,我厂工资结构从此将彻底打破!
Liquid000 - 4/27/2009 9:03:00 PM
本土后腰的可选范围太小了
就一剑 - 4/27/2009 9:18:00 PM
阿sa也是被逼的,我悄悄的告诉你:default12:
37°2 - 4/27/2009 9:19:00 PM
因为小法伤的时机恰到好处:default10:
大好头颅 - 4/27/2009 9:52:00 PM
阿森纳的光荣传统,不卖是绝对不会买的,先想好卖谁再想买谁吧。。 巴里可能性太小了,本赛季初那样的情况下都没买,辛辛苦苦练了一个赛季的小将,温格会舍得放弃吗?
37°2 - 4/27/2009 10:09:00 PM
期待德尼尔森和宋以及迪亚比赛季欧冠决赛最后一秒受伤 要缺席1个半月的联赛:default10:
枪之翼 - 4/27/2009 10:17:00 PM
宋的崛起有希望填补阿森纳的后腰不挺的局面! 世界上只有一个阿尔沙文! 枪手的转会政策继续!
阿仙与奴奴 - 4/27/2009 10:23:00 PM
巴黎太贵了,而且估计利物浦要抢,arsenal只能捡人家吃剩下的,或者人家不屑吃的!A23当时没人吃是百年一遇的奇迹,是奇迹,没人抢都搞到差点黄了,要是冬天随便哪知队出来抬下价这事就不可能。所以巴黎是不可能的任务,除非有靓汤。
cesc1989 - 4/27/2009 11:15:00 PM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xiu_song - 4/27/2009 11:18:00 PM
沙文的转会这么周折,如果其他人可能已经签约别队了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2:29:00 AM
貌似教授说过转会政策不变,阿尔沙文是exception
johnchen01 - 4/28/2009 12:33:00 AM
MD,就買他了
37°2 - 4/28/2009 12:33:00 AM
所以要想买好后腰 期待阿森纳进欧冠决赛 然后比赛最后一秒,宋、迪亚比、德尼尔森集体自残 缺席新赛季头1个月的比赛:default7:
johnchen01 - 4/28/2009 12:33:00 AM
樓主分析得很有道理阿,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captainqing - 4/28/2009 12:42:00 AM
没有必要 请继续小妖吧 我看这样很好
zck6550 - 4/28/2009 12:56:00 AM
如果阿森纳每年投入1个千万级球员 那这队我绝对不相信是阿森纳队 除非boss走人,董事会走人
37°2 - 4/28/2009 1:07:00 AM
纳斯里就是千万级的
htom - 4/28/2009 9:44:00 AM
好好培养宋吧, 还能打中卫, 感觉都快打出来了, 除了个头低一点, 其他的都可以提高。 中卫还是要补的, 加拉下赛季不走, 年事也高了, 就怕伤病会很多, 冬瓜也是,  补充一个年轻一点的, 高一点的中卫吧, 让图雷和加拉带带, 能像久若那样作为轮换使, 我就很满足了。 这个赛事, 因为伤病, boss被迫进行了轮换, 不过感觉他也从轮换中尝到了甜头, 打法也丰富起来了, 希望下赛季他能继续这种好习惯。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10:24:00 AM
没戏 财政情况摆在那里了 这与政策无关 温格不是不喜欢有经验的球员 新球场投入前虽然教授就以善于培养小将出名 但皮雷坎贝尔维尔托德卡努苏克佩蒂特等等都不是小孩了 薪资决定
12
查看完整版本: 现象级的阿尔沙文能否改变教授的转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