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 - 4/28/2009 6:0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4-28 5:37:00 发表
阿德巴约怎么不说是基拉哈泽尔或者凯利布鲁克啊,这两个才是真正的极品美女 |
黑人一般喜欢说黑人
Ars.havin - 4/28/2009 7:44:00 AM
米兰要引进他的消息又传出来了,可以说这是个敏感的时刻。敏感的时刻说敏感的话,要么是说话不经过大脑,要么就是有意为之。我不想猜他到底是没大脑还是有意为之。好像阿德比较健忘。
alexqyc - 4/28/2009 8:08:00 AM
AV就像碧昂丝?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9:00:00 AM
这标题有歧义 阿德的意思明明是“米兰足够好 但阿森纳更好”
另外 阿德谈到的对曼联的关键点和我不谋而合 关键还是控制球控制节奏 不能让MU的反击节奏出来 压制住MU最弱势的中场
henryliu - 4/28/2009 9:06:00 AM
嘿嘿!想让他不放泡的方法只有把他变成哑巴!
liuli732 - 4/28/2009 9:22:00 AM
如果是这类表忠心的话 我希望他放德越多越好
Liquid000 - 4/28/2009 7:56:00 PM
黑人都喜欢丰满臀部的女人,跟沙皇的口味完全相反:default10:
cloudlgr - 4/28/2009 8:03:00 PM
这样就不怕对方人妻控了。。:default6: :default6:
rosicky001 - 4/29/2009 8:39:00 PM
自恋狂
37°2 - 4/29/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4-28 6:09: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4-28 5:37:00 发表
阿德巴约怎么不说是基拉哈泽尔或者凯利布鲁克啊,这两个才是真正的极品美女 |
黑人一般喜欢说黑人 |
那怎么不说杰克逊:default12:
37°2 - 4/30/2009 2:30:00 AM
Q:去年夏天,你有许多转会传闻,最近温格承认在赛季之初这也许影响到这支球队。这里面有多少真的?
A:如果你在一家商店上班,你月薪是1W英镑,其他商店的人来找你,给你2W或者10W,让你做的是一样的工作,这就有很大的区别了,人们只是评判我,因为他们认为我肯定是为了钱而踢球。但是我可以说我非常开心地留在阿森纳,我没有任何后悔。确实,这事在赛季开始时影响了我,但是现在,我非常开心。我想为这家俱乐部踢球,就是这样。
http://soccernet.espn.go.com/feature?id=641465&sec=uefachampionsleague&&&cc=4716
Noriping - 4/30/2009 2:36:00 AM
可以看出阿德巴约真的很看重钱,估计他平时开销也很大
37°2 - 5/3/2009 12:23:00 PM
这个比喻强:default9:
37°2 - 5/5/2009 6:4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