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米兰好比碧昂丝 做同样的事(踢球)追求高薪很正常
37°2 - 4/27/2009 9:49:00 PM
米兰欣赏阿德巴约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在4月27日接受ESPN采访时,阿森纳魔兽甚至为此做了一个比喻,米兰对他的喜爱让他感到的快乐,就像如果流行歌星碧昂丝喜欢他一样阿德巴约在去年夏天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新合同,80000镑周薪与温格、加拉持平,是阿森纳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这份合约意味着他在最近几个赛季恐怕很难再加盟米兰,但回味起米兰对自己的关注,阿德巴约还是非常幸福。 “我非常高兴为阿森纳踢球,老实说我也愿意去米兰,”阿德巴约毫不否认米兰的吸引力巨大,“米兰是世界上最传奇的俱乐部之一,我知道过去他们曾经关注过我。对我来说,这肯定是非常特别的事情,就像男孩们被人告知碧昂丝非常喜欢他们。他们告诉我,米兰非常欣赏我,我为此感到高兴,但最重要的还是为阿森纳踢球。” 但阿德巴约要讨她的欢心,现在恐怕已经没有机会,因为碧昂丝早成了NBA新泽西网队老板杰斯的最爱。 当然,阿德巴约只是碧昂丝的粉丝,在这里用她来比喻一下而已,多哥魔兽表示他不可能离开阿森纳:“我非常高兴能继续留在阿森纳,因此我找不到离开这里的理由。” 3天后就是和曼联的冠军杯半决赛,对于这个刚刚在联赛中5-2战胜同城死敌热刺的对手,阿德巴约认为限制曼联的控球,将是击败红魔的最好办法。吉格斯、C罗、鲁尼都能轻易的带动曼联全队进攻,还有会传球的贝巴,阿森纳的困难很多。可无论在老特拉福德还是酋长球场,阿德巴约相信阿森纳都会踢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阿德巴约说:“我们要按自己的方式比赛,如果我们坚持控球的话,曼联就会感到麻烦。其实每场比赛,曼联都希望控制比赛的节奏,让他们过多控球,你就肯定输了。如果不给鲁尼、C罗、吉格斯这些球员控球机会,他们就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但如果他们控制了比赛,你可能会轻易的丢4、5、6,甚至7个球。” 最后,因为温格表示夏天的转会传闻和球员躁动,影响了球队的稳定,阿德巴约就是其中一个躁动球员。对此,阿德巴约说到:“如果你在一家商店上班,你月薪是1W英镑,其他商店的人来找你,给你2W或者10W,让你做的是一样的工作,这就有很大的区别了,人们只是评判我,因为他们认为我肯定是为了钱而踢球。但是我可以说我非常开心地留在阿森纳,我没有任何后悔。确实,这事在赛季开始时影响了我,但是现在,我非常开心。我想为这家俱乐部踢球,就是这样
37°2 - 4/27/2009 9:49:00 PM
碧昂丝的臀部那叫一个大啊:default10:
cloudlgr - 4/27/2009 9:53:00 PM
这个死烂人又开始发神经拉。。妈的。。
Forward - 4/27/2009 9:54:00 PM
碧昂斯性感女神啊:default4:
无尽藏 - 4/27/2009 9:58:00 PM
阿德还以为自己能跟JAY-Z比,无奈了:default2:
大好头颅 - 4/27/2009 10:02:00 PM
同城兄弟热刺。。。啥时候和他们是兄弟了。。: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4/27/2009 10:25:00 PM
打MU进两个,然后夏天可以卖贵1千个胖子,就走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7/2009 10:37:00 PM
碧昂斯:default5:
liuli732 - 4/27/2009 10:37:00 PM
你这标题就没起对 应该是这样的:对球队热爱实已远超梦中女神,为球队阿德巴约力拒碧昂斯求爱!
haigao1977 - 4/27/2009 10:42:00 PM
这话真贱
Arsally - 4/27/2009 10:42:00 PM
官方客气的拒绝米兰也不至于这样的措辞吧。。:default8:
37°2 - 4/27/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4-27 22:37:00 发表 你这标题就没起对 应该是这样的:对球队热爱实已远超梦中女神,为球队阿德巴约力拒碧昂斯求爱!
你很有潜力:default15:
liuli732 - 4/27/2009 10:54:00 PM
你现在这标题主要意思就不对
37°2 - 4/27/2009 11:26:00 PM
是阿德8万让他留在了阿森纳
xiu_song - 4/27/2009 11:36:00 PM
对头,阿森纳才是你的亲娘
鹿丸 - 4/27/2009 11:38:00 PM
越张扬反到放心他哪都不会去
liuli732 - 4/27/2009 11:40:00 PM
这只实 你 自己的猜想
Pryce - 4/27/2009 11:46:00 PM
切,碧昂丝算根毛:oldem5:
Henry3246 - 4/27/2009 11:51:00 PM
鼻昂四很丑
37°2 - 4/28/2009 12:21:00 AM
身材还不错 但那个大屁股嘛:default10:
zck6550 - 4/28/2009 12:28:00 AM
非洲刘德华又发春了 喜欢美国巩俐啊
johnchen01 - 4/28/2009 12:31:00 AM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碧昂丝就曾经和贝克汉姆携手亮相? 有這回事? 那個是不是leona lewis嗎?
johnchen01 - 4/28/2009 12:32:00 AM
beyonce粗壯的大腿
totxxx - 4/28/2009 12:34: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4-28 0:28:00 发表 非洲刘德华又发春了 喜欢美国巩俐啊
真TMD经典。。。。。。。。。。。。。。。。。: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2:56:00 AM
ade跟米兰的肥皂剧没完没了了¥!
boss - 4/28/2009 12:57:00 AM
阿德這比喻真系犀利:default8:
cloudlgr - 4/28/2009 1:01:00 AM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LOLI:default7: :default7:
cesczhe - 4/28/2009 1:09:00 AM
这两人挨得上么。。。。。。。
Noriping - 4/28/2009 5:37:00 AM
阿德巴约怎么不说是基拉哈泽尔或者凯利布鲁克啊,这两个才是真正的极品美女
威廉 - 4/28/2009 6:07:00 AM
beyonce 胖死了:oldem4: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米兰好比碧昂丝 做同样的事(踢球)追求高薪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