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7/2009 9:54:00 PM
图雷称曼联作为卫冕冠军背负的压力更大,而没有思想包袱的阿森纳可以复制当年阿贾克斯问鼎欧洲的辉煌……
周四凌晨阿森纳与曼联的欧冠半决赛就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赛前枪手后防大将科洛-图雷表示,作为卫冕冠军又是晋级热门的曼联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而年轻的阿森纳可以甩开包袱力拼再次闯入欧冠决赛,科特迪瓦人坚信年轻的枪手可以复制当年阿贾克斯的辉煌。
“他们背负的压力更大,因为他们是晋级热门。”图雷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说道,“他们是上赛季的冠军,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自由发挥,传好球。我们清楚当我们和曼联打控球时,他们会难以招架。”
“他们的进攻确实很出色,但后防线也和我们一样会丢球。两支球队的风格类似,都喜欢压上进攻,但后防时常会被抓住漏洞。我相信防守做得更好的一方将会获胜。”图雷继续说道,“首回合若能保持城门不失会很美妙,但他们是支强队,能够在任何时段取得进球。我们会在客场全力以赴,能赢球再好不过了,如果能收获了平局,那也着实是个不错的结果,这将会是场恶战。”
三年前阿森纳首次闯入欧冠决赛最终输给巴萨,图雷是目前枪手阵中在巴黎首发仅存的三名球员之一。28岁的科特迪瓦中卫相信阿森纳已经在三年间完成了新老交替,本赛季枪手的表现也已令人刮目相看,而年轻的兵工厂可以效仿当年同样年轻的阿贾克斯一举夺魁。
“欧冠对我们来说是座重量级的奖杯。”图雷继续说道,“我们从未在这项赛事中问鼎,现在我们有机会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无所畏惧。在赛季初没有人预料到我们现在的成绩,如今我们只需要自如发挥,百分之百地投入,看看最后能走到哪一步。”
“诚然我们失去了亨利这样举足轻重的球员,但阿德巴约表现相当出色。我们也失去了罗伯特-皮雷,但我们拥有了纳斯里,当年那批球员都已有了后继者。我认为这支球队的优势就在于,我们拥有大批渴望证明自己才华的球员。”
“我记得阿贾克斯这支球队,他们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了欧冠,他们也是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相信我们也具备这样的能力。”图雷最后说道,“现在我们一起踢球已经好多年了,我们也犯下过很多失误,我们要吸取教训,希望我们不要再犯任何错误。”
37°2 - 4/27/2009 9:55:00 PM
当年那批球员还没有后继者,很难找到
现在的纳斯里比不上皮雷
阿德巴约更是一辈子都比不上亨利
37°2 - 4/27/2009 9:56:00 PM
图雷是目前枪手阵中在巴黎首发仅存的三名球员之一
我只知道还有个小法
第3个是谁
pires84917 - 4/27/2009 9:59:00 PM
埃布埃
不懂我的心 - 4/27/2009 10:06:00 PM
埃布就是那年打出来的
被教授称为小鸟加林查
37°2 - 4/27/2009 10:06:00 PM
哦
忘记埃布了
枪之翼 - 4/27/2009 10:08:00 PM
攻击点的分散让枪手的打法更难被对手限制,阿森纳加油!打出自己的进攻就是最好的胜利!
pires84917 - 4/27/2009 10:09:00 PM
客场有进球就满足了,不要输太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7/2009 10:40:00 PM
坚信年轻的枪手可以复制当年阿贾克斯的辉煌
johnchen01 - 4/27/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4-27 21:59:00 发表
埃布埃 |
才剛想說
Forward - 4/27/2009 11:12:00 PM
希望我们也不要背负太多压力
tomcat - 4/27/2009 11:12:00 PM
阿贾克斯的辉煌可以了 没落就不要了
霸王枪 - 4/27/2009 11:28:00 PM
低调低调。。
曼联决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Arsally - 4/27/2009 11:29:00 PM
有信心是好样的!同时图雷也说了不能犯相同的错误!
阿森纳加油!时刻保持警惕~~~!:oldem15: :oldem16: :oldem16:
鹿丸 - 4/27/2009 11:45:00 PM
不过狗子那种全队发疯的状态确实要有觉悟,发疯进攻,发疯推进,发疯铲抢,反击时的简练,千万别盲目了
罗宾塞斯克 - 4/28/2009 12:21:00 AM
阿木啊 大哥们 他当年可上了
37°2 - 4/28/2009 12:23:00 AM
仔细看文章了吗
说的是那年欧冠的首发阵容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2:37:00 AM
后防不犯错误,我真谢天谢地了。。加油啊!
boss - 4/28/2009 12:55:00 AM
我們的壓力也不少:oldem4:
htom - 4/28/2009 9:37:00 AM
艾布当年绝对是牛人, 决赛是他防守小罗的。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9:38:00 AM
支持图队 后防就靠你了 剩下不是二流就是菜鸟
威廉 - 4/28/2009 9:43:00 AM
原帖由 htom 于 2009-4-28 9:37:00 发表
艾布当年绝对是牛人, 决赛是他防守小罗的。 |
麻痹的想到这个就气
龅牙罗早不颓晚不颓那年欧冠刚结束就开始颓:oldem9:
htom - 4/28/2009 9:48:00 AM
呵呵, ls的兄弟, 在我记忆中决赛那场小罗也很平淡, 我对他有印象的是半决赛对米兰那场, 那年欧冠决赛之后, 梅西就上位为一哥了。
晴初吟梦 - 4/28/2009 11:17:00 AM
原帖由 htom 于 2009-4-28 9:37:00 发表
艾布当年绝对是牛人, 决赛是他防守小罗的。 |
冒昧的修改一下,决赛时他冻结小罗的……
其实我觉得在莱曼红牌之后我厂的防守一直做得很好,要不是阿木被打了两个小角度射门……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11:24:00 AM
别提了 一想起那两个近角我就牙痒
无尽藏 - 4/28/2009 11:27:00 AM
我要是BOSS阿穆早就被OUT了,现在居然还成主力了:default8:
yoyo@arsenal - 4/28/2009 12:37:00 PM
连续4年4大皆空压力更大。。。。
“如今我们只需要自如发挥,百分之百地投入,看看最后能走到哪一步。”
“我们要吸取教训,希望我们不要再犯任何错误。”
鹿丸 - 4/28/2009 5:06:00 PM
这就是boss一般人学不来的地方
rosicky001 - 4/29/2009 8:38:00 PM
还是那句话
要冷静啊...
阿仙奴亨利 - 4/29/2009 8:4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7 21:55:00 发表
阿德巴约更是一辈子都比不上亨利
|
非纯引
:oldem6: :oldem6: :olde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