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迪亚比的技术全队最好 花活大把
derley - 4/28/2009 11:26:00 AM
D2真的还有很大的空间能提高 我始终觉得他有一天会踢出来的
kkdowning - 4/28/2009 12:45:00 PM
赛季最后几场比赛,迪亚比的表现决定下赛季的地位 也会影响到boss的转会思路
天人五衰 - 4/28/2009 1: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7 22:38:00 发表 实话实话,由于在比赛中迪亚比必须进行各种阻截任务,大家就容易忽视他出色的球技 看到这个,我很囧
很囧
forestsun93 - 4/28/2009 1:30:00 PM
拘泥于花活,是不开窍的特征
guestA - 4/28/2009 2:20:00 PM
也就是说,他需要时间 把技术转化成战斗力
cesczhe - 4/28/2009 2:57:00 PM
D2除了太玻璃人了其实还是挺强的
Liquid000 - 4/28/2009 7:53:00 PM
D2不适合我厂的风格
37°2 - 4/29/2009 11:11:00 PM
迪亚比不玻璃的话 他现在的成就早就在德尼尔森和宋之上
不在状态 - 4/29/2009 11:31:00 PM
D2不受伤 我厂被迨误的场次也不会少   至少我厂磨合的进度没现在的快
37°2 - 4/30/2009 4:58:00 AM
粘球郁闷死
wang828168 - 4/30/2009 5:04:00 AM
脑子比身体慢~整好了下个C罗~
liskylend - 4/30/2009 5:06:00 AM
CAO 这帖子沉吧... 看到标题就恶心!!!
yoyo@arsenal - 4/30/2009 5:06:00 AM
技什么术 粘不死你 :default42:
boss - 4/30/2009 5:08:00 AM
帶球比得過希比么? 人家起碼不易丟啊
johnchen01 - 4/30/2009 5:37: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30 5:08:00 发表 帶球比得過希比么? 人家起碼不易丟啊
带不过...
gaoxiaonea - 4/30/2009 5:43:00 AM
迪亚比带球好的前提是打弱队,他的传球,跑位都很垃圾,不知道教授怎么把他带到阿森纳来了,就因为是法国人?
henryliu - 4/30/2009 9:02:00 AM
用比赛来说话,大家昨天都看到了
了不起的Baros - 4/30/2009 9:15:00 AM
D2 是盘带天王嘛! 他一旦控球时间增加!我们全队的控球时间就会减少! 我记得几年前无论什么对手,我们的控球时间都是在60%以上啊
活着为什么 - 4/30/2009 12:36:00 PM
技术好,不会传球啊
liskylend - 4/30/2009 10:23:00 PM
技术好? 1. 传球力量把握不好, 昨天跟S3在右路进攻的那个失误就很明显了 2. 控球只会原地转圈, 多次原地转圈吸引3个对方球员夹击, 却传不出去, 丢球 3. 不懂跑位, 昨天两次跟阿德拜约配合失误, 完全不懂跑位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迪亚比的技术全队最好 花活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