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7/2009 10:38:00 PM
自从迪亚比在2006年从法甲欧塞尔俱乐部转会到阿森纳后,外界就一直将身高和体态与维埃拉极为相似的中场球员视为后者的接班人。然而据阿森纳的队友沃尔科特爆料,迪亚比绝非只是中场的一名“打手”和“莽汉”,其实在球队中迪亚比的球技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在参加赞助商Nike公司安排的产品推介会上,沃尔科特就将这个不可思议的秘密公之于众。“实话实话,由于在比赛中迪亚比必须进行各种阻截任务,大家就容易忽视他出色的球技。”
“事实上,迪亚比的技术是最出色的,花活大把。阿森纳总是习惯用快速、流畅的方式进行比赛,这有点类似于五人制的比赛。在对手进行较量时,你必须通过自己出色的个人技术来让这个体系得到运转,将每个人的贡献加到一起,就成为了阿森纳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风格。”
除了周中与利物浦的4-4之外,沃尔科特在此前的三场比赛分别敲开了维冈、比利亚雷尔和切尔西的球门,势头相当不错。而在谈到自己的技术特点时,“小老虎”则笑着表示:“我不是技术型的球员——只要能将皮球送入球网(无论用各种手段),我都会很开心。”
37°2 - 4/27/2009 10:38:00 PM
实话实话,由于在比赛中迪亚比必须进行各种阻截任务,大家就容易忽视他出色的球技
看到这个,我很囧
亨利小子 - 4/27/2009 10:56:00 PM
技术本来就很好嘛
玩花活的话,D2、佩佩、沙沙都不错
xlfour1 - 4/27/2009 11:02:00 PM
D2改踢前锋算了
cesc1989 - 4/27/2009 11:08:00 PM
这是不是说温格用错D2了呢?
tomcat - 4/27/2009 11:09:00 PM
技术好也不代表总要带球过人的 该传的时候还是传
catkingj - 4/27/2009 11:10:00 PM
这个是肯定的。阿宝的技术是阿森纳最好的。
墨西哥之子 - 4/27/2009 11:11:00 PM
我没有忽视
Arsally - 4/27/2009 11:11:00 PM
这个好像有人发过了吧。。还是我记错了:default9:
阿森纳加油~~~!!!!
37°2 - 4/27/2009 11:13:00 PM
你记错了
霸王枪 - 4/27/2009 11:24:00 PM
迪亚比少粘一点就好
技术好有人拉你拽你还不是被断
Arsally - 4/27/2009 11:40:00 PM
哦。。我想起来了~~,我昨天在goal.com上看到的:oldem7: :oldem7:
不好意思是我记错了~~~:oldem12: :oldem12:
boss - 4/27/2009 11:42:00 PM
他就屬於神經質類的
好的時候常有些令人驚嘆的神來之筆,差的時候就爛透了。
但我認為後者多於前者:oldem2:
Pryce - 4/27/2009 11:42:00 PM
教授对迪亚比的使用也很头大
鹿丸 - 4/27/2009 11:59:00 PM
抵押比的花活也只有踢小场的时候才能有利于球队
totxxx - 4/28/2009 12:13:00 AM
回帖 赚钱啊。。
37°2 - 4/28/2009 12:24:00 AM
迪亚比的使用侧面反映了温格用人上的不足
johnchen01 - 4/28/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27 23:24:00 发表
迪亚比少粘一点就好
技术好有人拉你拽你还不是被断 |
5人制足球玩的是技術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2:46:00 AM
阿宝被小沃夸了。。。JQ再现。。
不在状态 - 4/28/2009 12:49:00 AM
技术好? 还是被自我技术所绊倒? ...
D2可列入教科书的典型了 有此功力 可练左右互搏矣
Arsally - 4/28/2009 12:52:00 AM
迪亚比在中前场我还是很放心哒~~
Arsally - 4/28/2009 12:52:00 AM
太直接了。。:default8:
Ars.havin - 4/28/2009 7:59:00 AM
技术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要找到一个能让他本人最大的发挥能量的位置。
george.arsenal - 4/28/2009 8:45:00 AM
打曼联他很有可能首发,4-5-1教授屡试不爽
henryliu - 4/28/2009 8:57:00 AM
这到底是褒他还是贬他?
gznick55555 - 4/28/2009 9:27:00 AM
这个早就知道了,平时就是太好了,所以有时候觉得他好慢,
就一剑 - 4/28/2009 9:27:00 AM
悲哀,天大的悲哀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9:33:00 AM
我觉得他其实和巴普有一点像 就是实力是有的 而且都有多面手的特质 但风格与一般的足球比赛对球员的要求有些不相符合 所以必须将他安排在一个非常适合的位置上才能发挥他的最大功效 而这种位置又非常难找 一般球队战术中甚至没有这种位置
巴普离开塞维利亚后就一直迷失 直到本赛季加盟罗马才找回些当年的感觉
zllhenry - 4/28/2009 10:21:00 AM
技术只是球员数据中的一个指标
传球 跑位 意识等等还有很多
DIABY的技术本来就是好 一对一你很难把他的球抢下来
我觉得他更可以做杰拉德
Reyes09 - 4/28/2009 10:24:00 AM
D2本来就是超级大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