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27/2009 10:51:00 PM
英国著名足球专栏作家托尼-卡斯卡里诺撰文指出:“在安菲尔德,阿尔沙文的四个进球引起了全世界的注意,这场比赛在他的阿森纳生涯中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的进球爆发来自于和球队的融合,不得不说他的球风和阿森纳非常适合。”
“阿尔沙文很喜欢通过传接跑动来撕扯对方防线,当然他的盘带突破能力也相当出色,周二的比赛他告诉我们他的射术同样精湛。我也不知道他在阿森纳的最佳位置在哪儿了,他应该更靠近中路还是更靠近边路像曾经的法国人罗伯特-皮雷。”
“俄罗斯人唯一的不足就是他对于防守贡献了了,我想这可能是温格的战术安排,因为曾经的皮雷和奥维马斯也是重攻轻守。温格总是希望球员能够发挥最大的攻击火力,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阿尔沙文一样。不同的球员适应不同的球队,就像蒂姆-卡希尔非常适合爱抚的的风格,而阿尔沙文和阿森纳更是浑然天成。如果他能在这里呆4到5年,他将取得皮雷曾经取得过的成就。”
xiu_song2 - 4/27/2009 10:53:00 PM
帅气之外都有希望和皮雷比肩
johnchen01 - 4/27/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xiu_song2 于 2009-4-27 22:53:00 发表
帅气之外都有希望和皮雷比肩 |
他是走可愛路線的
37°2 - 4/27/2009 11:04:00 PM
来自前苏联地区的球员很少能够在英超获得成功,或许当年在老特拉福德掀起过一番波澜的俄罗斯快马坎切尔斯基能算上一位。在为曼联效力的4个赛季里,他曾帮助红魔两次夺取过英超联赛的冠军,此外还包括一座足总杯、一座联赛杯和一座欧洲超级杯。
未能经受住埃弗顿开出的高价合同的诱惑,坎切尔斯基在1995年转会来到了古迪逊公园,并在此后效力过佛罗伦萨、流浪者、曼城和南安普顿。相对于身价更高的雷布罗夫和舍甫琴科,坎切尔斯基无疑拥有更强的“性价比”。
尽管出生在立陶宛,但坎切尔斯基却始终选择为前苏联和俄罗斯国家队效力,因此刚刚在安菲尔德打进四球的阿尔沙文也就可以算是他的一名后辈了。在应邀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坎切尔斯基就现身说法为阿尔沙文提供了一些有帮助的建议。
“阿尔沙文能够加盟阿森纳非常幸运,这里拥有华丽和足球和优秀的教练。但要求他每场比赛都能踢出高水平,我们还需要耐心和时间。对于他来讲,迎接他的不仅仅是一支新俱乐部,还有英国的新生活。”
“我还清楚地记得当初我来到英格兰的情景。这里有与俄罗斯截然不同的思维方式、不同的语言、不同的食物、甚至开车都要颠倒左右。阿尔沙文在这里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适应,他需要努力学习英语,这非常重要。”
冬季转会窗关闭前,阿尔沙文以1650万英镑的身价从泽尼特加盟到阿森纳。坎切尔斯基认为枪手完全应该称得上这笔转会的最大“受益者”,如果不是阿尔沙文本人闹着非要尽快离开俄罗斯,“新沙皇”的价码完全应该更高一些。而且阿尔沙文的新东家现如今已经通过这则转会获益匪浅,在俄罗斯人参加的全部7场比赛中,阿尔沙文已经为球队打进了6粒进球;阿森纳也在其参加的英超所有比赛中均保持不败。
Arsally - 4/27/2009 11:16:00 PM
沙沙和阿森纳浑然天成:oldem26:
Arsally - 4/27/2009 11:17:00 PM
同意哈,沙沙走可爱风:oldem1: :oldem15: :oldem26: :oldem38:皮雷是潇洒流~~~
xiu_song - 4/27/2009 11:21:00 PM
恩,各有各的迷人之处
霸王枪 - 4/27/2009 11:22:00 PM
这话说的太早了,,虽然我希望如此
说实话很怕阿沙文变成下一个罗JJ
希望我别乌鸦嘴
37°2 - 4/27/2009 11:26:00 PM
罗西基那体质
阿森纳一线队这么久就出一个
不懂我的心 - 4/27/2009 11:37:00 PM
好样的
37°2 - 4/28/2009 12:22:00 AM
超越皮雷都有可能
大好头颅 - 4/28/2009 12:32:00 AM
呵呵,记得赛季初还在说纳斯里与皮雷呢。。。
现在又变成了阿沙文了。。。媒体啊。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2:33:00 AM
R7是先天原因变成肌肉群发展不平衡的,沙皇不可能也是这样的。
37°2 - 4/28/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8 0:32:00 发表
呵呵,记得赛季初还在说纳斯里与皮雷呢。。。
现在又变成了阿沙文了。。。媒体啊。 |
沙皇出鞘
谁与争锋:default15:
totxxx - 4/28/2009 12:50:00 AM
P7有一撮 性感的胸毛: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gznick55555 - 4/28/2009 9:29:00 AM
有时候真觉得他好牛,
kkdowning - 4/28/2009 12:48:00 PM
沙皇的身板相当了得
赛后脱衣服看那身倒三角的肌肉,赞
yoyo@arsenal - 4/28/2009 12:54: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4-27 23:22:00 发表
这话说的太早了,,虽然我希望如此
说实话很怕阿沙文变成下一个罗JJ
希望我别乌鸦嘴 |
怎么从身体素质来比较罗西基和阿尔沙文?沙皇生气了要
yoyo@arsenal - 4/28/2009 1: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8 0:22:00 发表
超越皮雷都有可能 |
皮雷在球场上就是个精灵
阿尔沙文的表现虽然很振奋,但是想超越皮雷,难度很大,比肩都不敢轻易说
天人五衰 - 4/28/2009 1:05:00 PM
大的好了都这么说 跟风的 无视:default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8/2009 2:49:00 PM
他就是神!!!!!
unicorn - 4/28/2009 3:23:00 PM
阿尔沙文从能力上来说,比皮雷要高,毫无疑问
而且我觉得他可以到B10的高度
Allen3 - 4/28/2009 3:50:00 PM
一脚出球
传球时机和分量的拿捏
真的很皮雷
这些暂时N8是做不到的
不过在沙皇和小法的身边下N8会进步很快
老皮更飘逸
沙皇更强壮
特别防守端下脚凶狠
几次都担心拿牌
:default10:
Henry3246 - 4/28/2009 4:01:00 PM
近年来boss买哪个人不是混然天成?
N8S3,boss花的每一分钱都经过深思熟虑
Henry3246 - 4/28/2009 4:04:00 PM
沙王相比皮雷,最大的优势是速度
zero - 4/28/2009 5:50:00 PM
我是来附议沙发和板凳的:oldem14:
Liquid000 - 4/28/2009 7:42:00 PM
彪悍的沙皇万岁!
蓝色 - 4/28/2009 11:29:00 PM
看来大家都忘了皮雷怎么的踢球的
皮雷的突然加速可比沙皇快
过人沙皇还不及皮雷
37°2 - 4/29/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4-28 15:23:00 发表
阿尔沙文从能力上来说,比皮雷要高,毫无疑问
而且我觉得他可以到B10的高度 |
我弱弱的支持你
因为冰王子是很伟大的,比肩博格坎普,不容易啊
37°2 - 4/29/2009 11:10: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4-28 16:01:00 发表
近年来boss买哪个人不是混然天成?
N8S3,boss花的每一分钱都经过深思熟虑 |
失败的你怎么不说
蜜也不是这样蜜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