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ley - 4/28/2009 11:32:00 AM
看好他 小伙子加油
cloudlgr - 4/28/2009 12:24: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28 9:55:00 发表
这可难说,所谓“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没准我们的小G还真能看死C罗,就算不能看死,也不会被打爆。
原因有二:
1. G40肯定对此非常重视,兢兢业业;
2. 死C罗肯定对G40不屑一顾,以为能一口打爆,结果越打越急。
彼消此长。
立贴为证,愿意赛后被鞭尸~~
另,G40要注意的是不要被C罗跳水演技所迷惑~~还有,真想犯规就要狠,不要心软~T死Y的:default1: |
简称口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8/2009 12:36: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28 11:15:00 发表
G40防跳水罗,
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严防跳水,要不就干脆直接犯规搞死他,要不就不要被他骗到犯规,
第二,跳水罗的假动作是华而不实的,他真正过人还是靠的速度和身体,所以他做假动作的时候重心放低,不吃晃就行了。
第三,少压上进攻,少留空当,只求抵消就可以了,不要求冻结。到现在一个人可以完全冻结C罗的,我好像也只见过阿什利科尔。
第四,如果你下脚够狠够快,其实他的假动作是有漏洞的,必要的时 |
GIBBS的毛病是容易吃假动作
还有在禁区看人掩护不足, C.罗的后插上头球是很厉害的.
要打醒12分精神.
cesc1989 - 4/28/2009 12:55:00 PM
别给他太大压力了
晴初吟梦 - 4/28/2009 1:2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4-28 12: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09-4-28 11:15:00 发表
G40防跳水罗,
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严防跳水,要不就干脆直接犯规搞死他,要不就不要被他骗到犯规,
第二,跳水罗的假动作是华而不实的,他真正过人还是靠的速度和身体,所以他做假动作的时候重心放低,不吃晃就行了。
第三,少压上进攻,少留空当,只求抵消就可以了,不要求冻结。到现在一个人可以完全冻结 |
嗯,打维甘那一场真的看得我心惊肉跳的,几乎完全被晃晕了。可不可以考虑萨尼亚左后卫,埃布埃右后卫呢?不过那样的话,对吉布斯的信心打击会不会太大了?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1:28:00 PM
依教授的习惯 他基本不会打击年轻人的热情和信心 所以很难
另外 萨尼亚左后卫虽然一直有人提 可你们谁真的看过他哪怕踢过一分钟的左后卫呢 没有吧 so。。。
就一剑 - 4/28/2009 2:16:00 PM
就是在介绍时候说过能打两边,到阿森纳却没试过了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2:26:00 PM
如果我是教授 我可能会排出左萨尼亚右埃布埃的组合 但教授不会打击吉布斯
xiu_song1 - 4/28/2009 2:28:00 PM
萨尼亚打过一次吧?而且好像效果不太好?:default9:
漫步者 - 4/28/2009 3:18:00 PM
曼联跟阿森纳的比赛,C罗一向很少出彩的……
鹿丸 - 4/28/2009 5:19:00 PM
搞死c罗,关键要看干儿子的发挥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5:34: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4-28 15:18:00 发表
曼联跟阿森纳的比赛,C罗一向很少出彩的…… |
那是因为前有A科尔后有克里希 两人防守时都是以速度和抢断准确著称 现在我对吉布斯真没多大信心
LOVE阿仙奴 - 4/28/2009 9:42:00 PM
真正考验小吉的时候到了,如果能成功冻结“屎罗”,并帮助我厂进入决赛,这小子就能一战成名了。期待他的表现。: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4/28/2009 11:43:00 PM
希望吉布斯像当年的埃布一样~~
xlfour1 - 4/29/2009 2:15:00 AM
注意站位,还有左前卫要注意协防
xiu_song2 - 4/29/2009 2:52:00 AM
别让西尔维斯特踢左后卫就行……
Arsally - 4/29/2009 9:11:00 PM
再来为吉布斯加油!: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