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图雷:年轻的吉布斯可以搞定C罗
霸王枪 - 4/28/2009 12:03:00 AM
科洛·图雷非常相信吉布斯能够在周四凌晨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彻底冻结C罗。 克里希的背伤已经在几个星期内把吉布斯推到了主力阵容的焦点,19岁的小将用一系列的精彩表现给众多枪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在周四凌晨的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他将与世界足球先生C罗直接对话。 图雷表示很确信吉布斯有能力遏制葡萄牙人的发挥,但他同时强调,想要阻止曼联的进攻要靠全队的共同努力。 “让吉布斯去发挥吧,”科特迪瓦人说,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踢球很聪明。” “他在面对强敌的艰难时刻挺身而出,我认为他已经显示出优良的品质,我为他对俱乐部的贡献感到非常高兴。” “这总是一个很困难的时刻,你还年轻,你却要面对大牌球星。我相信他在这场比赛中会有不俗发挥。” “C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的对手不仅仅是吉布斯--而是所有阿森纳球员。如果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我们将天下无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oure-young-gibbs-can-handle-ronaldo
霸王枪 - 4/28/2009 12:04:00 AM
第一次友情翻译。。。请大家指教
无尽藏 - 4/28/2009 12:04:00 AM
铲球的时候腿要抬高
zck6550 - 4/28/2009 12:05:00 AM
克屎罗是我厂左后卫的优良传统 这点我很有信心!干死他
totxxx - 4/28/2009 12:08:00 AM
小伙子 +U 好好打。。。。 打好了就是主力了。。。。。
xiu_song3 - 4/28/2009 12:08:00 AM
自信第一!
37°2 - 4/28/2009 12:09:00 AM
切尔西那边为如何防梅西也绞尽脑汁:default10: 可怜阿什利科尔吃黄牌停赛了
37°2 - 4/28/2009 12:11:00 AM
感谢友情翻译 不过记得文章最后把原文链接加上 有图片的话,把图片放在文章最开始 你排版不错 最后的格式我已经给你修改好了。你可以参照下 还有,标题前缀要用[ ]而非【 】
johnchen01 - 4/28/2009 12:12:00 AM
枪毙的缺乏被迫出山友情翻译了
johnchen01 - 4/28/2009 12:13:00 AM
不过面对着跳水.将对gibbs是很大的考验,不要紧张就好了
鹿丸 - 4/28/2009 12:18:00 AM
比赛前要低调
Isiah - 4/28/2009 12:20:00 AM
支持每场都在进步的Gibbs,补弱边的速度快点会更好,尤其是高球,还好曼联应该不打高的
37°2 - 4/28/2009 12:26:00 AM
吉布斯能防死C罗的可能性为0:default10:
johnchen01 - 4/28/2009 12:2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4-28 0:26:00 发表 吉布斯能防死C罗的可能性为0:default10:  
相信這孩子吧...給他的信心
37°2 - 4/28/2009 12:29:00 AM
信心是要给的 要也要结合实际 一个本来还在预备队踢比赛的孩子,要他防死世界足球先生 现实吗 :default10:
totxxx - 4/28/2009 12:31:00 AM
确实不现实。。。。。 拭目以待。。。。。。。。。。。。。 其实没必要防死。。。。 防残就OK了。。。。。。。。。 :default17: :default17: :default17:
4ever_gunners - 4/28/2009 12:33:00 AM
希丁克已经说要用博辛瓦防梅西了,不过可能是烟雾弹 但是对于梅西这种内切的来说,右脚将来防他也不是一个坏的选择 至于c罗,同意2楼 铲球时脚要抬高 倒地永远要抢在对方前面先倒下去
Arsally - 4/28/2009 12:46:00 AM
我相信吉布斯!当然,防守是集体的任务~~,阿森纳加油哦!!!!:oldem15: :oldem16:
大好头颅 - 4/28/2009 12:48:00 AM
C罗不是每逢大战就隐身的么?
boss - 4/28/2009 12:52:00 AM
俗話說“初生牛犊不怕虎” 加上吉布斯有速度,反應能力也ok。可以啦:oldem7:
helenclieanch - 4/28/2009 1:00:00 AM
G40加油。。好好努力以后把cashley赶下去!
pires84917 - 4/28/2009 1:06:00 AM
有难度...吉布斯身体比起CR差太多了
37°2 - 4/28/2009 1:08: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4-28 0:48:00 发表 C罗不是每逢大战就隐身的么?
他大战立功的机会可不少 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不就进了个头球
威廉 - 4/28/2009 4:49:00 AM
使劲搞他,搞死他,他现在恐怕还不可一世的以为绝对能打暴gibbs呢,要的就是他这种心态,干死丫的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8:49:00 AM
要防守C罗最好是速度上要不逊于他甚至超越他 因为C罗有一点和亨利是很像的 虽然他有很好很炫目的技术 但这种技术是建立在他夸张的身体素质基础上的 吉布斯没有速度优势 改踢边后卫又不到两个赛季 一线队经验更是不足 所以 我有点没信心 TNND 要是后防线有四个图雷就好了
就一剑 - 4/28/2009 9:35:00 AM
卧槽,不行,一个vidic加3个toure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9:37:00 AM
维迪奇 我不看重他 要需要一个1也是坎贝尔 维迪奇算哪根葱 比里奥还差得远
beefly - 4/28/2009 9:55:00 AM
这可难说,所谓“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没准我们的小G还真能看死C罗,就算不能看死,也不会被打爆。 原因有二: 1. G40肯定对此非常重视,兢兢业业; 2. 死C罗肯定对G40不屑一顾,以为能一口打爆,结果越打越急。 彼消此长。 立贴为证,愿意赛后被鞭尸~~ 另,G40要注意的是不要被C罗跳水演技所迷惑~~还有,真想犯规就要狠,不要心软~T死Y的:default1:
yoyo@arsenal - 4/28/2009 10:06:00 AM
一战成名 :default3:
晴初吟梦 - 4/28/2009 11:15:00 AM
G40防跳水罗, 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严防跳水,要不就干脆直接犯规搞死他,要不就不要被他骗到犯规, 第二,跳水罗的假动作是华而不实的,他真正过人还是靠的速度和身体,所以他做假动作的时候重心放低,不吃晃就行了。 第三,少压上进攻,少留空当,只求抵消就可以了,不要求冻结。到现在一个人可以完全冻结C罗的,我好像也只见过阿什利科尔。 第四,如果你下脚够狠够快,其实他的假动作是有漏洞的,必要的时候,可以伸脚断球反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图雷:年轻的吉布斯可以搞定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