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初吟梦 - 4/28/2009 11:07:00 AM
我好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看到宇宙宋了,是受伤了么?对曼联能够上么?
ff51 - 4/28/2009 11:15:00 AM
状态好,上不了,宇宙宋很受伤
Allen3 - 4/28/2009 3:43:00 PM
上场对马桶不是还很飘逸:default4:
应该没事
墨西哥之子 - 4/28/2009 3:51:00 PM
:green2: 是爆发的时候了,上啊宋!!!!
Henry3246 - 4/28/2009 4:09:00 PM
我想知道度度有没有受伤?
鹿丸 - 4/28/2009 5:54:00 PM
他在养,应该差不多了
Henry3246 - 4/28/2009 7:16: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4-28 17:54:00 发表
他在养,应该差不多了 |
好,到时候绝杀满联
helenclieanch - 4/28/2009 9:46:00 PM
如果能屠杀更好。。但是心不能太凶。。
不懂我的心 - 4/28/2009 11:52:00 PM
宋要加油了~
阿仙奴拥趸 - 4/29/2009 12:17:00 AM
没办法,他不是温格的干儿子。
Reyes09 - 4/29/2009 2:08:00 AM
哎。。。。大家都喜欢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