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要小看阿森纳???
zero - 4/29/2009 11:22:00 AM
被人赛前看扁很好啊,赛后扬眉吐气就好,低调 ps,非常不希望决赛碰车
george.arsenal - 4/29/2009 12:04:00 PM
低调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要小看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