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要小看阿森纳???
钟爱枪手 - 4/28/2009 12:22:00 PM
      明天凌晨半决赛首回合的第一场比赛就将在诺坎普打响,很多很多的人都看好巴萨能在两回合比赛中取得胜利,进军罗马。我也是比较看好巴萨,但很多很多的人包括巴萨在内的人都在讨论击败车仔后如何去击败曼联,显然没有人把阿森纳放在眼里,太不尊重我厂了,好像如果决赛对阿森纳就必胜一样,又好像在说阿森纳进决赛是奇迹一样,这太不像话了,我们完全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我们也是夺取欧冠的一大热门,迟早我们兵工厂要让你们这些世俗者闭嘴!!!       切尔西看上去没有什么霸气,但是想夸过它有那么容易吗?曼联再强同样被我们击败过数次,我们不比曼联差,因此阿森纳进军罗马的机会比其它3强要大得多,曼联的主场在罗马人的眼里是可怕的,在我们无敌之师的眼里却是那么的平常,希望欧冠决赛变成北伦敦德比!!!希望我厂攀上欧洲之巅!!!
大好头颅 - 4/28/2009 12:25:00 PM
一切皆有可能。。。。
tomcat - 4/28/2009 12:29:00 PM
说实在两边都是五五开的
cesc1989 - 4/28/2009 12:57:00 PM
还记得不少媒体称阿森纳击败曼联晋级决赛是爆冷
kkdowning - 4/28/2009 1:01:00 PM
巴萨一定赢得了车子? 今晚看车子怎么让巴萨一筹莫展 好戏在下周
天人五衰 - 4/28/2009 1:03:00 PM
谁谁 谁小看我厂 跟他急:default1:
derley - 4/28/2009 1:27:00 PM
低调 低调
不懂我的心 - 4/28/2009 1:33:00 PM
用比分说话
totxxx - 4/28/2009 1:35:00 PM
希望车子把巴萨碾了。。。。。 为什么都在吹巴萨牛逼呢。。。。。。
totxxx - 4/28/2009 1:37:00 PM
皇马牛逼哄哄的时候 被红军日翻在地 不省人事。。。。。 回到联赛里又牛逼闪闪。。。。。 我还是看好英超球队。。。。。。。。。。 西甲感觉很水的。。。。。。。。。。
beefly - 4/28/2009 2:02:00 PM
所谓“物极必反”,我们现在低调不低志,只是攒RP而已~~~兰州不要激动啊~:default12:
xiu_song1 - 4/28/2009 2:10:00 PM
不着急,看结果
霸王枪 - 4/28/2009 4:08:00 PM
决赛谁对谁都不算冷门 希望我厂是那个站在罗马之巅的球队!!!
rosicky001 - 4/28/2009 4:25:00 PM
因为害怕
cholamoney - 4/28/2009 4:31:00 PM
是啊...本人觉得车子打巴萨   巴萨胜率还是要高一些...    我场和MU应该是55开..
火星终结者 - 4/28/2009 5:32:00 PM
我只希望咱们的队员们不要像楼上这些位这么盲目乐观,赢个比利亚雷亚尔之流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联赛排名是最客观的反映了咱们的实力:曼联第一,阿森纳第四。 对比各条线 门将:阿穆不如范德萨 中卫:对方是英超最佳中卫组合 边卫:这个我们略胜一筹,但前提是克里希和萨尼亚都在健康状态 中场:我们进攻要比对方强,但曼联明显比我们更为均衡 前锋:大体上势均力敌 替补:我们除了爱德华多,还有跟首发差不多的替补么? 我们对比曼联,就是个弱队!喜欢归喜欢,那也不能睁着眼说瞎话。什么55开都是自我鼓励,咱们的胜算能到45%就不错了。只不过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45%赢55%的常见
4ever_gunners - 4/28/2009 6:43:00 PM
他们认为曼联会进决赛,就像lz认为巴萨会进决赛一样 我发现lz似乎不会攒rp 低调,低调
Ars.havin - 4/28/2009 6:47:00 PM
我们是阿森纳球迷当然是看好阿森纳了。人家作为非阿森纳球迷,他们很显然看的更客观一些。 当然只要是人都会要受到个人感情的影响。比如阿森纳对罗马时,某些人叫嚣阿森纳难撼罗马;对比利亚雷亚尔时,黄某人又说阿森纳最容易被爆冷。结果哪?曼联那边过关的战战兢兢的,阿森纳反倒是两回合有惊无险的大比分淘汰对手。 归根结底,阿森纳被别人看扁还是整体战绩不如以往。
钟爱枪手 - 4/28/2009 9:17: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28 17:32:00 发表 我只希望咱们的队员们不要像楼上这些位这么盲目乐观,赢个比利亚雷亚尔之流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联赛排名是最客观的反映了咱们的实力:曼联第一,阿森纳第四。 对比各条线 门将:阿穆不如范德萨 中卫:对方是英超最佳中卫组合 边卫:这个我们略胜一筹,但前提是克里希和萨尼亚都在健康状态 中场:我们进攻要比对方强,但曼联明显比我们更为均衡 前锋:大体上势均力敌 替补:我们除了爱德华多,还有跟首
明晚你给我睁大眼睛看,就算范佩西上不了,我们照样干掉曼联,这就是为什么我能比你看得更远,更乐观,所谓盲目,不知道你这些对比又算什么???
钟爱枪手 - 4/28/2009 9:2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4-28 18:47:00 发表 我们是阿森纳球迷当然是看好阿森纳了。人家作为非阿森纳球迷,他们很显然看的更客观一些。 当然只要是人都会要受到个人感情的影响。比如阿森纳对罗马时,某些人叫嚣阿森纳难撼罗马;对比利亚雷亚尔时,黄某人又说阿森纳最容易被爆冷。结果哪?曼联那边过关的战战兢兢的,阿森纳反倒是两回合有惊无险的大比分淘汰对手。 归根结底,阿森纳被别人看扁还是整体战绩不如以往。
我比较赞同你的观点,所以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击败曼联挺进决赛
helenclieanch - 4/28/2009 9:42:00 PM
楼主好像一向非常乐观。。
4ever_gunners - 4/28/2009 10:00:00 PM
谁不希望自己的球队拿冠军,我做梦都在想啊,但是,我不把未来的事情当做一种信念:default8:
4ever_gunners - 4/28/2009 10:05:00 PM
我和lz一样乐观,至少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乐观 但是,现在要低调:default8: 等到我们捧杯的那天,猫王会带我和你去4强的其他球队的论坛转转
boss - 4/28/2009 10:15:00 PM
自己不要少看自己就行了,呵呵
beefly - 4/28/2009 10:24: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4-28 21: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4-28 17:32:00 发表 我只希望咱们的队员们不要像楼上这些位这么盲目乐观,赢个比利亚雷亚尔之流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联赛排名是最客观的反映了咱们的实力:曼联第一,阿森纳第四。 对比各条线 门将:阿穆不如范德萨 中卫:对方是英超最佳中卫组合 边卫:这个我们略胜一筹,但前提是克里希和萨尼亚都在健康状态 中场:我们
哥们,你还是太年轻,你还是不知道低调攒RP的道理,等有过多次经历后就知道为啥大赛前大家都要低调的道理了。 这样吧,我和你说最近的例子,利物浦对我们,赛前利物浦人认为赢我们是很轻松的,结果呢~~ 赢了比赛随便高调,比赛前就应低调应对,有好处的~~
阿仙奴拥趸 - 4/28/2009 10:39:00 PM
嘴巴长在人家的身体上,人家喜欢怎么说就随他说吧,别在意,,我们低调,因为我们是弱者,呵呵!
Ars.havin - 4/28/2009 11:06:00 PM
足球比赛的结果可不是各条线一个简单的对比就能推测谁胜谁负。 阿森纳这几年成绩是不好。不过话说回来了,最近这几年碰到强队的次数也不少了。比如英超内对其他三强,欧战对米兰,塞维利亚,波尔图,比利亚雷亚尔,罗马等,好像阿森纳还真没怕过谁。
阿仙奴拥趸 - 4/29/2009 12:16:00 AM
米兰好算强队?是说以前吧,以前若定汉森林也很NB的,意甲的几支强队顶多英超中游球队的水平,未来10也别想抬头,无论他们投入多少资金。
火星终结者 - 4/29/2009 8:20:00 AM
呵呵,我当然要看呀,而且当然希望咱们赢曼联呀,我是阿森那球迷。 我是真怕咱们队那帮小孩被爵爷夸晕了(阿德巴约就已经在胡喷了),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们实力比对方弱,必须要比对方发挥的更好才能取胜
Forward - 4/29/2009 10:27:00 AM
是要低调些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要小看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