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lamoney - 4/28/2009 4:26:00 PM
记得当时阿沙文在联盟杯非常牛B时候论坛里面就有人呼吁教授要买沙皇了.....当然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default11: ...
开始我还质疑沙皇能不能适应英超...哈哈 看来我错了,对利物浦的4个球真的是个个精彩...
大家记得沙皇比赛中玩的那个背后转身人球分过吧...真牛 啊...西班牙风格的短传渗透的花式配合....沙皇竟然用来过马桶的后卫...真的是为阿森纳争光,欣赏 ,流泪:default11: ..以前只是雷小面偶尔在我们的比赛中用下,当然他在大场面下基本看不见的...说明了沙皇真的是外星人级的...俄罗斯球员玩出了巴西人所汗颜的技术......
沙皇射门的脚头之硬也是场里面独一二的...左脚的抽的不转球 真的是堪比当年亨利射MU的那脚...
当然沙皇传射俱佳也非常符合P7的实力...哈哈 真的牛
事实也证明了有时候买点名牌是绝对的,只要不是挥霍,生活亦如此啊.... 花小钱办不了大事,场里的那几个废人还是卖了吧...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4:31:00 PM
:default3: 去年四月就在ACN力荐沙皇的人飘过
枪手风之子 - 4/28/2009 4:32:00 PM
当然要说他是皮雷和雷耶斯的结合体那夸张了
不懂我的心 - 4/28/2009 4:33:00 PM
能赶上皮雷就行了
Henry3246 - 4/28/2009 5:07:00 PM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雷耶斯的
可惜,精神属性太差
Ars.havin - 4/28/2009 6:39:00 PM
阿尔沙文太棒了。
以那场的数据统计来看,阿森纳是完全的被利物浦压制。但事实上4:4的比分我们领先了3次。
这说明一件事:阿尔沙文是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人。
亨利小子 - 4/28/2009 7:13:00 PM
每场比赛他都至少能有两三次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的闪光,这就是球星
G.Clichy - 4/28/2009 7:20:00 PM
楼主你拿雷废凑数,简直是对沙皇的侮辱
沙皇比皮雷强,但请换一个有实力的人来加皮雷
G.Clichy - 4/28/2009 7:21:00 PM
皮雷+托蒂吧,差不多
Liquid000 - 4/28/2009 7: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8 16:31:00 发表
:default3: 去年四月就在ACN力荐沙皇的人飘过 |
个人觉得风之子的眼光确实不错,不光是沙皇!
rosicky001 - 4/28/2009 7:29:00 PM
冷静....
henry神 - 4/28/2009 9:12:00 PM
别把雷耶斯精神那部分也结合进去啊
LOVE阿仙奴 - 4/28/2009 9:33:00 PM
他的速度应该没有“电单车”雷面快吧。:default10: :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4/28/2009 9:41:00 PM
疯子眼光很毒。。。
就一剑 - 4/28/2009 9:45:00 PM
有reyes的L1+三角的功力吗??
大好头颅 - 4/28/2009 10:20: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4-28 19:2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4-28 16:31:00 发表
:default3: 去年四月就在ACN力荐沙皇的人飘过 |
个人觉得风之子的眼光确实不错,不光是沙皇! |
同学,你这样会害了他滴。。。。
Arsally - 4/28/2009 10:23:00 PM
沙沙好厉害哇~~~!: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xiu_song - 4/28/2009 10:28:00 PM
膜拜风姿:default4:
蓝色 - 4/28/2009 11:15:00 PM
没那么夸张
客观的说他不及皮雷,差距还不小
颠峰的皮雷是让整个世界震撼的人物
我爱卡特 - 4/28/2009 11:36:00 PM
收集了几十长沙皇07年以前比赛的人飘过,最早的比赛录像可追溯到2001年,早在07年初就在阿森纳中国发过沙皇YY帖。
不懂我的心 - 4/28/2009 11:51:00 PM
雷耶斯现在在哪?
Noriping - 4/29/2009 3:44:00 AM
本菲卡
雾都孤儿 - 4/29/2009 8:06:00 AM
p7应该不如沙沙
37°2 - 4/29/2009 10:44: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4-28 23:15:00 发表
没那么夸张
客观的说他不及皮雷,差距还不小
颠峰的皮雷是让整个世界震撼的人物 |
你这个就非常的不客观,而是主观
我非常负责的客观一下
现在的阿尔沙文(还没完全恢复状态和体力,还没完全适应阿森纳),巅峰的时期的皮雷也不过如此
而阿尔沙文来到阿森纳,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现在沙皇27岁,正当年
相信明年和后年,会是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巅峰时期
阿尔沙文绝对强过皮雷
无须质疑
怪兽叔叔 - 4/29/2009 10:51:00 PM
希望如此,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超过皮雷
37°2 - 4/30/2009 1:54:00 AM
你是说成就还是自身实力
自身实力,皮雷没的比
怪兽叔叔 - 4/30/2009 2:36:00 AM
自身实力与成就估计都很难超越
37°2 - 4/30/2009 2:37:00 AM
我认为阿尔沙文实力强过皮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