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球场1 - 4/29/2009 12:32:00 AM
想知道,V队和基恩,是在几几年打架的。一共打过几次,哪一次最严重。据说是在场上场下打过的那次
最严重,一场比赛打了2次。(我要的不是在球员通道哪次,哪次憋气)
最好有那次场上场下打2次架的视频或则有下载的资源,给个连接。谢谢了。
小弟在刚当了6年的枪迷
johnchen01 - 4/29/2009 12:33:00 AM
等待幫助
酋长球场1 - 4/29/2009 12:35:00 AM
估计是没几个人知道。
鹿丸 - 4/29/2009 12:51:00 AM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MJ:default2:
helenclieanch - 4/29/2009 12:58:00 AM
6年了。。打架事件也经历了不少了。。
xiu_song3 - 4/29/2009 1:03:00 AM
:oldem22: 打架
阿德巴约 - 4/29/2009 1:05:00 AM
2005年2月份,我的大哥维埃拉在通道里和杂种基恩吵过嘴。
鹿丸 - 4/29/2009 1:08:00 AM
LS若隐若现……:oldem2:
Reyes09 - 4/29/2009 2:00:00 AM
刚看了那个视频。。。还忘了。。。
枪手风之子 - 4/29/2009 8:44:00 AM
没打过架啊 冲突就一次 04-05赛季主场迎战曼联前球员通道内
rosicky001 - 4/29/2009 9:53:00 AM
这个问题 有必要记得那么清楚么.....
钟爱枪手 - 4/29/2009 10:08:00 AM
有何企图
Forward - 4/29/2009 10:25:00 AM
干嘛非要找打架的视频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09 12:46:00 PM
V队最初骂的不是鸡恩,鸡恩以外自己是大哥为队友出面.
还有V队和云尼的冲突
kkdowning - 4/29/2009 1:04:00 PM
我打基恩的视频要不要
ps:我家的狗叫基恩
枪手风之子 - 4/29/2009 2:03:00 PM
我记得 当时流出的消息是这么说的:
V队对加里·内维尔说 你小子再敢像上次那样铲雷耶斯 老子打断你的狗腿
然后加里就怕了 往后缩 基恩这个贱人上来充大个 说 冲我来 你敢打我么
V队鄙视的看了看 说 你也一样 照打不误
基恩反击说 你真要这么牛 早就去皇马啦
然后双方就开始顶牛 裁判和队友都上来将两人拉开
4ever_gunners - 4/29/2009 3:33:00 PM
于是v队为了证明自己真的那么牛,去了尤文:default8:
totxxx - 4/29/2009 6:55:00 PM
LS。。。。哈哈哈哈 。。。雷到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