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ewsNow]阿德:我将让老特拉福德安静
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9:03:00 PM
多哥人 今晚看你的了~
andypizzafox - 4/29/2009 9:07:00 PM
阿德巴约,额滴神!
Arsally - 4/29/2009 9:09:00 PM
阿德说话总是很有意思。。 不知道那个倒勾之前有没有想哈:oldem1:
xiu_song1 - 4/29/2009 9:16:00 PM
不知道他今天会主攻哪个后卫
boss - 4/29/2009 9:58:00 PM
:oldem4: 我還是把希望寄托在小法身上好了
红色重炮 - 4/29/2009 10:04:00 PM
我倒觉得今晚能让狗狗安静的可能是阿木:oldem4:
12
查看完整版本: [NewsNow]阿德:我将让老特拉福德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