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4/29/2009 9:03:00 PM
多哥人 今晚看你的了~
andypizzafox - 4/29/2009 9:07:00 PM
阿德巴约,额滴神!
Arsally - 4/29/2009 9:09:00 PM
阿德说话总是很有意思。。
不知道那个倒勾之前有没有想哈:oldem1:
xiu_song1 - 4/29/2009 9:16:00 PM
不知道他今天会主攻哪个后卫
boss - 4/29/2009 9:58:00 PM
:oldem4: 我還是把希望寄托在小法身上好了
红色重炮 - 4/29/2009 10:04:00 PM
我倒觉得今晚能让狗狗安静的可能是阿木:olde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