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迪亚比:酋长球场的赢球是很宝贵的一课
johnchen01 - 4/30/2009 12:41: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Apr-30 迪亚比回想起阿森纳上次对阵曼联的情景. 11月在酋长球场阿森纳曾经面对过曼联,那场比赛阿森纳,因为纳斯里的梅开二度顺利拿下了。 但迪亚比知道冠军联赛半决赛是完全不同的一种考验,但他想要重复在老特拉福德赢球的感觉。 “上次对阵曼联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但是这次不同了, ”迪亚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 “我们要尽量集中注意力和集中精力比赛。 “我们打算打好每个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我们希望通过和赢得胜利。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iaby-emirates-win-can-be-a-good-lesson
37°2 - 4/30/2009 12:50:00 AM
迪亚比:曼联状态不好 阿森纳中场迪亚比表示:“首先我必须得说曼联是一支非常伟大的队伍。无论他们的状态如何,有一点是不变的,他们拥有一大批巨星级球员,一些足以瞬间改变比赛结果的超级人物,是的,在曼联阵中充斥着这样的角色。” “不过我已经意识到,他们并不处于最佳状况,或许这对我们而言是次好机会,我们将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点并且从中得益。当然作为阿森纳一方,对手的缺陷并非最主要,我们将一如既往专注自己的踢球方式。阿森纳有能力赢下冠军联赛,因此我们不得不倾注全力。”
johnchen01 - 4/30/2009 1:00:00 AM
拿下比赛!!
Arsally - 4/30/2009 1:05:00 AM
迪亚比加油~!阿森纳加油~!:oldem16:
helenclieanch - 4/30/2009 1:56:00 AM
好严肃的表情。。
霸王枪 - 4/30/2009 2:10:00 AM
看样子迪亚比这场会首发啊
qxw9908 - 4/30/2009 2:22: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4-30 1:05:00 发表 迪亚比加油~!阿森纳加油~!:oldem16:  
boss - 4/30/2009 4:38:00 AM
戴亞比。“帶下先至比” 怪不得這傢伙這么喜歡帶球了。。
boss - 4/30/2009 4:42:00 AM
迪亞比對你徹底失望了。
johnchen01 - 4/30/2009 4:45: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30 4:38:00 发表 戴亞比。“帶下先至比” 怪不得這傢伙這么喜歡帶球了。。
的確..唉...失望
boss - 4/30/2009 4:49:00 AM
喜歡帶球啊。。。可以。 但不要失啊,大哥。。。。。
helenclieanch - 4/30/2009 4:56:00 AM
是不是有人开始想念D15乐?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迪亚比:酋长球场的赢球是很宝贵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