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ENGER-_-凸!
cloudlgr - 4/30/2009 3:36:00 AM
大家不要再骂那个球员抽风了,其实最抽风的是WENGER本人,以前我们都骂他不会变。好了,他现在就变给我们看。。。彻底无语。。输少得赢
catkingj - 4/30/2009 3:37:00 AM
话不能说太满,90分钟后再回来看看先
liskylend - 4/30/2009 3:39:00 AM
扰乱进攻秩序的那个人....唉...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41:00 AM
你才是墙头草吧
johnchen01 - 4/30/2009 3:42:00 AM
冷靜
cecilia72 - 4/30/2009 3:42:00 AM
今天进一个球  别丢3个球就行    2:1  吧 想念A23
杜加里 - 4/30/2009 3:43:00 AM
每次大赛的阵容都不是 我等能看的懂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WENGER-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