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格坎普 - 4/30/2009 5:03:00 AM
这个阵型无语 该骂的都骂了 我认为本来这场比赛就是四六开 我厂四 还有90分钟 不妨看看温格在真正要放手一搏的时候怎么应对~~
看完整场比赛 感觉对温格来说 平局比较好 一个球的差距也可以接受~~
liskylend - 4/30/2009 5:05:00 AM
主场不丢球, 感觉很难...
beefly - 4/30/2009 5:05:00 AM
关键是49000不能在酋长进球,不然我们就麻烦了
cecilia72 - 4/30/2009 5:06:00 AM
下场再排那么没有创造力的阵容 那就完了
johnchen01 - 4/30/2009 5:06:00 AM
很平靜..
stussy574 - 4/30/2009 5:06:00 AM
原帖由 liskylend 于 2009-4-30 5:05:00 发表
主场不丢球, 感觉很难... |
同感。。。只好期待BOSS给我们惊喜了~没其它好说的了~
杜加里 - 4/30/2009 5:07:00 AM
NND桂斌,听他的解说真想把他剐了
个牛是 - 4/30/2009 5:07:00 AM
他能排个442的阵容已经是惊喜了
liskylend - 4/30/2009 5:08:00 AM
BOSS每场都给我们惊喜....不对..是惊吓
b格坎普 - 4/30/2009 5:09:00 AM
...足总杯已经怒过一次了~~ :default1:
b格坎普 - 4/30/2009 5:10:00 AM
他激情都用在那边了。。
Chris72002 - 4/30/2009 5:10:00 AM
我覺得下場是4411
只要v11不在最多都打這個
也許杜杜會打左邊
A25
E9 F4 W14
N8
S17
liskylend - 4/30/2009 5:11:00 AM
估计boss对杯赛都没兴趣...联赛第三比什么都重要...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17:00 AM
下场 教授为了培养干儿子 妄图让其一战成名
johnchen01 - 4/30/2009 5:19:00 AM
下場拼了吧
bluehawk - 4/30/2009 5:19:00 AM
比分可以接受,过程很难过
wang828168 - 4/30/2009 5:21: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30 5:17:00 发表
下场 教授为了培养干儿子 妄图让其一战成名 |
然后卖人 掏现
johnchen01 - 4/30/2009 5:33: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4-30 5:21:00 发表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30 5:17:00 发表
下场 教授为了培养干儿子 妄图让其一战成名 |
然后卖人 掏现 |
也许是真心想让他打出来
johnchen01 - 4/30/2009 5:33:00 A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09-4-30 5:19:00 发表
比分可以接受,过程很难过 |
煎熬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34:00 AM
49000到底啥意思?
Arsally - 4/30/2009 5:36:00 AM
我也不知道欸:default9:
Ars.havin - 4/30/2009 6:04: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4-30 5:07:00 发表
NND桂斌,听他的解说真想把他剐了 |
CSPN的解说也是很让人难受。
没有办法的事。
阿森纳这边有人不争气!!!
rosicky001 - 4/30/2009 8:37:00 AM
联赛那场打曼联
应该算是打得不错
但是按照联赛那场球的比分(2:1)
我们就被淘汰了
roger663 - 4/30/2009 8:42:00 AM
Arsène Wenger! FXXK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