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奇怪思路
玻璃筷子 - 4/30/2009 5:07:00 AM
老头子自己前阵子还说:法布雷加斯更喜欢回撤到中后场做一个组织者去传球而不是攻击者。。 如此逆天而行。。 说难听点,到时候高价卖了法布雷加斯的时候。。 温格会说:我们这个位置上还有德尼尔森还有纳斯里呢! 在很多时刻,廉价可以说成是高性价比。。 因为温格会在赛季后骄傲说:这个赛季我们依旧是联赛四强,足总杯四强,欧冠四强~~你看我们多强! 但是在关键时刻,便宜终究没好货~~ 哪怕主场2:1赢曼联的时候。。曼联也没那么难看。。
37°2 - 4/30/2009 5:09:00 AM
纳斯里后腰 已经无语了 之后的换人后的布阵,更是无语
cecilia72 - 4/30/2009 5:11:00 AM
F4和N8  换位是个失误   F4的大局观可以让后方  更稳```` BOSS的尝试 失败
liskylend - 4/30/2009 5:13: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4-30 5:07:00 发表 老头子自己前阵子还说:法布雷加斯更喜欢回撤到中后场做一个组织者去传球而不是攻击者。。 如此逆天而行。。 说难听点,到时候高价卖了法布雷加斯的时候。。 温格会说:我们这个位置上还有德尼尔森还有纳斯里呢! 在很多时刻,廉价可以说成是高性价比。。 因为温格会在赛季后骄傲说:这个赛季我们依旧是联赛四强,足总杯四强,欧冠四强~~你看我们多强! 但是在关键时刻,便宜终究没好货~~ 哪怕主场2:1
纠正..是3:1
b格坎普 - 4/30/2009 5:14:00 AM
买的人关键时刻用不了才是最痛苦的。。。
liskylend - 4/30/2009 5:20: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9-4-30 5:14:00 发表 买的人关键时刻用不了才是最痛苦的。。。
幸亏如此, 不然艾尔沙文去打后腰了....
boss - 4/30/2009 5:21:00 AM
教授越來越”瘋狂“了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23:00 AM
教授”瘋狂“可怜了球迷
bluehawk - 4/30/2009 5:23:00 AM
这个世界都疯了
boss - 4/30/2009 5:26: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30 5:23:00 发表 教授”瘋狂“可怜了球迷
把廣東體育的球評家都逼瘋了。。
johnchen01 - 4/30/2009 5:34:00 AM
如果他的思路这么简单的话就坐不到今天的位置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37:00 AM
希望剩下的欧冠和联赛别这么郁闷了
Ars.havin - 4/30/2009 5:53:00 AM
也没啥了。 欧冠差不多到头了。温格本赛季的表演完毕。
海布里北看台 - 4/30/2009 7:38:00 AM
纳斯里踢的是自由人吧
roger663 - 4/30/2009 8:40:00 AM
看我的签名
qizhilong - 4/30/2009 10:27:00 AM
原帖由 海布里北看台 于 2009-4-30 7:38:00 发表 纳斯里踢的是自由人吧
就最后10分钟才看到他自由了,才拿球了,拿的比D2好了千百倍 真想自己跑到酋长球场去,拿个换人牌 左边是2号,右边是15号,写个纸条给N8,你去打左前,写个纸条给S17,你要回去保护中后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奇怪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