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4/30/2009 5:07:00 AM
不可思议,赛前高调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要进攻曼联。结果足足守够了95分钟,难道这样的结果你就那么的满意,你就那么有信心在主场拿下曼联。在曼联最疲劳的时候不给予痛击,反而以这样的阵容这样的踢法累死了自己,如果不是阿穆尼亚的出色发挥,我想第二回合已经没有悬念!
到现在为止不得不承认教授跟佛格森的关系是那么的铁,叫你阻挡利物浦就阻挡,赛前佛格森说在主场只要一比零就足够了,结果也如其所愿。难道佛格森下赛季要退休了~~~为什么在关键的比赛不敢拼,我们可以说没什么后顾之忧,我们就要活活生生的干掉曼联,然而不但没有碰到曼联一条毛,反而让曼联大部分主力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放松。
第一次发这样的贴搏击教授,但心里一点都不好受,明明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快攻来轰曼联个死去活来,如果说对利物浦的时候防守太差,但今晚的防守可以说出色多了,冬瓜也棒极了,然而我们在进攻方面又如何,对比利物浦那场比赛也就少了个阿尔沙文,但今晚我们多了个阿德巴约,结果阿德巴约却扮演了前晚德罗巴的角色,不断的往回撤。试问我们有必要向切尔西那样去守吗,我们应该向巴萨罗纳那样去攻才对啊?两次不可思议的换人,也让人抓破了头皮也想不到。
对于一场这样的比赛,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不理解,望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37°2 - 4/30/2009 5:08:00 AM
纳斯里后腰
已经无语了
liskylend - 4/30/2009 5:09:00 AM
正确答案: 为下场铺路...
boss - 4/30/2009 5:10:00 AM
曼聯打練習賽。
天吶,我們幫mu逼平了利記后又幫它節省體力。應對聯賽
cecilia72 - 4/30/2009 5:11:00 AM
为下场铺路...
b格坎普 - 4/30/2009 5:12:00 AM
其实这场是牺牲了进攻来防守 对攻的话可能输得更多
钟爱枪手 - 4/30/2009 5:14: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4-30 5:11:00 发表
为下场铺路... |
我看教授是想留力打周末对庞贝的焦点英超联赛啊,保第三重要啊,哈哈
boss - 4/30/2009 5:14: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9-4-30 5:12:00 发表
其实这场是牺牲了进攻来防守 对攻的话可能输得更多 |
嗯。唯一對教授有利的觀點
wang828168 - 4/30/2009 5:17:00 AM
呵呵 好戏下个星期上演 论坛争霸赛
johnchen01 - 4/30/2009 5:18:00 AM
阿穆尼亞狀態很好啊,,不如去打前鋒好了
wang828168 - 4/30/2009 5:19: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9-4-30 5:12:00 发表
其实这场是牺牲了进攻来防守 对攻的话可能输得更多 |
防守?算门将吗?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19:00 AM
阿木:default4:
boss - 4/30/2009 5:25:00 AM
:default4: 阿木
johnchen01 - 4/30/2009 5:34:00 AM
曼联要感谢我们的防守以及软弱的进攻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49:00 AM
123qq。。。
Ars.havin - 4/30/2009 5:5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30 5:18:00 发表
阿穆尼亞狀態很好啊,,不如去打前鋒好了 |
好提议!!
真希望温格下场比赛能排出这么个阵容来。
zelda - 4/30/2009 9:03:00 AM
我们的左路基本被打昏了,教授估计也知道c罗这边压力较大,gibbs还年轻,事实看无论tevez还是c罗一对一都很难防,可惜让人放心的clichy又伤了,假如nasri在左边,他回防不是那么积极,manu必会更危险,可惜能踢左的守将不多,联赛对热刺暴露曼联左路的问题,但双wing无法齐飞,如何形成威胁呢.曼联一看到我方持球就迅速围过来,就希望能拦截我们的传球.
玩fm的朋友都知道,对付控球能力强的球队就用"快,狠,准"来破坏他们的节奏,无意manu今晚就是如此.
假如在主场能踢回我们的节奏,晋级仍有希望,真的不希望看到教授的失意~
隋阳鸷鸟 - 4/30/2009 9:08:00 AM
教授地排兵布阵是对地,你看我们地防守配制,打对攻不是找死呀,但愿下回合v11能回来!
cloudlgr - 4/30/2009 9:46:00 AM
老实说我塞前就说那要是敢对攻我就斋戒一周,就知道WENGER吹牛。。而且他说小法打前腰的表现很有说服力不排除继续这样打,开始还以为是虚招骗骗MU狗。。。好了。。开场听到首发后立刻无语,,,原来他说真的。。。我想说你个SB。。。要不你让ARSENAL跟我们的校队踢一场啊。。这样的话你用ARMUNIA打前锋也会很有说服力啊。。那你要用他打前锋不啊。。。真TM老疯了。。你TM没有胆量在MU狗主场打对攻。,那你TM怎么有胆量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居然去变一个这么有创意的阵??那这种比赛来做试验说你TM没有胆量是开玩笑。。。最后讽刺的事GALLAS死后你一直都担心后方排这种创意无限的阵容美名其约做好防守。。那你买个东瓜回来是酬人数的吗?你TM不放心就买个好点的后卫啊。。上场打完CHE以为郁闷完就算了。。谁知道原来你觉得这样打没有问题。。。继续自己。。。好了。。无语了。。要是你能打入决赛就是TM天没眼。。。昨天恨不多MU狗进多几个妈的B。。开到眼火爆
beefly - 4/30/2009 10:32: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4-30 5:34:00 发表
曼联要感谢我们的防守以及软弱的进攻 |
我们就要感谢神勇的阿木,神勇的横梁,还有目光如炬的边裁~~
beefly - 4/30/2009 10:49:00 A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9-4-30 5:12:00 发表
其实这场是牺牲了进攻来防守 对攻的话可能输得更多 |
这个可以解释我们的保守,但无法解释中场人员的站位。
如果真要牺牲进攻来防守,那为啥让N8去做DMC?让D2做ML?小法AMC?如果真要防守,就应该让小法AMC,这样可以策动快速反击,现在倒好,自己把自己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