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4/30/2009 5:27:00 AM
赛后,英国通讯社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阿穆尼亚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分,曼联多人得到8分的高分。
曼联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范德萨:6、由于对手的进攻压力不大,并没有太多的事情可做;
奥谢:8、因为防守更好而优先于拉法尔首发,没人想到他会打进致胜球;
费迪南德:7、效率很高的表现,在对抗阿德巴约时不落下风;
维迪奇:8、在前段低迷后,看起来已经恢复了巅峰状态;
埃弗拉:7、受到了沃尔科特的考验,但防守比较稳固;
弗莱彻:8、苏格兰人的能量令人印象深刻,他的贡献常被忽视;
卡里克:8、干净利落的传球,和维迪奇一样,回到了巅峰状态;
安德森:7、优先于斯科尔斯首发,中场表现不错;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8、开场被踢了一下,但没有受到影响,没能破门有些不走运;
鲁尼:8、开场的头球差点破门,进攻威胁很大;
特维斯:8、令人意外的首发,表现不错;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吉格斯:7、第800次为曼联出场;
贝尔巴托夫:7、不寻常的充满拼劲,一些不错的控球;
埃文斯:6、没有时间表现;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9、以一系列超级扑救令他的球队希望仍存;
萨尼亚:7、很努力的对抗鲁尼,不容易的任务;
图雷:7、主队进攻声势很大,他设法保持了冷静;
西尔维斯特:6、不幸的折射助对手破门得分;
吉布斯:7、不是最佳表现,但仍可以满意;
亚历山大-宋:6、很难对抗曼联的中场;
迪亚比:6、防守和进攻中都令人失望,没做到主教练的要求;
法布雷加斯:6、拿球时很难找到空档,下半时有几个威胁球;
沃尔科特:7、打出了一定的威胁;
纳斯里:6、没怎么参与进攻,本可以做的更好;
阿德巴约:7、他的力量让曼联的防线保持紧张,有一次凌空射门制造了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本特纳:6、最后时刻几乎破门得分;
达席尔瓦:6、没有足够时间。
《天空体育》本场双方球员评分:
曼联:
范德萨6;奥谢7、费迪南德7、埃弗拉6、维迪奇7;弗莱彻6、卡里克7、安德森6;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鲁尼7、特维斯6;替补球员评分:吉格斯6、贝尔巴托夫6、埃文斯5;
阿森纳:
阿穆尼亚8、西尔维斯特6、萨尼亚6、图雷6、吉布斯6;亚历山大-宋5、迪亚比5、法布雷加斯6、沃尔科特5、纳斯里6;阿德巴约4;替补球员评分:本特纳5、达席尔瓦5。
37°2 - 4/30/2009 5:27:00 AM
技术统计(主队曼联在前)
射门:14比4
射正:7比1
射偏:6比3
被封堵射门:1比0
角球:4比0
犯规:10比9
越位:5比2
黄牌:1比0
传球总数:495比431
传球成功率:83.4%比81.2%
铲球:27比26
铲球成功率:74.1%比73.1%
控球率:51.8%比48.2%
球在本方半场:55.1%比44.9%
跑动距离:110334比113429
johnchen01 - 4/30/2009 5:28:00 AM
兩方很少犯規,我們很少射門...結束
johnchen01 - 4/30/2009 5:29:00 AM
沃爾科特的7分太高了..5分差不多..圖雷8,阿德巴約6,迪亞比4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30:00 AM
:oldem18: 多亏阿木
boss - 4/30/2009 5:30:00 AM
西尔维斯特5(樣衰)
迪亚比4(總丟球)
沃尔科特5(隱形了)
法布雷加斯7(努力分)
johnchen01 - 4/30/2009 5:32: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4-30 5:30: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5(樣衰)
迪亚比4(總丟球)
沃尔科特5(隱形了)
法布雷加斯7(努力分) |
gibbs 7.5 奖励分
boss - 4/30/2009 5:34:00 AM
:default4: 再次表揚下阿木。
睡覺去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5:34:00 AM
:oldem3: 阿木 :oldem3: :oldem3:
37°2 - 4/30/2009 5:39:00 AM
37°2 - 4/30/2009 5:40:00 AM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59:00 AM
阿穆拿到香槟了?想到几年前的格林和卡森了。。。
阿穆加油!
Ars.havin - 4/30/2009 6:13:00 AM
阿穆尼亚:9、以一系列超级扑救令他的球队希望仍存,同前面的法比安斯基一样,丢了球还能得高分;
萨尼亚:7、很努力的对抗鲁尼,不容易的任务;
图雷:7、主队进攻声势很大,他设法保持了冷静;
西尔维斯特:6、不幸的折射助对手破门得分,但其他时候的表现还是说的过去;
吉布斯:7、不是最佳表现,但仍可以满意,对手太强大,也庆幸曼联没有死攻他这一点;
亚历山大-宋:7、很难对抗曼联的中场,从本方禁区前沿到对方禁区前沿都能见到宋的影子;
迪亚比:6、防守和进攻中都令人失望,没做到主教练的要求;
法布雷加斯:7、还能怎么样哪?
沃尔科特:6、非常的让人失望,没有一次像样的对进攻的帮助;
纳斯里:6、没怎么参与进攻,本可以做的更好;(英国通讯社的水平跟CSPN是一个档次的,看不到纳斯里打的是后腰)。
本人评分:7,看不见的墙真的看不见的时候就该得高分。问题是最后20多分钟积极的杀到前场,看不见得墙开始看的 见了,所以要扣分。因此给个7分。
阿德巴约:6、五人中场都打成那个德性,单前锋对抗对方整条防线,孙大圣又如何??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本特纳:6、沃尔科特没有发挥出速度的优势,对边路进攻毫无贡献;本特纳打这个位置也没有很差。仅此而已。
达席尔瓦:6、没有足够时间。
Ars.havin - 4/30/2009 6:21:00 AM
温格:3分。又一次祭出无敌阵型,不知道他是老年痴呆还是怎么了?一场比赛让两个球员离开最擅长的位置。到底说你是保守还是冒险哪?吉布斯是个明显软肋的时候,左边后腰和左前卫的帮助就变的十分的重要。问题是,两位法国大爷都不在最佳的位置上。泥菩萨过江!!自身都打不好,还他妈的协防吉布斯!!世界级的玩笑!!
看着上半场的被动我就在想温格会怎么换人,但他手里可用的棋子实在太少了。按照以前本特纳总是被换上场的习惯,因此我猜测本特纳将会是第一个被替换上场。果不其然,本特纳做准备活动。我真是一阵窃喜啊!!撤下迪亚比,纳斯里居左,法布后撤,阿森纳还是有机会的。嘿!没想到的是本特纳替换的是沃尔科特。迪亚比到最后还是呆在左边路!!
zelda - 4/30/2009 8:52:00 AM
下场曼联将摆出铁桶阵,凶狠逼抢依旧.
要想战胜曼联一定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尤其不要心急,越快越容易传球失误,适当慢下来再启动.
圣之子 - 4/30/2009 9:49:00 AM
穆穆真是好帅今天~~:oldem15:
钟爱枪手 - 4/30/2009 9:54:00 AM
阿穆尼亚让我厂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下回合范佩西克里希回归了,我想我们的4-4-2要屠杀曼联了
37°2 - 4/30/2009 1:57:00 PM
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