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望大家不要生气了~~
cesczhe - 4/30/2009 1:26:00 PM
同意
笨小魚 - 4/30/2009 2:01:00 PM
雖然很嚴峻,但我相信我們能挺過去的!
上海Edison - 4/30/2009 5:20:00 PM
一点不生气 客场输一个球在情理之中呀
roger663 - 4/30/2009 5:28:00 PM
可以接受结果,无法接受过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大家不要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