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4/30/2009 5:47:00 AM
大家消消气啦~~:oldem8:
今天进攻确实不好,不过欧冠半决赛+客场的难度大家也都知道哦:oldem12: 而且今天曼联在主场进攻发挥得确实不错,同时防守针对性很强。:oldem12:
欧冠半决赛是180分钟的较量,希望枪手们在咱们酋长球场的第二回合能够表现出色!:oldem15: :oldem16: :oldem16:
阿森纳加油!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无尽藏 - 4/30/2009 5:49:00 AM
:default3: 已经不生气了,吃饭睡觉
37°2 - 4/30/2009 5:54:00 AM
进攻好不好
是由温格的布阵决定的
helenclieanch - 4/30/2009 5:54:00 AM
我也没生气;只失一个球也没啥抱怨结果的。就是觉得诡异、莫名其妙、不可思议
rosicky001 - 4/30/2009 8:32:00 AM
只输一球我已经相当满意了
客场本来就不好打
guestA - 4/30/2009 8:34:00 AM
不说啥,看完次轮再说
其实赛前就觉得没底...
liuli732 - 4/30/2009 8:36:00 AM
死的正常就没的说 但是就这样被自己的主教练憋死 是在郁闷
kkdowning - 4/30/2009 8:39:00 AM
boss太保守
依弗格森的性格,到了酋长,他也不会把它当客场来守的
火星终结者 - 4/30/2009 9:48:00 AM
我觉得根子上的问题就一个: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所以我看完了也不会生气,就是庆幸,我们留下了翻盘的希望。
钟爱枪手 - 4/30/2009 9:50:00 AM
希望我们的主场是曼联本次欧冠的最后一站
eastlife - 4/30/2009 9:50:00 AM
干你大爷的,你有什么还郁闷的?懂个屁……cao
eastlife - 4/30/2009 9:51:00 AM
欧冠的客场,不容你不多考虑。
成都森林 - 4/30/2009 9:58:00 AM
根子问题出在温格那里-------------这样的关键比赛绝对要派上经验丰富的老将,看看全场被曼联压着打,所以温格的年轻化政策绝对继续每年的无冠历史
eastlife - 4/30/2009 9:59:00 AM
还绝对
zero - 4/30/2009 10:11:00 AM
看来昨夜acn又是一场血雨腥风,电视看球的好处就是这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09 10:14:00 AM
千言万语,想痛骂也张不开口了
最初总抱着丁点儿希望温格错手不出昏招..对利物浦时已感到绝望.踢完米堡,赛后评论已料到今日的结局.死也要死得明白,死得痛快,郁郁而终,莫名其妙的死留下的是冤魂.
一个赛季踢到现在,居然还没有找到最佳阵容,多年来还没有为球员找到最合适的位置.一到大赛就大脑抽筋.还是回到那句话,"以温格这种菜鸟实力,能拿到冠军是上帝的故意犯错."一句话概括,"我们有冠军实力的球员,没有冠军实力的教练."即使下个赛季,我们别想什么冠军之类的话题,踢出如上个赛季的激情足球,足矣..只是可怜了我们那些可爱的球员.为你们而悲伤,为你们而流泪.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30/2009 10:33:00 AM
我很蛋定。
tyy - 4/30/2009 10:34:00 AM
哪里有不高兴啊,高兴还来不及,而且是偷着乐
想不通的只有一件事,曼联自诩无敌,在我们如此羸弱的状态下也没能两球完胜,可见他们也不是一般的二儿!!!!!
这感觉像是,要被对手数枪毙命,结果对手第一枪打了半死,后面全都打偏……
没死成,至少这个星期没死成,美!!!
beefly - 4/30/2009 10:37:00 AM
是啊,不生气了,我们运气实在太好~~没理由生气了~~:default1:
逍遥的JOEY - 4/30/2009 10:42:00 AM
我只是希望能在客场捞一个球 2比1 要比 1比0更有价值
阿木是门神表现 冬瓜是衰神表现
马拉斌 - 4/30/2009 10:47:00 AM
哎 气到现在 已经差不多了:default7:
Henry3246 - 4/30/2009 10:48:00 AM
加油吧,没什么好说的了
fintanwxy - 4/30/2009 11:00:00 AM
小A的心是好的。但我一想到,阿森纳在主场跟曼联打要想保证不失球似乎很难,即使我们取胜打成2:1也一样被淘汰。凶多吉少啊。:default8:
剑心23 - 4/30/2009 11:04:00 AM
只输一球,运气实在很好!要没阿穆和横梁,第二回合就成垃圾时间了!:default10:
cloudlgr - 4/30/2009 11:21:00 AM
不知道你是真乐观还是没有看球
beefly - 4/30/2009 11:24: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4-30 11:21:00 发表
不知道你是真乐观还是没有看球 |
因为小A永远是乐观的~~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12:09:00 PM
下回合还有希望
liyubing05 - 4/30/2009 12:36:00 PM
咋能不生气,被打的跟狗一样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12:54:00 PM
本赛季进4强已经没什么可抱怨的,不过昨天那场球真的很诡异。。。。
xiu_song - 4/30/2009 1:18:00 PM
支持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