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4/30/2009 6:27:00 AM
这个失球到底该怪谁。
首先阿穆尼亚不该承担什么责任。
其次吉布斯作为左边后卫也不该承担责任,他站在门线也没有问题吧??
问题的关键是阿森纳严重的漏人了!!盯球不盯人!!!!更有甚者,后边还站着一位隔岸观火得,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呀!到底是温格安排不够还是相关人等战术素养底下还是缺少一个能指挥后防的核心??
附件:
未命名.jpg 附件:
1.jpg
Ars.havin - 4/30/2009 6:51: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4-30 6:29:00 发表
宋最搞笑,留2个蛮狗不看,跑出禁区,他想去干嘛呢? |
你冤枉宋了。
那是八月!!
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zelda - 4/30/2009 9:12:00 AM
song的位置感和预判仍与flamini有距离,而silvest就问题大了,人一多压过来,就六神无主了,一些应该解围的时侯有犹豫半天.防守时球员经验不足,都盯球,manu人都聪明的站后点.
枪手风之子 - 4/30/2009 9:16:00 AM
角球是老问题了 从来就没有一套战术 无论攻防 都是胡来 有人老拿身高说事 我说你他妈就是失忆了 以前坎贝尔和吉尔伯托都是头球的高手高高手 维埃拉也是190+的长人 皮雷也是大个子 定位球防守也是一塌糊涂
圣之子 - 4/30/2009 9:19:00 AM
土豆你往哪里捅呢~~后点居然没有人盯~
helenclieanch - 4/30/2009 9:22:00 AM
土豆。。南瓜。。冬瓜。。??
cloudlgr - 4/30/2009 9:24:00 AM
教练也玩抽风。。。球员又怎么不能抽抽呢。。
eastlife - 4/30/2009 9:58:00 AM
爱得八月是煞笔!!赶他娘
tyy - 4/30/2009 10:37:00 AM
西某人助攻,为什么又是他!
qizhilong - 4/30/2009 10:38:00 AM
N8人家都乖乖的去打后腰了
这个球他估计没想到西尔维斯特会乌龙助攻的
可能以为我们会拿到球权,往上跑准备反击呢
大好头颅 - 4/30/2009 11:05:00 AM
有图有真相
这种球让他传出来了就肯定是麻烦。
不过阿德是顶最前面的,估计想跑前面打反击了。。
钟爱枪手 - 4/30/2009 11:15:00 AM
冬瓜我都说了,阿森纳的毒瘤,你上埃布客串一下就会死,可惜啊大家忘了,冬瓜是法国人,是不是法国国家队现在紧缺后防啊???连冬瓜也要应招入队啊???
zero - 4/30/2009 11:26:00 AM
虽然今天也是好几次的失误,甚至有一次,我差点以为德尼尔森呢那是,后场粘球跟那左一下右一下不快出球,最后被断。但记得宋有一次防屎罗预判的很准切断传球路线呢,他进步很明显
zero - 4/30/2009 11:28:00 AM
虽然他有责任,但今天有几个球防守的还是不错的..表拍我啊
Ars.havin - 4/30/2009 11:42:00 AM
在丢球中,阿森纳盯人失误,漏掉了后门柱曼联的球员,原本禁区内有足够的防守人,可后门柱的阿德巴约、纳斯里警惕性不足,当时多哥人慢悠悠的向外走、法国人也站在原地,没有想到去贴奥谢,显然对自己的防守职责不够明确,缺少防守经验。
============================================
这是詹俊的点评。
beefly - 4/30/2009 11:45:00 AM
客观讲,冬瓜这场表现是合格的,除了那个乌龙助攻,有很多次救险的,我就看到N多头球~
zero - 4/30/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11:45:00 发表
客观讲,冬瓜这场表现是合格的,除了那个乌龙助攻,有很多次救险的,我就看到N多头球~ |
就是啊,所以当时我就想,原来boss买他来就为这场:default10:
cecilia72 - 4/30/2009 1:11:00 PM
SIVSTER 不会是无间吧
christmasnow - 4/30/2009 2:03:00 PM
这种球就不要冤枉西瓜了,不是他的错。
但我不得不说,这家伙的命还真是有够苦的,这种球都能乌龙助攻,哎。。。
37°2 - 4/30/2009 3:03:00 PM
其实如果希尔维斯特当时没碰到皮球,中路已有宋防守到位,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乌龙助攻,虽然法国人一心救驾,也不能完全将错误推到他身上,但作为中后卫,希尔维斯特显然应该在这种阵地战中坚守岗位,而不应轻易出击,但这也许也不能怪他,因为在曼联踢了这么多年的边后卫,希尔维斯特很少有机会客串中卫。
就算纵观全场表现,希尔维斯特也很难令人满意,在下半场还曾在中路将球轻易送给对手,很显然,在曼联多年的伤病和本赛季的伤病已经让这名法国后卫状态日益下滑,当初温格买他可能只是想派他踢踢国内杯赛,没想到加拉的受伤还是让希尔维斯特最终登上最重要的欧冠舞台。
johnchen01 - 4/30/2009 3:23: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4-30 9:22:00 发表
土豆。。南瓜。。冬瓜。。?? |
我们变蔬菜兵团了
Ars.havin - 5/1/2009 9:07:00 AM
其实阿德不是慢悠悠的往外走,他是飞速的离开。在险情没有解除的时候就打反击了?
纳斯里更可爱。他自始至终都是从禁区外慢悠悠的往里走。
图雷本来是盯住一曼联球员的。角球发出,第二点还在曼联球员脚下的时候,他慌了,舍弃他看的球员盯球去了。
pires84917 - 5/1/2009 9:43:00 AM
球员没错,只能说运气太烂了
Northwest - 5/1/2009 11:52:00 AM
和客场丢给罗马的那个球很像!
Liquid000 - 5/1/2009 12:55:00 PM
主要责任还是八月!
37°2 - 5/1/2009 10:59:00 PM
阿德巴约想迅速展开反击,不防守了:default10:
1